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敗家】超萌韓國小物❤美式復古卡通娃娃


哇!尖叫聲請準備!哈哈~

超萌韓國小物來啦!這是某天我在逛Y拍的時候,不經意看見的玩意...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搜尋了
沒錯!瘋狂搜尋的結果,就是我超級想要擁有她的~
越看越是可愛,越找越不得了,於是乎~下標!下標!好啦!所以....就又發敗家文啦!

首圖自己好愛喔!最近超愛玩樂画的...
不停的在製造美美的照片,等我存到一定的量後,我再來和大家分享吧!希望不會難產...噗噗

這次我敗了三樣小物,都是美式復古卡通娃娃的商品,是什麼呢?
快快跟著我往下看吧!(粉燒!請注意!)


NO 美式復古卡通娃娃筆袋或萬用袋



這個美式復古卡通娃娃,有好幾個不同的人物,每個娃娃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首先登場的是....selly!這是個筆袋,但因為我不是學生了....所以,把她拿來當萬用袋也挺好用的



正面...皮質的表面,摸起來質感很好...而且比較不怕髒....柔柔又淡淡的米色,讓人看了很舒服


背面...哇!也有巧思呢!真的是她的背面!哈哈~好可愛啊!後面也有圖案...不馬虎



NO 美式復古卡通娃娃手提化妝包




第二樣...化妝包,我買的是~alice....妝扮就是愛莉絲啊!呵呵~很好懂吧!
這個水藍色的化妝包我超喜歡的,因為愛莉絲超可愛的~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呀!



這個化妝包,一來的時候,是裝在左邊的那個盒子裡的...盒子整個也是超可愛的...有看到嗎?


害我根本捨不得把這個盒子給丟掉說~目前保留收在櫃子裡!嘻~


來看這很棒的化妝包吧!側邊拉鍊....


一打開,分為兩邊~~左邊是做好分隔...可以一隻一隻的把用具放整齊

這樣超方便的呢!一看就一目了然,我之前的化妝包,沒有這個設計,所以...每次要用就要找一下才行
現在,這樣放好,一個一個的...就不用再翻來翻去,找來找去囉!GOOD~~


還有個超貼心的設計呢!就是有個透明的蓋子可以遮住...比較不會弄得髒髒的呢!


右邊,最下方有個網狀的拉鍊,可以放化妝棉之類的...上方的容量超大的...看我可以隨便放好多!哈哈~


將將~超好用化妝包,我現在已經在用啦!呵呵~讚!最喜歡容量大大的,這樣才可以放很多用品



NO 美式復古卡通娃娃i-phone4手機殼



最後,哈哈~~美式復古卡通娃娃這系列也有出艾鳳的手機殼,吼!怎麼可以錯過呢!一定要入荷的啦!
她是julie...一樣是可愛的咧!不過,我在她和艾莉絲之間猶豫了好久呢!後來...她勝出囉!



手機殼連裡面也有可愛的小熊呢!雖然弄上去,沒有人知道,但還是覺得...很不錯


正面...抱著小熊,提著可愛的小紅包包...可愛的髮型、洋裝..還有鞋,整個造型太討喜了呢!
這個想當然,我也是迫不及待的就換上啦!哈哈~~現在艾鳳穿的是這一件衣服~



這小男生,是便利貼...為購物滿千的贈品...也是一個可愛!他可以折成一本小書...
右邊的表情小貼紙也是贈品...


裡頭的便利貼是長這樣的!有三個....除了小男生,我覺得那個黃色小鴨也是超可愛的



每一樣呢!其實都有不同的圖案可以選擇喔!會讓人看得不知如何抉擇~~
我在選的時候,也是一個煎熬啊!都超想要的.....

呵呵~這三樣就是我最近敗家的戰利品啦!
每一樣我都超喜歡的....所以馬上發文和大家分享,有沒有被燒到啊!就說了要小心嘛~~噗噗


最近,不斷的在寫食記、遊記...然後又是遊記、食記的...呼~真的有點無力ㄝ~
今天~就來寫個敗家文,果真比較有勁了!哈哈~
以後,應該除了食記、遊記外,不定時的也要來一些敗家文...穿搭文啊!......
努力往多方面發文,這樣我寫得比較有勁,大家應該也會看得比較有趣...比較不會膩...呵呵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商品皆購於以下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看喔!小心不要買太多喔!

Komono 韓國精品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032915386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