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春の花季淡水天元宮賞櫻❥❥盛開的吉野櫻美翻了

盛開的吉野櫻實在是美翻了(首圖忍不住就是想要放個兩張,因為兩張我都愛)

這是我第一次去賞櫻呢!好興奮,以前總覺得要去武陵或阿里山才看得到整片美美的櫻花!
沒想到在淡水,離台北這麼近的地方,也有這番美景啊!真是太棒了!

武陵和阿里山,自從櫻花開以來,不斷的在新聞上看到塞爆了的消息...真是太可怕了!
車潮和人潮讓人連想前進的慾望都沒有
天元宮的人潮和車潮雖說也是不少,但至少很近,我們可以很早就到...
所以,趁著天元宮櫻花正好盛開的這兩週,我們在上星期六就出發去賞櫻囉!



一早六點起床,吃完早餐,七點多就到淡水了...沒想到警察居然早已在山下管制!
我們開車無法上去,正在苦惱時,看到許多車輛從別處的小路上去,就跟著去看看吧!哈哈~~

問了當地的人,果真,可以通往天元宮ㄝ~~太幸運啦!



順利抵達天元宮,此時,我們自以為來得早,才八點~
沒想到山上早已是滿滿的人和車了!哇~~太可怕了,太家是都多早就起床了啊!



比較下面的櫻花比較稀疏,沒那麼的好看呢!越往上走,花開得越茂盛,越是美啊!



有圖有真相!人真的爆多的吧!想拍個照都不是件容易的事!身後的藍衣路人我可不認識她啊!



從高處往下拍,這張也挺美的呢!有沒有在日本的錯覺!呵呵~~



自己超喜歡這張的!嘻~~氣球是好不容易和喬喬借來拍照的...ㄎㄎ



這天,爸、媽去進香了,辛苦的老胡在上班,我們自己跑出去玩!哈哈~~
左到右,分別是大弟、弟妹、喬喬..我和小弟~~



快樂的家庭日~~拍個照也是都要卡位!噗噗 ~



這天,天氣超好的!台北下雨下太久了,難得假日有太陽,大家都出門來玩囉!
悶熱...人多...就在此坐下休息一下下
大家有看到照片左後方嗎?那滿滿滿的一條,是人,沒錯!都是人潮~~不斷的湧進來



我們家超可愛的喬喬和姑姑照相吧!出門來玩,她總是超開心~



最愛她這張了,超自然,笑得好甜好可愛~~



再往上走,看看這天元宮,被粉紅色的櫻花完全的包圍了,很美~~



天元宮這樣拍起來,好壯觀....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天元宮這個地方...也和它來拍個照吧!



一顆顆盛開的吉野櫻,超美的,怎麼拍都好看!滿滿的在枝頭,好粉嫩,好吸睛~~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比櫻花還多,每一顆櫻花樹下...都擠著滿滿的人和滿滿的相機...超難拍的!



要不斷的卡位,不斷的閃人,不斷的避開別人的相機~~
所以,有拍到幾張滿意的,我們就撤退了...實在是無法度啦!



吉野櫻是不是超美的呢!我第一次來看,就愛上了~~真的是看不過癮,拍不夠啊!
你-妳,也是看不過癮吧!呵呵~~那就自己親自去體驗一下吧!超棒的喲!






賞完花兒,就到淡水老街走走去~~吃吃喝喝+玩耍....不過,都是喬喬在玩比較多!



河畔來一張!哈哈~~必照!



最後,由喬喬提著滿滿的戰利品...我們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去啦!拜~~

淡水天元宮盛開的吉野櫻,現在去,正是時候...天元宮超美的吉野櫻,對北部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賞櫻景點~~不必開太久的車,就可以到達了
只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出門去玩,還是要早一點好!越早越能享受的更多....嘻


淡水天元宮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里北新路三段30號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