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奈良梅花鹿公園❤第一次與梅花鹿的親密接觸


日本之旅進入第三天囉!

古都奈良~梅花鹿公園與野生鹿群近距離接觸---日本三大名城之~大阪城公園---京都車站~流水瀑布手扶梯~天空走廊



重頭戲來啦!
這個是我超期待的行程之一,可以親自餵梅花鹿吃東西ㄝ~而且還可以和牠們近距離接觸

在出發前,我就對這個行程,充滿了各式的幻想,心中有少女般的期待....
像小鹿班比一樣可愛的梅花鹿ㄝ...哇!我可以和可愛的梅花鹿合影留念...然後可以和牠們玩耍呢!
一想到這,心中的雀躍無法言喻~~對我來說,這像是個夢幻的旅程啊!哈哈~~
迫不及待的想見見這些可愛的鹿兒們囉!走吧!走吧!


你們看看首圖,是不是很美的畫面啊!一整個好溫馨,感覺好棒喔!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囉!



可愛小巧的售票亭!整個超有日本風味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是跟團,票領隊買...然後,此時..領隊去幫大家買神鹿餅,準備要給我們大家餵可愛的梅花鹿囉!



在等待領隊的同時,我們一來到梅花鹿公園,就看到了成群的鹿兒們在門口迎接我們了呢!

看到這,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心中還是滿心的期待啊!
想要尖叫嗎?哇~~梅花鹿耶~沒錯!牠們都是活生生的野生梅花鹿!!



鹿兒們會主動靠近人群,牠們可是一點都不怕生的呢!還會到你身邊來喔!



我手上的就是神鹿餅,長得就和我們在吃的法蘭酥簡直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開心~~拿到這個神鹿餅,我終於可以來去餵小鹿囉!心中充滿歡喜~~嘻!笑咪咪



來吧!來吧!可愛的小鹿們~~來吃餅餅囉!哇!真的好可愛呢!餵鹿兒們果真好有趣~~
從來也沒有和野生動物們這麼的接近過,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感覺啊!欣喜不已~






 
  
    

  
 

(----分隔線出現----)

咦!這麼快就餵完鹿兒們啦!

NO~NO~~讓我們重來一遍!我將為大家呈現餵鹿兒們的真實畫面!精采喔!




在等待領隊的同時,我們一來到梅花鹿公園,就看到了成群的鹿兒們在門口迎接我們了呢!

其實,鹿兒們心中的OS.是~~嘿嘿!又有人要來給我們送吃的啦!大伙們,請準備...自己眼睛睜亮點啊!



鹿兒們會主動靠近人群,牠們可是一點都不怕生的呢!還會到你身邊來喔!

鹿兒OS... 哈哈哈~進攻啦!還在等什麼!我都餓了一個晚上啦!快點給我來些好吃的餅...



來吧!來吧!可愛的小鹿們~~來吃餅餅囉!


鹿兒OS...吼!妳動作可不可以快一點,我好想吃耶~~

鹿兒們看到有人拿出餅來,就會一隻接一隻的不斷向妳靠過來。。。此時的我,開始有點怕怕!



鹿兒OS...拿這麼高幹啥啦!脖子會酸說~

我心中OS...我不拿高點,你們一下就吃完了,我根本拍不到照片啦!sorry~

這張看似美美的首圖,我是真的超愛的!不過,在拍的過程我可是心中一團亂~
鹿兒們開始前後左右的從各方包圍我,每隻都想吃餅.....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我此時心中非常的害怕~抖!

我根本沒有時間和閒暇可以美美的看著鏡頭,更別說還對著鏡頭微笑咧~~

這些鹿群吃餅的速度和急迫感,比你我想像中的都還快!當我被節節逼退的時候,我只想快快逃離!
哪還有心思想到要看鏡頭這件事!所以.....我餵鹿兒們的照片,都是在混亂中,我的友人幫我拍下的~
她可以幫我捕捉到這張照片,我超感動...超喜歡的呢!謝謝妳啊!喬安小姐~~



當我手上的餅已經沒有了,鹿兒們還是不會死心!牠們會跟著你一陣子~

鹿兒又來OS...真的沒有了嗎?我還要吃!快點給我吃啦!

鹿兒的頭會一直靠近你,不時聞聞你身上看是不是還有東西可以吃!受不了了...
我最後手裡藏的一些,也因為牠們一直靠近...頭一直過來,然後,我就趕緊把餅丟在地上,人快快走開
這個是領隊教大家的,覺得無法控制,太多鹿靠近你搶食的時,要逃開的辦法!挺有用的!

以上,就是我實際餵鹿群的經過啦!很精采吧!不過,不止這樣,驚艷的還在後面~~



有看到這告示嗎?別以為這是告示而已不會發生!
其實是,我圈起來的那三樣,在我和我朋友身上都發生了,讓我們整個受驚了啊!哈哈~

我的解讀是鹿兒們,想要和人要東西吃!如果我們只是正常的散步走路經過牠們身邊....
牠們是不會理人,也不太會向你靠近,就不太會發生以上狀況啦!



壞的是!我們是要來餵牠們吃東西的,當我們一靠近牠們...手上有餅餅
一停下來,牠們看到餅就會圍過來了,吃完後....我覺得如果你繼續站在牠身旁....
牠就會覺得還有餅,這時,牠要
討食啦!所以~~大家猜牠們怎麼做!

客氣的呢!就像我的狀況,牠用頭頂了我一下....我整個有嚇到,叫了一聲後....馬上走開

不客氣的呢!就像友人喬安小姐的狀況,牠被鹿從屁股整個用頭大力的冲撞,她尖叫後....然後我們倆個快閃


我還是被小鹿頂一下而已,喬安小姐是被最兇的公鹿撞了,怎麼不怕啊!
這真的很可怕,動物們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是讓我們倆個受到驚嚇!一點都不誇張~~



在受到上面的驚嚇後,我們趕緊往前走....走了一陣子後,心有稍稍平靜下來!漸漸不怕了!
半途又看到這落單的小鹿,還是很想和鹿兒拍照我的們,就又靠近牠~~牠也主動靠近我

呵呵!我正開心!哇~~牠或許喜歡我呢!怎麼一直接近我呢!心中不自覺自我感覺良好的興奮起來
但,在我們拍照拍得開心的時候,我仔細一看!牠的頭怎麼又越來越往我身上呢!

媽啊!牠的嘴在吃什麼,怎麼一直在動!啊~~~~牠居然在吃我外套的繩子!天啊!
我快速把繩子拉出來,還好牠沒有咬得很緊!不然,拔不出來的話,我可能會想要哭吧!


好啦!我最忠實的呈現出了餵鹿兒們的經過....大家對心中的幻想有感到幻滅嗎?哈哈哈~~





接下來,在激情過後......我們真的需要平靜一下心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噗噗~
沒有啦!我們要往裡面走,去看看美麗的世界遺產東大寺囉!



跨過這裡,越往裡面走,越是安靜....不時當然也仍會有梅花鹿的蹤影....
但此時的鹿...感覺沒有在門口餵食的那一大群,來得可怕了~因為牠們都意興闌珊的走著



這裡真的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地方呢!而且非常的乾淨和舒服...



認真的喬安小姐,到哪都會看一下!而我...是屬於不認真的那種!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都是走馬看花的,除非超級有興趣,不然我一般很少去研究或了解!噗噗~



日本的環境是不是怎麼拍都美呢!景色看來就是一個棒!



東大寺,這一整片佔地挺大的...很適合來散步、放鬆心情和沉澱心靈



眼前這一棟紅、白的建築,就是東大寺啦!可惜的是....我居然忘了進去參觀
不知是不是因為被鹿嚇到,有點驚魂未定...而忘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喬安小姐說,她有問我...可是我都沒回,就以為我不想進去....可事實是我根本沒有聽到!嗚嗚~殘念



東大寺真的很美!是個很美的建築物啊!在藍天下...更顯得耀眼



我們沿著東大寺的圍牆走了一圈,這裡處處充滿綠意,種了超多的樹!看了好舒服!
這是某處的石階,我覺得很有味道,我喜歡~



此時,我們已經繞了一圈回來囉!這時我才猛然從另一頭的小門看見裡面的東大寺好似挺美的!
可惜...為時已晚,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們又要集合啦!
我這才發現我怎麼沒有想要進去呢!唉~~只有下次再來的機會了,哭.....



再回到這條充滿記憶的小路!這時,鹿兒們都在休息,做日光浴了咧!



瞧牠們一副享受的模樣!舒服的呢!這時看鹿兒們就覺得牠們好溫馴,好可愛啊!



要離開了,最後再來一張吧!可是,有沒有發現我怪怪的!我還是一個害怕啊!根本不敢靠太近!抖!
此時,又有一頭公鹿向我們走了過來,二話不說....快走!呵呵~



第一次與梅花鹿的親密接觸,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啊!雖然,有被嚇到,但仍是個美好的回憶!

沒有自己親身體驗過,還真的不知是這樣一回事呢!哈哈~~沒來之前還在小鹿班比的幻想咧!
其實,在遊覽車上,領隊就有告訴我們了,不要有太多幻想...

也是啦!動物們,怎麼可能會乖乖的一個個排隊等妳餵食呢!一定是搶著的嘛!
大家一定看過餵食魚兒吧!飼料一丟進水裡,魚兒就爭先恐後的過來了
而餵鹿也是這樣的,所以,有吃的,牠們也是一個一個不停的靠過來,被包圍是很正常的~

而且動物們的舉動和行為,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和想像的!
所以,領隊也有說...千萬不可以去逗弄鹿群,這可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




最後兩張,我們是在學鹿啦!ㄎㄎ~~雖然感覺像牛!~~


美麗的東大寺,我忘了進去參觀是最大的遺憾啊!
不過,在這散步...的確是一件非常放鬆而且寧靜的享受...
這裡好安靜,真的不必刻意,一來就可以感受到心的平靜!我的心也做了SPA呢!真棒!

這個行程,我出發前就超期待的,結果發現,我真的超愛這行程呢!
雖然過程不是幻像中小鹿班比的那般完美情景,但這就是真實的世界啊!哈哈哈.....
被衝撞、被頂、也被咬...可我還是願意相信鹿兒們是溫和可愛的啦!嘻~


奈良梅花鹿公園,仍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啊!
這第一次與梅花鹿的親密接觸,我充滿了滿滿的回憶,而且印象超級深刻的!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遊走在幻想與真實面的體驗~很特別,很棒!也很美好~~





這個春暖花開的3月,我的行程莫名的一直多出來!
不斷持續的在吃喝玩樂,我的照片如雪片般不停的在累積,很讚!但也很可怕!哈哈哈~~
我可能要很努力的發文,才寫得完啊!噗噗~~
由於吃喝玩樂的行程太豐富!所以....日本的行程再慢慢穿插的和大家分享吧!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