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上妝一整天敏感肌也不怕


VICHY薇姿。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一點也不陌生吧~

薇姿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低刺激,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的產品...時常都可以在各大藥妝店看見他的蹤跡
以前,常跑皮膚科看病的我,也常在皮膚科看見他們家的產品呢!連皮膚科都肯定的產品...讓人使用起來超放心的!

最早接觸他們家,是因為薇姿溫泉舒緩噴霧,這個大家一定都有耳聞吧!用起來十分的舒服呢!


這回又見他們家居然出了這款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當然要來體驗一下這唯一臨床實證,醫美NO.1的BB霜啦!

 零色差   瞬間提亮膚       零時差   12小時持久不暗沉  


哇~~太讓人心動啦!拿到體驗包,立刻迫不及待的來體驗啦! 




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九包試用包呢!有二包明亮色,七包自然色




產品包裝十分簡單白淨



背後標有產品的詳細說明,中、英文都有喔!



最重要的使用期限,也標示的非常清楚!每包體驗包,分別都是1ml 的容量...剛好適合一次的使用量呢!



缺口小設計,方便易撕開~



先擠出一小陀,在手背上~我這次使用的是自然色



左手做測試,擦上去,色澤很自然呢!



再來素顏要上陣啦!開始,上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囉!



照我的習慣,先整臉重點的點上幾陀,然後開始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推開至全臉



非常的好推呢!輕輕鬆鬆可以推開,然後非常的均勻...



一下子,臉兒就輕鬆上色完畢,這款BB霜質感輕薄、輕透~擦上去完全沒有粉粉的厚重感喔!而且不會卡粉!



使用前和使用後~
使用後,整個膚色變好了,也明亮了起來呢!質地輕薄,所以感覺很舒服、很清爽、不悶熱~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不致粉刺,不致痘

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含薇姿溫泉水,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抗敏感

臨床實證12小時 明亮抗黯沉,24小時自動吸油補水

長效晶亮礦物粉體設計,12小時抗污染不變色,抗氧化
彈力空氣枕高保濕,瞬間隱藏肉眼可及瑕疵

獲得消費者肯定

唯一臨床實證 醫美NO.1 BB霜   打敗專櫃,勇奪FG妝前飾色NO.1    Urcosme 2011 BB 霜新秀獎 




整個完妝後,看起來更自然,明亮了呢!感覺很棒!



嘻!這天我們有出門去玩喔!大家看看,這款BB霜是不是用起來好自然呢!而且膚色看起來好好喔!



很自然的明亮感,讓人好喜歡~近一點看我,我也不怕呢!呵呵~~



最後,回到家是晚上七、八點囉!從早上九點多上妝到晚上,大家是不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別呢!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也太棒了吧!廣告詞的12小時持久不暗沉,是真的耶,自己體驗過才明白~

哈哈~~我嘟嘟嘴是因為...我們還去剪了頭髮,我個人覺得有剪得有點短啦!嗚嗚~



我的皮膚很容易紅腫過敏,使用不對的產品,就會紅、會癢,臉兒就會不舒服~~
但在使用這款BB霜,出門玩一整天後,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薇姿清透礦物BB霜真的是過敏肌也適用呢!因為他低刺激且有100%天然的礦物成分

這次體驗的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呢!用起來整個膚色明亮氣色又好...
重點是到了晚上,也不會暗沉,這點真的很棒呢!好用的BB霜,推薦給大家~


官網:
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