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敗家】瘋飾品❤來一場華麗的森林饗宴吧!

飾品。一種裝飾。一種點綴。一種美麗的心情符號❤❤❤

我愛買飾品,我對飾品有一種莫名的癖好,就是愛這種小小的玩意~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系列,都是我的最愛,有的是舊愛,有的是新歡...
自從我在東區小飾品店,買了我第一個華麗的兔兔戒指後
我就漸漸的愛上這種動物的飾品啦!

其實,我一直思思念念著這家小店,一直想找時間再去一次呢!
上星期終於和好友再次去逛了這家小店了
然後,又敗了三樣飾品回家囉!真的是太滿意了!哈哈~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以上這些飾品都是同一家店買的,只是不同時間把它們帶回家就是了~~


高貴華麗兔公主~~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我的第一個動物戒指....她是最美的舊愛~


買了一年多了,可是每次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她好美!很耐看啊!
他們家這一系列的動物戒指
戒台都是這種美麗簍空的金屬戒台,超好看的說~~


屁屁也是個高貴的模樣呢!這是我第一個戰利品....


慵懶小貓項鍊~~這個是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好姐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超可愛的,瞇瞇眼的小貓,肥胖胖的身軀...讓人很喜歡呢!


哈哈~看看他倒底有多胖吧!小腳上面還有粉紅肉墊呢!


項鍊的扣環也是一個精緻,有皇冠ㄝ~~我覺得很美!



高傲冷酷的貓公爵
這是個最近的戰利品,他長得好酷喔!而且也是一個華麗啊!
下方,三顆華麗的大寶石,戴起來超搶眼的呢!超好看~~


上方的帽子,雖然小小的,但裝飾卻一點也不馬虎,也是一個精緻~~


哇!側邊華麗又好看的羽毛
而且這羽毛可不是單一的顏色呢!還有藍點點在上頭,是不是超美的~


再來這組是和貓公爵同一天被我帶回家的!嘻~~
是可愛的小鹿班比啊!
原本單看時,還覺得普普,可是一戴上,好好看喔!而且很好做搭配啊!


項鍊和耳環我都覺得很好看!所以,兩個一起帶回家!哈哈~~
他們的耳朵上都有一顆小小的白鑽喔!可愛中仍要帶點華麗的氣質就是了....



背面的模樣,是渡金的....平面的背面,比較可以貼在衣服上,不會亂翻~~


耳環和項鍊的小鹿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只是一個是勾上鍊子,一個是勾上耳針~~


這耳環單戴一邊就很好看了呢!而且很搶眼~~我好喜歡
這一組的小鹿,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只是不能同時戴就是了!
哈哈~~不然會有點超過!


嘻~~以上,簡單的介紹這系列的小飾品,動物風潮現正流行呢!
大家也有動物風的飾品嗎?
他們是不是都超吸引人的!呵呵~~我就是受不了這些吸引啊!

高貴華麗兔公主、慵懶小貓項鍊和高傲冷酷的貓公爵
這三款都是出於同一個設計師的巧手~
設計師??哈哈~~那很貴嗎?沒有啦!太高檔的東西我也下不了手啦!
不過,也是有一點點小貴,但價錢都在1000元以內啦!
我好愛他這系列的作品喔!
都是以小動物來做造型,超多的..都超可愛,而且不定時會推出新產品...
重點是,你細看每一個戒指,他都做得超精緻的,小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我有一種想要收集的癖好油然而生,不過,我還是會多以戒指來下手~~~哈哈

以後,等我收集更多這系列美麗的戒指後,我再來分享~~嘻!敬請期待.....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啊?哈哈~~是不是和我一樣都很呷意!ㄎㄎㄎ~~


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


大安店:02-2776-9515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3-6號

信誠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4樓(誠品信義店4F)

FB


上一篇飾品文

【女孩們。一起加入飾品控的行列吧!】戰利品大分享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