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的約會】DAZZLING小聚+86小舖超好逛

3月中的某個星期五,趁著我的好姐妹wendy尚未生產前...找一天趕快來小聚一下
wendy小姐,已經於上星期順利的生下一個可愛健康的弟弟了~~恭喜她!
接下來,她不知要多久才能再出來和我約會囉!當媽之後,時間就瞬間變少了~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DAZZLING,之前都沒有特別的發文,現在就來記錄一下...嘻~~
因為我的好姐妹wendy沒有吃過她們家有名的蜜糖吐司...想來試試,於是...我就再次踏進DAZZLING...




本來要去1店的我們,因為1店客滿了..只好轉戰2店
我覺得她們家真的很誇張,其實,熱潮應該已經過了,但每次經過她們家還是人潮不減啊!

老是客滿,而且人口老是滿滿的人,實在是不解呢?!或許女孩們都愛這種甜蜜的約會吧!




門口的手把和1店的一樣,都有大大的鑽石~~2店的風格和1店的整個感覺大不同~~



超潔白明亮的...很乾淨,簡單....白色的桌椅和牆面,莫名的就讓人喜愛~



店內其實也沒有太多的佈置,唯一算有小巧思的...就是門口一進來左手邊這一區囉!



2店的MENU是綠色的,1店的是粉紅色的~~都好看!



簡單的餐具,這樣拍起來也不錯呢!嘻~~



普蘿旺斯香料雞肉燉飯270大洋,這個雞肉好好吃!上方的皮烤得香又酥脆,雞肉也是香嫩好吃!味道又夠~
不過,燉飯就比較沒有味道,味道超級的淡...有點可惜呢!這道料理,看起來很簡單,但不錯吃!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60大洋,這個是她們的新菜色,很好吃!大推~~
麵條和醬汁融合的非常好,你吃每一口麵,都可以嚐到濃濃的醬汁在上頭,但卻不會鹹膩...
再搭上起司粉,真的很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喔!



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240大洋,她們家出了名的就是這個啦!
不過,個人覺得現在太多別家類似的餐廳也都吃得到...所以,現在也不會刻意到這來吃這道了

只是,我的好姐妹沒吃過,所以...就點了一個來吃吃~~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的確是滿好吃的,吐司烤得酥脆裏上糖衣,又香又甜...只是通常吃到最後都會太甜
一個人一定吃不完的啦!總是三、四個人一同分享,就很滿足囉!



餐點+50大洋,就可以選一杯飲料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樂活蜜桃柚香冰茶,這個好喝!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那種!不甜又爽口!



室內,有個小小的溫室,裡面放了一些花...感覺還不錯!



好姐妹的聚會時間,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吃飽飽,逛街去,每到東區,我的好姐妹,何小胖小姐...一定會來逛這家的
她可是愛迪達的頭好粉絲,她超級愛他們家的東西啦!整個無法抗拒,有一種莫名的癖好~~哈哈



這季主打的是這隻大猩猩,超可愛的說~~忍不住給他來一張!






接下來,是我要逛的,哈哈~~我終於找到他了...86小舖!
我想來很久了,只是之前一直沒有認真找,就錯過了好幾次,這次我做好功課,一定要來的啦!

店面真的不是很明顯,而且算在住宅區...也沒有大招牌,不知道的人,真的不容易發現他說~



進來,一定要先把包包放在置物櫃裡頭,然後再去血拼喔!



店面,老實說,是不算大,但是....商品超多,超齊全的!妳想得到的熱門美妝產品或保養品,在這幾乎都找得到



各類商品種類多,品牌也是不少....可有得逛了呢!



我要來開心選購啦!超多商品,看了都想搬回家...在這,如果妳不趕時間真的可以逛超久的



哈哈哈~~超火紅的MISS HANA...我想買已經很久了,此行的目的也是她...超開心的啦!



二話不說,帶走,先帶兩隻回家去用用看~~真的很好用說...好喜歡



指甲油,這裡超多的啦!而且色號超齊全,保證看得妳頭昏眼花,不知要買哪一個!



假睫毛,假睫毛~也太多可以選擇了吧!我看得都心動啦!於是,我就敗了AK的假睫毛~~
雖然,我不太會戴這玩意,也很少戴...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組要回家去試試!嘻~~



結帳!結帳!不知不覺也花了一張半的小朋友啊!太可怕了,我只不過也是隨意的拿個幾樣而已!噗噗...




哈哈哈!戰利品一定要來一張的啊!以上,就是我在86敗的戰利品們~目前用得都還算滿意,ㄎㄎ~~


AK的假睫毛真的很軟ㄝ...我自己有在家練習,不停的在試戴中...可是目前還是有一點障礙!
我會繼續努力的,雖然,我平常還是喜歡化淡妝,但...看著大家大大的眼,睫毛不停的眨啊眨
不免有時也會挺心動,也會想要來眨啊眨的!嘻~~我繼續努力試戴中,希望可以快快上手~~

86小舖真的超好逛的說,難怪女孩們都愛...以後,我會不定時來這補貨囉!


86小舖

86 SHOP
頂好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02-2731-9786
西門成都店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5號一樓  02-2370-6257

DAZZLING CAFE FB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