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の世界】鬼太郎妖怪樂園GeGeGe

哇!好多妖怪喔!其實,我超膽小的,超級怕鬼!所有和鬼有關的事...
諸如...鬼故事!鬼笑話!鬼片.....一切和鬼有牽連的有的沒的,我一概採取不聽不說不看的態度

人生嘛!何必要被別人嚇,然後又自己嚇自己呢!哈哈哈~~

得知這個鬼太郎展已有一陣子了,一直不敢斷然行動是因為...害怕會很恐怖啊!
在看了一些網友的介紹後,才發現......喔!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喔!嘻~~那可以去了!

平日,趁著好姐妹有空,我們兩個很怕鬼的傢伙,就相約來去看展啦!呵呵~~




這天雖然是平日,但陸陸續續還是有不少人買票入場呢!售票亭就佈置得很有氣氛啊!




買到票囉!全票...一張220大洋!




哇!這麼多人看過啦!那我真的是在趕末班車.....呵呵!進度落後....這看板好可愛~




一旁還有這個許願、祈福的小亭子,好多人都把願望和祝福寫在上面喔!




好啦!門口拍完,要進去冒險啦!GeGeGe~~




一進來,就是鬼太郎的出生...當然啦!要有鬼太郎的故事!他不出生,是要怎麼發展!哈哈~




繼續往展場走....布幕的另一頭,是一個個妖怪的介紹......




許多牆面,都有這樣的人物介紹及漫畫....充滿著一片又一片的牆面~




我很喜歡這個貓女,因為不可怕,而且多了一份可愛的感覺嘛!哈哈~~我才不會喜歡可怕的傢伙




又是畫滿眾多妖怪的牆面....右邊的是在介紹日本各地的妝怪....超多的啦!我說...日本也太多妖怪了吧!




來看妖怪囉!這一區鬼怪的氣氛非常的濃厚啊!燈光和氣氛都很好.....




不過,還好的是,雖然我覺得這些妖怪長得有點醜,但不至於到可怕.......




不然,我一定驚聲尖叫外加拔腿就跑~~哈哈
至於...他們分別是什麼,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你要自己去了解自己去看才有趣啊!是吧~




這面和式的門,是目目連.....我覺得很可愛!雖然是門上長很多眼睛
其實,想像是可怕的.....但他弄得好可愛,一點也不可怕,我喜歡~~哈哈




喔!妖怪牆,超壯觀的....上面小小的一格一格的都有畫面....整面這樣好酷喔!




對著上方的鏡子,來玩自拍,超有趣的!




哈哈~~這個也很好玩!有好多個洞,我們是從洞下面鑽上來的....而且每個洞高底不同...




製造出來的效果也不同,我們東鑽鑽西鑽鑽的,玩了一陣子!哈哈~~綠色的光很有FU~~啊!




又是可愛的傢伙,是水泥妖怪....也太可愛了吧!可是,走過了它...接下來的就又讓人.....抖抖




喔~~咦~~啊~~
剛才看完可愛的,一轉角.......有點可怕!醜........不喜歡這種的..............

 


這種的.......也不喜歡啦!................我有加速走過............噗噗
左邊的還抖到糊掉了咧......哈哈!沒有那麼怕啦!只是不想久待而已!




呵!這個好多了........醜得可愛!是可以接受的!呵呵~~~




媽啊!我們被妖怪包圍了.....快救我們啊!哈哈~~猜猜我們在哪裡!?
這個設計十分的有趣呢!大家都忍不住在這裡多玩了一下下,真的很好玩說~~




超可愛的木棉布,可惜~~只有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感受和他一起飛翔啦!




我們.....只能在一旁乾過癮,呼~~老天,把我縮小吧!呵呵~~




可愛神社!裡頭的鬼太郎擺著一貫超酷的模樣....喔!到此,展覽也接近尾聲了.......




要來去逛紀念品店啦!可惜,沒辦法邊拍邊玩~~
工作人員說......紀念品禁止拍照.......可是,人家明明有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拍!氣~~




逛完紀念品店,我只訂購了一個水泥牆的小提帶,可是目前缺貨,希望快快拿到....
這裡是一區小小的食品販售部,不過,個人覺得....東西不怎麼樣,所以...不會想要吃囉!




逛完這些,還有一個鬼屋可以去闖闖喔!試試你的膽量!哈哈哈~~
都說了我們兩個很怕鬼,那大家猜猜我們有去鬼屋嗎?呵......都來了!我們就去了~~

不過,我們一直跟在別人的後面走!哈哈哈....
那天我們前面有兩個男生,我們就一直跟著他們走........躡手躡腳的走完了鬼屋!
可不可怕喔!..........哈哈哈~~~不可怕啦!不過...........有梗..........ㄎㄎ~~


這天,好姐妹心情悶悶的....陪她出來吃吃飯,然後被鬼嚇一下!
後來~~她心情好多了,我出來走走也很開心~~妖怪樂園很有趣呢!大家也來玩樂吧!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