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傑蘿家的派對】白色歐式夢幻的浪漫♥女孩兒怎可抗拒

我不得不承認,想來這是因為被首圖我身後的那個美麗的歐式小庭院所吸引
我很容易被小小的景色或是小東西給吸引,而心動!哈哈~

久違的三人小約會,我們來囉!
話說~我還挺多這樣三人三人一組的好友們啊!呵呵
所以,常常都是三人行的照片,三個人也挺不錯的!不多也不少,嘻~



將將,美麗的歐式小庭院現身啦!
小小的噴水池加上整個白色的造景和設計,好美麗啊!
而且,很讓人難以想像的是,它居然身在東區熱鬧的地段



某一角落,小小的花叢,地上白上的小碎石和白色的雕花椅,我喜歡



習慣提早一點點到的我們
坐在一進門等待的氣派大沙發上,挺舒服的,來張合照吧!



好美麗的椅子啊!她可是有曲線有弧度有腰身的喔!
椅背上還有雕刻,小小的愛心好像長了小翅膀,再加上漂亮的玫瑰花
這三張椅子整個正中我的心,好想把她們搬回家



鄉村風的標準桌椅,簡單的白又來啦!而且座墊也是如此的簡單



相較上方的長桌,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小巧的圓桌呢!
更有質息,而且要是有漂亮的小碎花布點綴,一定會更有味道



哈哈~這是樹下野餐嗎?呵呵~我們就坐在這一桌喔!
等待她們離去,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天南地北了
這個座位真的很妙,一旁的假樹上還有個隻假鳥,它可是會叫的咧!ㄎㄎ~



走上二樓來探探,這個是小小包廂,感覺好像北歐寒冷的洞穴喔!



超大的座位區,這可以來個大大的聚會吧!可以坐好多人的感覺
二樓的座位和空間整個比一樓大很多,但相對的,後來人一多,整個超吵的
很可怕,聲貝很高啊!還好,我們坐的是一樓



這區的座位也好特別,這組的椅子好似床般,真的很想邊坐邊側躺一下



我們三人點的餐點都是主餐+90大洋的A餐
除了主餐還有花園沙拉和飲料

沙拉還算新鮮加上優格醬,挺爽口,味道還算不錯



我和麗莎小姐點的南瓜什菇蔬菜燉飯 270大洋

份量十足,看來也很豐富,裡頭的確有滿多各式的蔬菜呢!
不過,口感個人覺得有點偏乾,而且味道比較淡,也沒有香甜的南瓜味
和我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我和好友都覺得普普,沒有什麼特別



喬安小姐點的墨魚燉飯 290大洋

好大一份啊!哈哈~端上來是整隻的墨魚耶!有讓我吃驚一下
黑色的燉飯有墨魚的香味,帶點甜甜的感覺,還不錯
而墨魚也有QQ的有彈性,吃下來很飽啊!喬安小姐吃到最後吃不完!呵呵~




吃飽飽,當然就要開始玩耍啦!吃飯的時候沒有照什麼照片
要上二樓的樓梯倒是挺好拍照,嘻~每個人都來一張



戶外是安傑蘿家的重點,一定要踏出來走走的啊!
哈哈!這張真可愛,是我家麗莎小姐的梗,一同望向前方
整個也不知是在看啥!哈哈哈...但就是傻笑...如此而已



整個庭院雖然小小的,但其實挺好取景的呢!我很喜歡拍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我的新長洋,超愛的啦!哈哈~改天,再來發個長洋特輯!



雨傘女孩三人組,"傘傘"惹人愛~呀比
我們這天邊拍照,一邊還要躲雨,因為天氣不穩定,雨一下大一下小



最後,再來張合照就要離開囉!因為用餐時間有限制二小時

安傑蘿家,個人覺得餐點的部份表現得沒有讓我有特別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價錢也不算便宜,但份量是夠大啦!
不知他們家的下午茶如何就是了
拍起照來,倒是挺美的,所以,愛拍照的捧友
就來吃個下午茶或喝杯飲料就好了,嘻~

安傑蘿家的派對
02-2772-020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http://www.deangelos.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