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優質五星★環球影城港大飯店HOTEL UNIVERSAL PORT

這次跟團超幸運的呢!因為...我們居然可以在這新落成的環球影城港大飯店住三個晚上耶~
光是這一點,我們就覺得值回票價啦!哈哈哈~~
不愧是五星的飯店,住起來非常的舒服啊!在這的三個晚上都睡得很香甜,感覺超棒!
而且我們還幸運的住到了二種房型呢!大開心~

住新蓋的飯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非常的享受,簡單的套上一個字....就是爽啦!哈哈哈~

不知大家出去玩...是喜歡住新落成的飯店呢?還是喜歡住有歷史的舊飯店?
呵呵!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住新的飯店說...因為可以有新的體驗!
(首圖的我和夢露玩得很開心呢!和女神來合照,看有天我會不會也可以變女神!噗噗~幻想中...)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值得介紹給大家的環球影城港大飯店吧!




每天回到飯店都晚了,夜晚打了燈的飯店...名字和logo超明顯的




入口處設計得很有質感呢!明亮又簡潔,兩旁亮燈處的下方有水喔!燈光打上來...更美了




嘻~在此先插撥一下,讓大家看一下白天飯店的外觀....很簡單的一間飯店,外表不走花俏路線





夜晚的模樣...我覺得有了燈更好看呢!




氣派的大廳,簡單沒有太多的裝飾,很有質感...喜歡這種感覺




一整排的落地窗和休息區,感覺超舒服的...我們早晚都會在這集合坐一下呢!




靠牆的休息區,也很有味道...




環球影城,一定要有影城的FU~啊!這個不經意的角落..有個人在等待呢!




另一頭性感的夢露,小妞...一個人嗎?呵呵~




進房囉!第一天和第二天,我們居然莫名的被分配到三人房耶~~我們只有兩個人,怎會這樣呢!
後來,才明白,因為當天飯店整個大客滿,旅行社應該是訂不到那麼多的雙人房
所以~~才有些人住到了三人房,而我和友人就是其中之一,整個大呼....真是太幸運啦!

三人房,有點像是親子房...連房間的門號都做得好可愛!




一推開門進來,我們整個大開心!哇~~三人房耶!也太大了吧!而且是紫色系,好可愛的顏色啊!




哈哈哈~~床好大啊!單人床就好大了,兩個人還可以睡三張床!有沒有這麼的舒服啊!




紫色座椅區,我們把它拿來當化妝的地方...好喜歡這顏色




還有沙發可以休息,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夜景了喔!超讚的說~




入口玄關處,有個小小的掛衣處...然後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施

共分為三處,洗澡的..可淋浴,也可以泡澡...而且這三人房浴室的瓷磚上還有可愛的小圖案呢!
然後,廁所單獨一間...貼心的還有個洗手台呢!日本的飯店,不管在哪一間,馬桶...都是免治馬桶,超讚的!
這點日本人真的做得好棒喔!冬天很冷也沒有關係,坐上馬桶,一定都是溫熱的...超貼心!




洗手台和廁所及浴室也分開的,我喜歡這樣的設計,超方便的...
各種備品也都相當的齊全喔!如果你都忘了帶,也不用擔心,你需要的...這都有
潄口杯是彩色的呢!ㄎㄎ~而且那個魚魚,可是會變大的洗澡海綿喔!很可愛...我們都把它帶回家去玩囉!




把燈調暗,刻意的開了夜燈...這樣是不是很有感覺啊!好舒適的空間,好美的氣氛啊!
而且房間整個好乾淨,什麼東西都還很新的感覺,真的好棒啊!讚!




看著夜景,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夜晚,就這樣在這入睡了,感覺超幸福的!




第四天的夜晚,我們住雙人房....床也是挺大的,好溫馨的房間~




不過,雙人房就明顯的小了很多啊!呵呵~很標準的日本飯店房間,都小小的...但不至於到不好行動
這一間,拉開窗簾也是可以看得到夜景的呢!而且和三人房的方向不同~




衛浴和上面三人房的差不多,所以,就不特別再介紹啦!房間到此結束~~






住宿除了房間,飯店環境外,餐點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這是我第二天一早的早餐!呵呵~有沒有很可口,很豐盛啊!而且很好吃喔!

餐廳很大,提供的菜色也很多,早餐你想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有~
各式麵包、各種飲料、好喝的日本牛奶、西式的餐點、日式的餐點、帶點中式的餐點....生的,熟的...
超多的,保證看得每一樣都想吃!只是,沒有那麼大的胃啦!

這在住了三天,也吃了三天超豐盛的早餐,只有第一天的拍起來比較美,就用這代表啦!哈哈~~

我也有嚐試日式和帶點中式的餐點,都好好吃喔!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最後一天,旅行社安排在飯店用晚餐...菜色和早餐當然大不同啦!但一樣是超豐富!好好吃!




大家看到這個,每一桌都夾好多喔!哈哈哈~~來日本一定要吃他們的生魚片和螃蟹的啊!
而且可以放心的大吃特吃,因為超新鮮,不用擔心什麼...




大廚們隨時都在一旁,如果哪道菜沒了,會馬上補齊...而且現煮的也都熱騰騰滴~感覺真好




嘻~~大家的最愛,菜色當然不止這些啦!只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走來走去拍照
因為,沒有人像我一樣啦!害我都非常的害羞呢!服務生看到我的舉動也一直笑...噗噗




最後,這個甜點超讚的啦!一定要吃喔!不然保證會後悔~~超好吃!我超愛的!
沒錯!就是巧克力噴泉啊!好多可以沾的食材,有的我沒有吃過呢!但都好好吃~~




本來只想吃一盤,但因為太好吃了,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盤,超滿足的啦!讚+100...哈哈
晚餐最美的ending~~來個好吃的甜點...夜晚甜吱吱





最後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餐後,忍不住又來和美麗的夢露拍拍照~~




大大行李箱,提不動啦!我用力...用力....





飯店呢!在距離環球影城步行不到5分鐘的地方...

這一帶有個環球影城CITY WALK的購物中心,可以晚上出來逛街,大多的商店可以血拼到晚上十點
我們在這的三天晚上,都有出來這裡打混!哈哈哈~~挺不錯的喲!




這裡也有LAWSON,來日本一定要逛便利商店的啊!到日本逛便利商店,是一種極大的樂趣!




找找喜歡的零食,看看新鮮的玩意...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好喝的飲料~~ㄎㄎ




這裡也有一家這個商店,如果你沒有去心斎橋、道頓崛那一帶買到伴手禮
來這家商店,也是可以滿足一下的~~這家賣的東西心斎橋、道頓崛那也有一模模、一樣樣的




好多可愛又復古的伴手禮...任你挑選,在這家店可以買超多的呢!




哈哈哈~~雖然這次我沒有去環球影城玩,但也在門口拍拍照吧!




這個是新人物,不知叫啥名,但超可愛滴...我好喜歡她...來一張吧!最後一天的夜晚~~





第五天一早,我們又在飯店外晃晃...飯店外有些造景也挺不錯的!
不過,他還沒有完全建好,有的地方還在施工中呢!以後,一定會更美呢!




啊!有孔龍出沒,請小心腳步!這一片弄得好有感覺啊!




呵呵~好大的一顆孔龍蛋,旁邊有按鈕,按下去...它會動喔!




穿牆,我穿過來啦!呵呵...好好玩~~




就這樣五天的時間其實一下就過囉!我要和HOTEL UNIVERSAL PORT 說再見了...也代表要和日本莎喲娜娜啦!

咦?沒了嗎?有啦!我日本行第四天還沒介紹啦!哈哈...忍不住先分享一下這飯店~


看完以上,這是不是超棒的一間飯店啊!而且他們還有很可愛的那種親子房耶~我在官網看到的,真的好讚喔!
如果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玩,住在這一定沒錯的啦!房間舒適又大...
這間飯店,整個環境都讓人好喜歡,而且重點是十分的舒服和乾淨,不論是房間或公共區域...
然後,餐廳也很棒!提供的食物多樣豐盛又好吃...服務生也都十分的親切
我超愛這間的啦!強力的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住個一晚吧!他是一間官方的飯店喔!有一定的品質和水準呢!


而且地理位置位於JR環球影城車站附近,走路約2分鐘可以抵達車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環球影城~
至JR大阪梅田車站只需11分鐘,至難波、心齋橋只需約20分鐘,至JR京都車站約50分鐘...到哪都算方便呢!



環球影城港大飯店HOTEL UNIVERSAL PORT

日本 〒554-0031 大阪市此花區櫻島1-1-111 
81-6-6463-5000
http://www.hoteluniversalport.jp/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