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台北碧山嚴美麗的紫色吊橋~白石湖吊橋

喔耶!我換新髮型了!瀏海不見了,然後下面燙了捲捲
大家覺得這個新的髮型好看嗎?

哈哈~被騙的請舉手!!

沒有啦!這是兩年前的我,2010年的照片
最近在整理照片,發現,以前不少景點都沒有發文介紹呢!
只有在相本裡有放照片,近來心血來潮~有想要慢慢的打出文章來
所以,大家可能會不時看到以前的我~嘻,不要錯亂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美麗的白石湖吊橋,全長116公尺
2010年完工開放的白石湖吊橋,是美麗的紫色呢!
會知道這美麗的吊橋是在看三立的八點檔鄉土劇發現的~呵呵



因為它實在紫得太美啦!讓人想不注意到它都難
於是,某個假日就揪了老胡一同騎車到碧山嚴去看看這美麗的吊橋

大家看看,這角度的白石湖吊橋是不是好美呢!



記得那天,天氣一整個大好,我是....穿太多啦!熱爆惹~
以前,即使是夏天,我也好愛穿內搭褲說
但現在,我真的穿不太住,好熱、好悶啊!想想,真佩服當時的自己



白石湖吊橋很穩很好走,不過,人多也是會晃






慢慢的散步,一下子就走到對面來囉!



從吊橋的對面望過去,可以看到碧山嚴開漳聖王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拜拜,然後,在碧山嚴開漳聖王廟的觀景台看一下台北的景色
那個觀景台可是出了名看夜景的好地方喔!很美,可以看到101




過了吊橋,這對面也是別有洞天呢!這是同心池
真的有兩顆愛心耶!好可愛~



夫妻樹
從遠處看過去,這兩顆楠木相敬如賓,既對稱又互補
以合諧的姿態共伴著,像是協奏曲般,亦像情人的四手連彈
鋼琴的木平台以準備就緒,情人們不妨也來攜手共譜一曲



晃了一下,其實,這對面還有很大一圈可以踏青散步
但無奈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和老胡待不住,決定往回走



拜啦!美麗的白石湖吊橋

建議來這玩,可以連同碧山嚴開漳聖王廟一起喔!大約安排個半天
情人們也可以傍晚時分再來,比較涼,然後待到晚上還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呢!

白石湖吊橋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