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讓妳輕鬆擁有粉嫩嬰兒肌


YA~大開心!我要來發第一篇彩妝的試用文啦!報名入選超開心的,好像中獎一樣!哈哈~~
這次要來體驗試用的是.....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他們家這款BB霜的廣告是兩個可愛的BABY,每次在逛街的時候,都很難不注意到這可愛的看板呢!

 再現!嬰兒般美肌....基底成分含有79%美容液的高機能粉底,乾燥、毛孔,輕輕一抹就掰掰

越上妝越能保養肌膚
業界最高水準的「79%」美容液基底,添加超級生化醣醛酸、玻尿酸等6種奢華高保濕液

零技巧
不需任何技巧就能讓毛孔隱形,呈現柔嫩滑溜的妝容

哇!這麼好用的BB霜,太吸引人了啦!所以,馬上報名來試用...拿到試用包後,就趕緊來體驗囉!




試用包0.4g,二小包!很粉嫩可愛的粉紅色...上面的日文,更增添了可愛感呢!



小小的試用包,產品的各項標示也都非常的清楚!日期和成份等...都很明白的標示出來,讓人很放心!



試用包的小切口,讓人容易且方便輕鬆的可以撕開來~~



我的素顏又出現啦!嘻~~ 體驗正式開始,這次拿到的色號是20 自然膚色~



先在手上做試驗!擠了一大陀出來,這自然膚色的顏色不會太深,不也不至於太白!屬於中間的安全色!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共有三色!10 明亮膚色   20 自然膚色   30 健康膚色




推開來試試吧!輕鬆又好推呢!手的面積小...先來個小實驗,等會兒示範在臉上




左手是用了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右手沒有~~
因為,左手一整個一下用太多了!所以,有點白白的!哈哈...再來看看臉吧!臉兒才是重點~

用量其實大約一顆珍珠般大小,就足夠全臉了!非常的省呢!



早上起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乳液..在一般正常的保養後,沒有再擦上任何東西
我就直接上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我平常上BB霜都是這樣的方式

先在臉上重點的抹上幾小陀BB霜~~然後,不用任何工具!因為我愛用萬能的雙手....




用手推開!真的只要輕輕的推,就能輕鬆的推開了呢!超好推~~而且質地非常的輕薄、輕透,讚!

我是屬於乾性的膚質,常會脫皮啊!粉太乾就會卡粉,推不開!用這款完全沒有這困擾!

他推開是有點乳霜狀,質感稍加的粉粉的...但因為添加了79%的美容液,所以上妝後完全沒有任何乾澀的感覺
粉質超細緻,不會有結塊的或推不開的狀況...上完妝,水水的感覺依舊在呢!水嫩、輕透!是我愛的感覺!




使用前VS.使用後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無香料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是敏感膚質,所以..不敢亂用保養及彩妝用品,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用後非常的舒服,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一般若不OK的產品,我用了皮膚易癢且紅腫呢!)

  不阻塞: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愛保養:79%高添加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最適合這樣的人   全臉乾燥(是我ㄝ~~) 毛孔明顯    有明顯斑點   有時會長成人痘

簡單美麗7大機能   美容液  妝前霜  遮瑕  預防粉刺  SPF30 PA++  清透粉底  毛孔修飾




哈哈,來個完整的妝,給大家看!將將~~妮看看!有沒有水嫩嫩的嬰兒肌啊!嘻~
(沒有再抹上任何的粉或蜜粉喔!底妝就只用了此款BB霜而已)

我是個愛化淡妝的人,這樣的底妝很適合我啊!自然、輕透!而且真的超輕鬆快速又方便就可以打造出來了!
一瓶就可以輕鬆搞定,擁有 SPF30 PA++ ,不用再上隔離霜也行啊!呵呵~
生活已經夠忙碌了,化妝就輕鬆點吧!這麼容易就可以擁有嬰兒般美肌...妳還在等什麼呢!






 活動訊息:
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
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專頁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ttusais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這是我第一次發這種文呢!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嘻~~多多幫PEIPEI推推+按讚!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