【日本關西】大阪城公園散步去+京都車站好逛、好吃、好現代


嘻~~首圖我好愛!喬安小姐的女朋友三號,拍起來真美呢!日本的空氣晴天拍起來都超好看的呢!

哈哈,這張又弄遠方的建築物啦!這樣超好玩的說...有時老是正經的照相,不好玩!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大阪城公園,就來點不一樣的唄~~呵呵...意外的滿意!嘻~

日本之旅第三天~~
古都奈良~梅花鹿公園與野生鹿群近距離接觸---日本三大名城之~大阪城公園---京都車站~流水瀑布手扶梯~天空走廊




超大的護城河...癮身在城市裡的大阪城,充滿濃濃的古意啊!那水好乾淨,日本人真的有用心在維護呢!



我喜歡這個角度,這張如果沒有後面的高樓大廈,真的就更完美且更有味道了!



步道!超級乾淨的啦!而且就是一個舒服...人這麼多的觀光景點,不會因人潮而降低質感...超棒的!




大阪城旁某處小小的區域,種了滿滿的梅花,此時梅花已開...超多人在這架著大炮照相呢!
我們,只是路過...這不是我們的行程,但美美的花,讓我和友人忍不住先脫隊跑過來照一下!哈哈~



大阪城公園很大一片,光從停車場走到...後門,就可以花上十五分鐘左右...挺長的距離



領隊帶我們從後門進入,繞了很大一圈啊!不過,這樣散步的看著風景,也是挺不錯的!

五年前我來的時候,是從正門,可是那時的領隊根本沒有帶我們走得這麼的透徹....
這樣繞了一圈,我又看見了大阪城不同的風貌,讓我雖然是第二次來,依舊覺得很棒呢!



從斜坡往上走,壯觀的天守閣就在你眼前...這個角度看上去,超大的、很雄偉~



古意盎然,這天,來這的遊客也挺多的呢!其中,也不少日本人...這樣的環境真的很優美



正面的天守閣,很美的一棟白色建築~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左邊為了建造無障礙空間,而做了現代化的電梯在一旁,有點破壞了景色



這天的午餐,就在大阪城公園裡的商店裡用餐!一來,店家早就為大家準備好午餐了呢!



開動啦!這一盤左邊的冷盤和右邊的醃漬物都很好吃!可是,中間的炸物...冷了又軟掉了,所以...不ok~



天冷冷,這天天氣很好,太陽也大,但是...是假滴!還是冷,有熱熱的火鍋,真好!
但~~這裡頭的烏龍麵,可能太早準備了,熱是熱,可是煮得太爛了...不好吃!



這餐個人覺得普普,老實說,並不好吃!而且我那時沒什麼胃口,也吃沒有幾口...



吃飽,逛完商店街,也買了戰利品後...繼續出來拍拍照,和美麗的天守閣來一張合照吧!



一旁的造景和小椅子,是不是也挺有味道的呢!很喜歡這樣的景色,這樣的感覺



大阪城雄偉的石牆們,這是最大的一塊,泥坎坎...是不是超大的...而且我還沒拍到整片牆呢!



從正門走出來,我們在大阪城停留了好一段時間呢!很值得~~
雖然,他位於熱鬧的城市裡,但來到這大阪城公園,卻好似世外桃源,掉到了另一個時空...
這裡充滿綠意,充滿古意,而且安靜又悠閒....實在很難想像外面可是熱鬧的城市和馬路啊!







接下來,要到有名的京都車站啦!在京都這樣的一個古城裡,居然有著這麼現代的車站...
超現代的建築和設計,再加上45米高的天空走廊......讓它變成了觀光景點~~



京都車站裡有名的就是像流水瀑布一般的手扶梯,又長又高的一個又一個的接上去,很壯觀啊!



我們從下面,一直坐著這手扶梯...一層又一層的往上,某中庭來一張合照吧!



繼續往上,這高達60米的京都車站,很大,很高啊!我們都不知搭了幾個手扶梯囉!呵呵~



終於到達最高處的天空走廊了~



這上面有不少個觀景台,你可以透過玻璃清楚的看到正前方的京都塔~直直的矗立在前方



此時,我們已經逛了京都車站下面的商店街一大圈囉!買了一些些戰利品,要來去覓食了



這裡,有一條小小的拉麵街,有好多拉麵店在這裡頭,可以任你挑選...我們隨便選了這一家



先買餐卷....有圖示,所以...基本上是挺方便,也挺好懂的!



店內小小的座位...但仍算舒適



呵呵~~我的拉麵,正確名稱我不知~嘻!
但感覺是醬油拉麵來著的,料多..肉大塊,其實我想吃的是那顆蛋!哈哈~~蛋好好吃喔!
超軟Q,中間不熟的蛋黃,是我的最愛啊!湯頭有點重,因為...人家是設計可以再加飯吃的!

但我沒有這麼大的胃口,所以,就把麵和料吃光而已~~



友人點的,看來清淡了許多,也是不錯吃!友人也是吃光光!呵呵~



夜晚、天黑囉!此時,看看夜景,我們在天空走廊拍京都塔...



好明亮的一座塔....友人拍得超清楚的~~



往下走,在京都車站的各角落,其實都很容易的就可以看見對面的這座京都塔



在平地往對面拍的京都塔...



踏著隨意的腳步,我們要回飯店去囉!這張雖然模掉了,但我卻好喜歡...模糊的街景,也很有味道...
人生嘛!有時候,不必看得太清楚...這樣有點微醺的感覺,也是挺誘人的呢!

很快的日本行的第三天結束囉!
雖然我參加的是五天四夜的行程,但其實第五天,中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囉!
行程基本上是只有四天而已,好快吧!只剩下最後一天了ㄝ~~不知不覺大家也跟著我來到第三天,呵呵~

接下來...所有日本行的文章,希望我可以在四月中以前打完呢!嘻~
不然,文章越積越多la.....最近,我有拼命在趕文中,大家有發現吧!我會繼續努力分享~~拜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