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coq】悠閒三芝我的愛~♥

三月初的星期日,我和老胡嚷嚷著...我們好久沒有倆個人出去走走了呢!我們來個小約會吧!
現在出去玩,我們幾乎都是和家人一同出遊,偶爾也要倆個人獨自去走走呀~~

老胡那天心情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呢!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要去哪?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於是,好吧!好久沒有去三芝走走、坐坐了...就來去三芝吧!嘻~~

這天其實,台北是有大太陽滴,但不知為何到了淡水...三芝....之後,太陽就不見了..嗚嗚~
所以,讓我有點失望...不過,只要可以出門享受一下悠閒,還是很開心呢!




三芝這一帶,有很多餐廳,不自覺的又來到這一帶啦!其實,我們來過很多次...
然後,每次來都要去不同的餐廳,目前還沒有重覆過,ㄎㄎ~這樣也算是一種樂趣啊!



這次想來的這家,是看了柚柚介紹後,覺得很不錯呢!是我喜歡的類型...於是,就是這家啦!



這角度拍過去的餐廳,我很喜歡呢!就愛這種白淨、潔白的感覺,而且...又是鄉村風啦!



進來,可以自由隨意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三芝的店家好像都是這樣的,可以自己選座位真好!



再往裡面走,有著一排排機車呢!我覺得這兩台超可愛的~~這也變成了一種擺設和佈置



玻璃屋,這一區的風格,比較有南洋風的味道,而且前方直直的看出去,就是海啦!




也有一大區的戶外座位喔!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吹海風、晒個太陽、看著無憂的大海,感覺很好
嗚嗚嗚~~可惜,這天天氣就是這樣的.....不好啦!
所以,本來有要坐戶外的念頭....然後一看見這般情景,又感覺隨時會下雨的樣子,只好作罷~~



我們,還是坐在室內囉!室內人少少的,不用被限制時間,感覺也很好啊!



拍一下室內的各角落給大家欣賞~~



前面這一區,用了幾個動物的標本,大大的在上方,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東西
但,整體的裝潢,搭起來也是還不錯啦!只是個人沒有很愛....ㄎㄎ



這家店充滿著我喜愛的日式鄉村風的感覺,擺著些簡單復古的小物...



我最愛這個角落囉!佈置得深得我心!哈哈~~




這樣的角落又打著燈,好像在家裡的感覺,好溫馨呢!



餐點來囉!老胡滴~~~黃金豬排,附飯和湯   220大洋
嗯!基本上,就是一般般的簡餐,真的說不上好吃!豬排雖然看似大又好...但炸得不酥..普普



我滴~~~燻雞火腿焗起司烤餅   220大洋,送上來時香噴噴熱呼呼~



這個烤餅,好吃!餅烤得酥又脆
然後...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好香啊!料雖不到多,但也還OK~
整個咬下,口感還滿不錯的!有濃濃香香的起司和燻雞味~~熱熱吃最好吃!

我們二個還各點了飲料,這樣一餐吃下來,著實也是不便宜啊!
還是建議大家來喝個茶,吃個小點心就好!



用完餐,和老胡也在裡面悠閒發呆了一陣子後,來拍拍照吧!門口的這個小吧檯,超好照滴~
而且拍起照來~挺有感覺的呢!哈哈哈~~我們在這拍了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一旁,還有個電話亭也可以玩耍,老胡也要來玩一下!他...在打電話給他的七阿~~哈哈
瞧~~這是什麼樣子,自以為帥氣咧!噗噗~



我也來玩一下,ㄎㄎ...來這搞外拍,感覺也是挺棒的呢!



這張和第一張都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滴~~我都很愛呢!
嘻!歹勢~~歹勢~~放一下閃光
那天。我和老胡倆人的小約會...老夫老妻了
也要牽手去約會...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這樣啊!很滿足~


Le coq
02-8635-1362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