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在大阪邂逅美味下午茶Alcyon可麗餅

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下午茶的啦!
但.....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啊!哈哈哈~~都出國去玩了,還是硬要來個下午茶就對了!

沒有啦!我發誓~這家真的是美麗的意外,完全沒有預謀的...
是有計劃若走累了,要找家店好好的休息一下,可是....沒有預設的名單,因為不知道會走到哪?呵呵~

這家是在誤打誤撞,亂走的狀況下.....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於是...就決定是他囉!
反正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跟著人多的地方去,保證沒有問題!哈哈~

首圖這棟黃色的建築真的是很搶眼,很美啊!喜歡這種歐式風格的小房子....




這天天氣雖然很好,太陽也滿大的!可是...太陽是假滴~仍敵不過低溫啊!
在外頭排隊的時候...冷到手都快凍僵了呢!逛街的候...不覺得冷,因為一直在走,在看...
現在停下來,再加上冷風吹....才發現真的好冷啊!

咦?都說門口大排長龍了?怎麼沒有人啊!哈哈~
我沒有騙人啦!這是我們吃完出來才拍的,所以...當然沒有人啦!ㄎㄎ~因為這樣比較美嘛!




等了一陣子後,店家似乎也知道外頭冷,就讓幾組客人先進來裡頭的一樓做等侯....
雖然是站在廚房的正前方,一直看著服務生及廚師們...有時覺得有點怪,但至少不會冷~~
而且還可以看到他們弄甜點的樣子,和製作的方法,也是挺有趣的呢!




約莫等了十幾分鐘吧!有座位囉!是位在三樓~
這裡真的很小,每個樓層也都小小的...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上來...樓梯間也小小的啊!

一上來,就坐前...服務生就會請妳脫下外套,並小心的幫妳掛在牆上,挺貼心的呢!




整個三樓,就如你照片中看到這般的大小...真的不大,座位和座位間也是挺靠近的
非常小巧溫馨的一家店...很有歐式的復古風!外頭冷颼颼,一進來就感覺很溫暖啊!

那天,在這家店裡,全是日本人....在滿滿日本人的餐廳裡用下午茶,還真的是一個挺特別的體驗呢!




很美的窗戶,我很愛這個角落...就在我座位的右後方...很愛這個感覺呢!
整家店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但整間木造的感覺...就讓人很舒服...很喜歡




點餐時,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完全看不懂日文...有漢字的好少!呵呵~
甜點是有圖片,但其它的就沒有了.....和服務生比手劃腳了一番,終於也順利成功啦!呼~~

先上餐具!這個可愛的銀製小寶盒...裡頭裝的是一塊塊白色的方糖喔!
然後,夾的方式也很特別,是用那個像八爪怪的工具把它夾起來...這個工具我在台灣倒是沒看過!




茶先來....雖然我也不太清楚我們點的茶是什麼,但可以肯定的都是果茶!滿好喝的~
一樣裝在銀製的小茶壺裡,而且放的方式也很特別....有發現嗎?

我覺得是因為空間小,桌子也小,為了有效的利用空間...一個餐墊放了兩壺茶
一正一反,剛好不會打架...而且正好放在桌子的正中央....還設計的真好啊!這點我覺得很佩服...




杯子,上面有可愛的圖案......




甜點來啦!這是友人點的....吃起來像是千層派,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感覺有冰過
因為,吃起來是冰冰涼涼的,口感比較札實,也比較硬....很好吃的甜點




這是我的可麗餅,因為是現做的,所以....吃起來還熱熱的喔!
上面那坨白色的奶油,服務生會到你的桌邊問你要幾球,然後,馬上弄給你
吃起來很軟很香...搭上白色的奶油,超好吃!那奶油是鹹鹹甜甜的那種,吃多了也不會膩,很喜歡




我要享用啦!嘻~ 這一桌看來就很豐盛說....回味中.....

有沒有發現,桌子擺得滿滿的,卻利用得很好啊!




吃完出來,人潮也漸漸散了....因為已傍晚囉!

還是很愛這棟黃色的建築,尤其是那個小窗台,好美...好想要我家也有一個喔!




喔!對了~~忘了說,這樣的下午茶套餐...一個甜點加上一壺茶,日幣850元!
折合台幣加上一成服務費,大約350元,是不是很不錯啊!價錢也算美麗.....


在日本也可以享受到這麼美味的下午茶,真棒!
這是旅行中意外的收獲,特別的滿足啊!因為....可遇而不可求...超幸福的!美麗的意外~


自由行的樂趣就在這裡,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而這樣的邂逅也絕對不是跟團可以體會的到的...
這天我們在心斎橋和道頓崛的一日自由行,大成功,而且也沒有什麼迷路.....
只是回程時,在大阪車站找搭車的月台時有點混亂,因為大阪車站很大,有點亂...
來日本三次了,這次是我自己第一次嚐試自由行,很不錯呢!在日本自由行其實不難嘛!哈哈~
而且,在日本自由行很安心...下次,若再來日本,我可能真的會考慮要自由行喔!呵呵~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