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超熱鬧超好逛心斎橋道頓堀一日自由行,關西必遊~


日本行第二天,本來跟團的行程是全日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
可是,因為這是我第二次來京都大阪玩了,環球影城我第一次來就玩過囉!
個人覺得如果你沒有去過,就值得去玩玩....但我去過了,就不會再特別想去....

於是乎~在出團前就已經先和旅行社確定好,我們倆不去環球,所以...這天我們決定自己來去自由行
地點,也很快的就決定了...就是心斎橋和道頓堀,這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終於如願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呢!一開始...有點興奮也有點不安和害怕
還好出發前有再詢問過領隊~
他帶著大家實際到地鐵站操作如何買票,然後告知我們如何搭車、轉車,清楚了不少,對我們大有幫助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出發啦!新體驗,對我們來說都是個大冒險啊!GO~GO~GO




我們住的環球影城港大飯店,就在JR櫻島線環球影城站步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非常的方便
首先,要坐JR環狀線.....買票坐到大阪站
然後,再從大阪轉搭地下鐵御堂筋線...從梅田站坐到心斎橋站

值得注意的是!大阪站其實就是梅田站啦!只是在JR線叫大阪....在御堂筋線叫梅田



哈哈~觀光客必做之事!在地鐵站來個幾張....
從我們住的飯店到心斎橋道頓崛這一帶,車程大約30-40分鐘左右,其實還算滿近的呢!



這是在人比較少的JR線上拍的,之後換了御堂筋線人就突然爆增了...



YA~~順利抵達,我們出口的地方,就在大丸百貨的正對面
好大一棟的大丸百貨啊!還分為南館和北館~



嘻~先來個街拍!噗噗....喜歡日本的街道!不知在歪什麼的我!歪歪的...



為了...上廁所!我們進了大丸百貨!本來是沒有要逛的~
可是一進來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知道有專為女性設計的ufufu girls樓層,也就小晃了一下



呵呵....看到之前本來想來吃下午茶的JILLSTUART!因為還太早....又怕逛了之後不會再回來了
不能在此喝下午茶,我也是硬要來一杯茶啦!哈哈哈~~

杯子雖然是紙做的,但我還是把她帶回台灣做紀念了!嘻~她非常完美的在我家囉!



門口可愛的櫻花熊來一張吧!
我在大丸百貨的COCO DEAL買了這次日本行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的衣服.....
還和可愛又超級親切的櫃姐來了一張!我們台灣的櫃姐,為什麼就無法這麼的親切呢!

不過,大丸百貨真的很高檔啊!害我們整個不敢再逛下去,趕緊走出去囉!呵呵~



接下來,就往心斎橋商店街出發啦!因為...這才是此行的主要目的嘛!
這邊~~超有特色的就是隨處都可以見到藥妝店,然後一間比一間大...包你看得眼花撩亂

我們大部份藥妝的都在這家買了~其它的,就加減小逛一下



下面,帶大家和我一起逛逛吧!嘻~
這天天氣很好呢!而且是星期日,所以...街上滿滿逛街的人潮!



藥妝店~



又是藥妝店~~



你看看,藥妝店是不是一間比一間大呢!產品也是多到一個爆炸....



這裡也是眾所皆知,各大品牌都有整棟獨棟的店面!超可怕的~
ZARA..GAP...UNIQLO...H&M.....我們沒有每一棟都逛,因為...會沒有體力啊!太多啦!



這個大大的招牌,還滿容易看見的呢!
在這逛街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上面都有遮雨蓬,不用怕下雨....讚!



可愛的KITTY專賣店,但我逛了一圈居然啥也沒買耶~~哈哈



小b...也是整棟的呢!沒進去逛~呵呵



少女服飾...日代購常有的品牌....逛了一下也沒買東西!噗噗



爆乳內衣,哈哈!這家我們有敗...我買了一套,友人買了二套
內衣是可以試穿的喔!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比手劃腳一樣是可以的...沒問題!



這家賣好多的餅乾喔!要不是怕提不動,我們肯定會買的...但還要逛街,不適合買這些囉!



這個招牌我超喜歡的,好粉嫩啊!呵呵~



逛到這,也已經中午快一點了....時間真的不知不覺過得好快啊!
而且心斎橋的店家真的好多,雖然是一條街直直的而已,但兩旁滿滿的都是店家...根本逛不完啊!



H&M這兩棟在橋的對面,上面那棟是男裝,這棟白的是女裝.....

好啦!到此....算逛完心斎橋囉!接下來,逛完H&M....走過橋,就是道頓崛了



將將,這個大大的招牌,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沒錯~~要走到道頓崛去啦!

有人會好奇,我們為什麼沒有學這個人來個招牌動作嗎?好啦!因為當天逛街的人滿多的
再加上,我們一早八點多就出門...逛到這快一點了,真的還有點給他累!哈哈~~所以也懶得學了



心斎橋是直向的,而道頓崛是橫向的喔!

轉過來,哇!不得了,又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商圈啦!攏是人....
一眼就可以看到道樂的的招牌,那大大的螃蟹掛在那,連找都不用找....他就出現了!呵呵~



道樂,就是專賣螃蟹的料理,非常有名啊!我們沒有打算來個滿漢大餐
但也想吃個螃蟹看看....他們的門口有賣碳烤的螃蟹喔!還有賣熱呼呼的湯...二話不說,買個碳烤螃蟹吧!

螃蟹很鮮甜喔!沒有多餘的佐料...單吃就好好吃喔!讚!而且肉大塊~~



吃完繼續往前走,這整條街是不是好像嘉年華會呢!
到處都是一個比一個大的招牌,就是道頓崛的特色啊!讓人目不暇給...而且超有趣的!



大大章魚,哈哈...明顯的,他是賣章魚燒滴~~



這算是一個小商場,裡頭有不少店家....都是吃吃喝喝的居多




這個人物,也是招牌啊!有家商店賣很多他的週邊商品...大多是伴手禮
他的背後是有故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了解喔!



這個也挺有特色的....是家賣串燒的...



拉麵拉麵,來日本一定要吃拉麵的啊!此時的我們,有點餓又想休息了
所以~看到這家也是很多人有介紹的金龍拉麵,剛好有位子ㄝ....OK!OK!就來吃吧!



很特別的座位區...很有特色



好滴~~先來點餐!這裡點餐的方式也很特別,就是自己直接到這台販賣機去投錢購票

他們很酷的,就只有賣兩種麵,就是拉麵和叉燒麵
按扭上面有中文!韓文!日文!英文!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會看不懂!哈哈~

拉麵,就有叉燒肉在裡頭了,只是不多!叉燒麵,有滿滿的叉燒...
因為...我們等會兒還想吃別的東西,於是...我們就點拉麵....600大洋



買好票,就直接把票給店員就可以了,然後....他們會為你現煮熱騰騰的麵
而且速度很快,妳看....馬上就好了耶~~這就是我們的麵....哈哈!開心~~



一旁放有配菜,請自行取用.....另一邊也有冷水,也是自助式的喔!



開動!開動!好好吃喔!麵很有彈性,不會軟爛...QQ的!然後,那個叉燒肉更是棒!
和台灣吃的完全不同,那叉燒很好咬,而且有入口即化的口感....我好想念那個叉燒肉喔!讚!



吃麵吃到一半,看到這可愛的玩偶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忍不住站起來拍拍他,他知道我在拍他,還特別裝可愛對著我呢!真是貼心啊 !



哈哈....吃完拉麵!看到大家在排赤鬼章魚燒,當然也要來吃一下啊!走...排隊去



章魚燒好大一顆啊!而且裡面有放著一個大大的章魚喔!呵呵~
不過,日本的章魚燒吃起來比較軟...不像台灣的是硬硬的...他們的吃起來就是軟趴趴的

看個人口感囉!有的人就不愛這種的,但我是也滿喜歡的,因為...到別人的國家,就是要品嚐他們的味道啊!





這一整天逛下來,一直不斷的在走路,其實...也是挺累的
然後,又提著戰利品...體力著實有點吃不消,我是還挺得住,可是我的朋友...因為整個買太多
提到很累,早已面有菜菜色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個下午茶,來做個結尾!

就是這家啦!這家的下午茶是誤打誤撞之下,找到的.......沒有預謀
很不錯的一家下午茶,但....再放進來,太多囉!所以,決定下篇再來介紹....嘻!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搭車要回去囉!在梅田轉車的時候,知道那裡有好多百貨公司
也是個逛街聖地啊!但我們....已經逛不動了,只想...去超市買吃的,然後....回飯店好好休息吧!

於是,殺到超市,買了這兩大盒的壽司....外加一盒草莓..其實,草莓忘了拍照了,所以我用2007年去玩的湊一下!

這壽司不用我說,大家看也明白了吧!料大又多,很值得啊!而且重點是新鮮好吃!
我們兩個就這樣在飯店裡,泡杯茶,邊聊天邊把它吃光光了...一個也不剩!哈哈~~不過,吃完超飽的啦!
然後,那草莓也是很好吃,甜又多汁又大顆....讚!來日本一定要買水果來吃的啦!超好吃!豐盛的晚餐~~


以上,日本行第二天結束啦!吼!落落長的一篇....本來是想分兩篇完成的
但不知不覺一直打,好吧!就一篇結束囉!美味的下午茶,待下篇再來分享~~



心斎橋、道頓崛這一帶,真的很好逛,我們這樣排一整天都沒有辦法逛完全部呢!
如果想要逛得更深度,而且想要逛得更輕鬆自在一點的話....建議來個二天的行程會更優質~
因為商家實在太多囉!然後,請準備充飽飽電力十足的體力來,不然....肯定會累到走不動的!哈哈~~
那天雖然很累,但逛得很開心....走得腳很酸,但想來也是個美好的回憶呢!




相本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