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古早味柑仔店玩耍。現代感茶坊喝茶

九份。九份。好久沒有去走走囉!趁著星期假日有空,沒下雨,就出門去走走啦!
記得我第一次去九份,是和老胡去的~~好像是八、九年前的事囉!哈哈~~

我很喜歡九份的感覺,九份的街道,可是,近來九份人越來越多,觀光客也越來越多了
人一多,就少了悠閒感...少了想要慢步在九份街道好好欣賞這小鎮的感覺

那天,人也是爆多的~~我很想好好拍照,拍九份的街道和小吃
可是~~~~~~~沒辦法,假日是無法做到這種事的,嗚嗚~所以,照片不多
我只拍了我們玩耍的柑仔店,還有喝茶的小店囉!



這間古早味味柑仔店,在九份的街道上滿好認出來的
而且,裡面滿滿滿的都是糖果,很吸引人,古早味....就會讓人想要進去看看



各式各樣小時候吃的古早味糖果,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喔!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只是~~價錢都變得比小時候貴了呢!但糖果一模一樣
我們也有買了一些回家去回味...吃得好開心



這間柑仔店很有人情味喔!你可以盡情的在這裡面拍照玩耍,不會被白眼~
角落隨便擺放的眼鏡,就大膽的把它拿起來玩吧!哈哈~~看喬喬多配合!好好笑....




老胡死不肯戴上它,那就由我來代勞啦!哈哈哈~~



我喜歡這間柑仔店~充滿小時候的回憶
滿滿的糖和零食,我都想帶回家吃個過癮呢!噗噗...



這也有服裝道具可以免費租借,穿來拍照玩耍喔!
我是很想玩啦!但同行的家人沒有人想要玩,沒有人要陪我啦....很孤單,就算了~



這張雖然糊掉ㄌ,但難得合照,就放上來啦!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就不得不離開了~~那天九份的老街,塞了滿滿的人,好擁擠....




逛了好長一段老街,大家都有點小累囉!決定找間茶館,喝個茶休息一下
就選了這一家,很好認,外面和店裡面都佈置得十分的簡單



一樓算是店面,小小的,有賣些產品,但沒有提供喝茶,要休息喝茶要上二樓



這間店真的很小,但因為座位的擺設其實也不多,所以~~保留有寬廠的空間
簡潔明亮的空間,讓人很喜歡~~也不算有太多的擺設佈置
但木質的地板和桌椅...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喜愛....



在二、三樓可以欣賞到美美的景色喔!看得到山和海~~



這邊的茶是屬於養生茶的那種,不同於一般的中國茶
我點的是熱的玄米綠茶~~好喝ㄋㄟ....



還點了一個蛋糕,那天提供的是提拉米蘇...好好吃!搭配上木質的餐具,好喜歡這種感覺~~
這邊的餐點不算多,希望以後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呢!但東西算好吃.....



休息、閒聊和玩手機中~~噗噗



上三樓去看看美美的風景,這間店的三樓有個小陽臺,可以眺望整個美景~
只可惜那天天氣不好~~不然,一定很美呢!服務生還不斷叮嚀我們可以上三樓看看風景呢!
這間店,個人滿推的~~茶好喝,服務態度也很好,還可以看美美的景色

下次,來九份,到這來~~~換喝個不同口味的茶吧!
偶爾也可以跳脫一下傳統泡沫紅茶店的感覺嘛!呵呵~



回程的黃金瀑布~~





下車拍拍照,我們要回家去囉!拜啦~

假日簡單的半日小遊九份....個人覺得...如果可以,九份還是不要假日來比較好
平日來才感受得到老街的悠閒和寧靜.....還有他要帶給你的感動~~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