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I PEI 要來發我的第一篇戰利品文囉!請大家多多支持......

上星期某天心血來潮,我就把我的飾品們全部倒了出來,準備好好整頓一番!
於是乎,也有個念頭,那就把它們拍下來,然後來發一篇文好了~~後來搞了我一整個下午.....累
首圖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25款飾品!!有的是新歡,有的是舊愛.....常戴又好搭的就是我的愛

記得,以前,我不太愛戴飾品這玩意~~因為覺得麻煩也覺得有負擔,不喜歡身上有太多的東西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和流行的趨勢,我漸漸的發現。。。

原來除了穿得美美的之外,擁有飾品的裝飾,不但可以讓整個打扮和穿著大大的加分,而且更有美感呢!

有了這種體認之後,近年來~~超愛買飾品的,所以不斷的累積下來,也是挺可怕的....
但我個人有一個好習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哈哈~~那就是,我會不定時出清我的東西
覺得舊的、醜的不想要的就丟!覺得還不錯,可是自己不會再戴的就送給親朋好友們~~
所以呢!等我出清後,我就可以再置入新貨啦!
是不是個很良好的習慣啊!噗噗~~    (被老胡打死,這是哪門子的好習慣)

還有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
剛開始買飾品都是買小小的,自己戴著自己知道的那種就好
可是漸漸的就會。。。越買越大,越戴越大~~吼!好像巴不得要全世界都看到似的!哈哈~~
不過,是說,也是要搭配衣服和場合啦!ㄎㄎ~~有些飾品小小的卻好可愛,好精緻,很有質感呢!
停.....

再聊。也聊不完...的............直接進入要和大家分享的戰利品們啦!
我把他們分為四個部份,分別是 II 戒指。項鍊。耳環。手環 II


燒死人不償命之戒指篇 



這張圖後製完後,我整個超愛的~~ 有沒有很燒啊!
戒指是我個人很愛的一樣飾品,所以私心把他放在第一!個人覺得戒指是超值得投資的一項單品
為什麼呢?你想想,一舉手一投足.......
手。是你最常動來動去的吧!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你......也只有手在動吧!哈哈~
手。真的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每每你舉手動作時,一定會有人注意到你的手
所以,我出門時都喜歡戴上個戒指在手上
即使我什麼飾品都不想戴的時候,我也會隨手抓個戒指套上呢!

圖中的每一款都是我的愛,當然放的圖越大,就代表我越愛啦!非常明白吧!
 華麗高貴的黑兔兔,是我最新的戰利品
作工很細膩,每個細節都不馬虎,而且戒台是金色簍空的設計
我一看到他就愛不釋手,試戴後就捨不得把他放下了
雖然價錢讓我猶豫了許久,但~~還是把他帶回家囉!超愛的...目前還沒有機會戴他出門啦!呵~~



 搶戲搶很兇之項鍊篇  



標題我沒有亂下喔!哈~身上一戴上項鍊,別人很自然想不看到都難....
所以,是不是搶戲搶很兇啊!ㄏㄡㄏㄡ.....
認真說起來,我的項鍊還真是少啊!哈哈~~可能是大多被淘汰了,不然..就是我已不愛啦!呼~
穿花花衣的時候,我通常會戴款式簡單的項鍊,因為....個人覺得衣服就已經很花了
人的身上,重點不能太多...不然就沒重點了!哈~
但穿素色衣服的時候,就可以隨意搭配簡單或誇張、甚至華麗的項鍊...
我總覺得一件素素的衣服,只要搭上了一條好看的項鍊,就有畫龍點睛之妙
不但整件衣服頓時有了光彩,整體打扮也會更加提昇
穿花花衣時,身上沒有項鍊也沒有關係~嘻!
可是,穿素色衣服時,為了不讓衣服看起來太單調,我通常會搭一條項鍊

至於要成為我的愛的必備條件就是百搭
搭這件,很美!搭那件,很不錯!搭什麼都粉速配....那就是我理想中的項鍊
擁有這樣的特質,就很容易成為我的愛....會一直陪伴著我,不會被送走!哈哈哈~



 療愈性質之耳環篇



嘻!看得懂標題嗎?其實,這標題是為我自己而下的啦!
我不喜歡綁頭髮,我的頭髮總是放下來,然後....一定要蓋住耳朵的那種
所以,耳環。雖然我很愛買,也很愛戴!但.....常常都是【自己戴自己爽】的那種!哈哈~
因為,老是會被頭髮遮住...其實不容易被別人看到....喔喔!所以,在我心裡,他是屬於療愈性質滴....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愛買~~很喜歡戴上耳環啊!只是會有越買越大的趨勢......
因為。。。我聽到耳環在吶喊說,他也很想被看見啦!哈哈~明明就是自己越來越招搖
右邊放大的那對耳環,是我的最愛之一,他可是買了好幾年了~但我還是很喜歡戴他
漂亮,戴起來好看又適合自己的飾品,果真是....看幾年也不厭倦ㄝ,反而越久越愛~~



愛不釋手之手環篇



手環和戒指,在我心裡二個有異曲同工之妙,手上的東西我都好愛~
所以把他放在頭尾,一個燒很大的開頭,一個精采的壓軸
我對手環的包容性很大,各式各樣的風格我都很想要擁有,但..我的手環還是比較多浪漫華麗風的呢!

手環也是很好搭配衣服,很好做造型的一環
最近,我比較愛戴寬寬大大的手環,不過,還不太習慣戴整串在手上的那種
因為~~個人較嬌小,又真的...手有比較短,哈哈~~
所以,一整串好幾個的,雖然看別人戴起來也很美,但總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呢!下次來試試


哇!終於要結尾囉!轉圈圈...大心

這篇文難產了好久,終於生出來啦!因為光照片就弄超久的了,文章也打了許久....
不擅長打戰利品文啦!這可是第一篇,不過,我相信熟能生巧
總有一天~~我也能啪拉啪啦如流水的生文來

以上,就是我近年來的戰利品啦!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說....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
好啦!我承認,當然不只這些,但為了...拍照,還有排版起來美一點,有一小部份沒上榜
不過,確實有保留下來的,百分之九十都在這上面啦!而我的最愛們都有在上面喔!

還有,不知道大家都怎麼保存心愛的飾品呢?
我個人的習慣是用可愛的夾鏈袋,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放在袋子裡保存,因為~覺得這樣可以保存的比較久

 我越來越愛飾品了,我想以後一定會持續不斷的敗下去的.....大家也和我一樣嗎?!噗噗~
不管你喜愛的是哪一個部份,我覺得飾品都非常值得用小朋友來疼惜他們!哈哈~

女孩們。一起加入飾品控的行列吧

我的飾品來源:大家想得到的地方都有啦!
網拍、各大夜市、精品小店、五分埔、後火車站.....
是說,自從上次又去了一趟後火車站後,天啊!整個也太便宜了吧!超。好。買
目前正在計畫要和好姐妹一起再來去大敗家.....
不過,提醒大家~~便宜的東西,還是要選一下,因為品質還是有差...
但要便宜,也不能要求人家太多吼!所以,就是要有所取捨呢!




以上,戰利品文,大功告成~~PEI PEI 打得很認真,喜歡就幫我推推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