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cafe】清新可愛又帶點老房子氣氛的小房子咖啡館

bebe cafe 是某天在逛格子的時候,不經意發現的一家店
吼!一看到不得了,這種風格我怎麼有辦法抗拒!看了一下地理地置
離我家算近呢!立馬找了個假日,揪老胡一同去呷飯啦!

可愛的bebe cafe融合了不少元素在裡頭,讓我不知如何下標題才好呢!
傷透了腦筋,最後決定就是可愛清新又有老房子的味道~哈哈
首圖是他們家的吧檯!是不是可愛又清新呢!讓人看了不愛上也難



沒有訂位的我,決定星期日在他11點半開門時就立即衝進去
哈哈~我和老胡很準時的就到了,此時,門外早已站了幾組客人
還好,來得算早,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好開心~肯定是有位子的啦!

bebe cafe位在寧靜的住宅區,但門口很可愛,所以,很好找
正對面望過去是大大的碧湖公園,有閒的話也可以去散散步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座位區,簡單可愛的掛上幾幅畫
木質的地板、木製的桌椅~隨意的搭配上不同造型的椅子和亮眼的色彩



這一整片牆我好喜歡,因為有老房子的味道
老舊的木板拼接而成的牆面,一旁角落還有毛玻璃呢!我愛~
加上那枯樹,這種老舊的味道,讓我莫名的上癮
所以,我決定我和老胡要坐這裡,我喜歡靠牆或靠窗的坐位



門口一進來,右邊就是這一座「書抽屜」
很有創意,也很有特色,這樣的擺放方式,有一種藝術感



這些一個個的小抽屜,有點老舊似乎有點歲月呢!那蝴蝶和握把更是經典啊!



再往裡面走,另一邊靠窗的座位區,是不是給人的感覺又不同了
哈哈~就說是清新可愛吧!靠窗的座位區,我也喜歡,但沒有坐這是因為怕太陽晒,會熱啦!

一張一張色彩繽紛的椅子,很跳的穿插在其中,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呢!



正中間的部份,就是這小小的吧檯啦!看得到服務生都在這忙進忙出的
這吧檯真的是小巧又可愛,上方的三盞吊燈,形狀超討喜
那三張綠色的座椅,個人覺得是大大加分的關鍵呢!好看~



我們來的時候,樓下尚未開放,但我詢問了店員可否下樓拍照
他們很客氣的答應了,還特別為了我開燈,帶我下樓去參觀也和我聊了一下天呢!



一下樓,就看到這帶點日式鄉村風的角落



另一頭又是老房子的味道,整個很混搭啊!
老式的皮椅搭上那布,好有古著的味道,這角落真棒



這裡的座位大多是二人或四人的座位,唯一的六人座



布沙發和皮沙發隨意的搭配,也頗有味道




角落的擺設~bebe cafe裡有好多枯樹,服務生說都是他們去撿回來的喔!



地下室的裝潢佈置和一樓的整個大不同呢!晃完一圈真的有很多元素吧!
可是,卻意外的很融和在bebe cafe裡,讓人都好中意



哈哈~在我瘋狂拍照的同時,餐點也送來囉!
我和老胡點的是都是套餐+120元有附湯、飲料(130元以下)和甜點

這是蕃茄蔬菜湯,料算不少,也滿好喝的喔!



白飯一旁有蕃茄和馬鈴薯



我的蔥爆霜降牛190元

很大一碗呢!有滿滿的牛肉,很好吃喔!味道十足,牛肉也軟嫩



老胡的泰式椒麻雞 190元

超下飯,不會很酸但辣辣的很夠味,可以扒完整碗飯的爽快



料理擺滿桌,好可愛~而且是色香味俱全喔!
bebe cafe 的餐點很好吃,沒有讓我們失望呢!



大開心,要開動囉!謝謝老胡帶我來這裡,度過一個幸福的午餐時光



bebe 奶茶,是店員推薦的喔!好喝,不會死甜,喝多了也不會膩



bebe 滾雪球,不但名字可愛,賣相也很好啊!含微量的酒精
服務生剛端上來時,我們直接喝,酒味超重的...不習慣
但後來把冰淇淋攪拌入酒內後,一同喝下,口感還挺不賴的呢!

這裡還有其它的調酒,後來看別桌點也好想點來喝喔!感覺調酒類的挺熱門的



嘻~吃飽大滿足,坐了發呆一下後,我們就要離開囉!拜啦!bebe cafe~~

我好喜歡bebe cafe!不論是氣氛或餐點都很棒喔!
我很幸運~這天我在bebe cafe感受到的一切都很美好
所以,喜歡的朋友不妨親自來坐坐呢!


bebe cafe 小房子咖啡館
02-2656-230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1樓
(每週二休息)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