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聽音樂餐坊】只有音樂沒有兔子的午茶時光

最近,PEIPEI吃喝玩樂的行程不少,女孩們的聚會也挺多的
所以~~大家會常看到我在吃下午茶啦!(羞)
老胡~~妳的聚會啥時有少過,妳說說看,肥死妳吧!
我~好吧!為了下午茶,就讓我肥死吧!哈哈哈...
接著,仍會有不少咖啡廳要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不會看膩
後面介紹的咖啡廳會更精采喔!重頭戲一定要放在後頭,待我慢慢寫來滴~



兔子聽音樂,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名字,讓人聽過就忘不了呢!
這家店我很早就耳聞了,但並沒有衝動特別想來
這天,我們在青田街用完餐後,想找個吃午茶的地方,本來是要去和茗甘味處的,但人整個爆多
於是,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囉!走著走著,晃啊晃的,就來到這裡了



室內的燈光算暗,一進門,裡頭黑鴉鴉的一整個都是人啊!
星期六果真是每家餐廳生意都超好的呢!
還好,詢問過後,是有位子的,就開心的在這享用下午茶了



店內的裝潢很簡約,沒有太多的佈置和裝飾品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很一般呢!說不上有什麼特色



唯一比較讓我覺得喜歡的是,這個復古的小沙發、小座位區,但不多
不過,店裡的紫色,倒是挺舒服也挺有氣氛的



我們點的是英式雙人午茶/550元
店內今日提供的甜點們,服務生會端上桌來,讓客人任選二種蛋糕
我看到這一盤時,整個很興奮,我多想要這一整盤就直接放在我們的桌上啊!哈哈
只能選擇兩種真的好可惜,好不過癮喔!



最後,選擇了這樣的組合
英式雙人午茶,都放在這兩層的盤子上,我看這組合挺熱門的呢!幾乎是每個桌上都有說



英式雙人午茶的內容物
法式點心任選二種,手工三明治,傳統手工小點心,飲料

我們最先下手的是下層的鹹點,手工三明治,用料新鮮,但吃起來普普呢!
一旁那個小麵包,我覺得滿好吃的,有香料味,麵包也很香



上層甜點的部份,手工餅乾很香很酥
兩個法式的蛋糕也很好吃,裡頭都是慕絲的感覺,很軟很柔很好入口
不過,整個吃起來會有點甜有點膩呢!



午茶時間開始!哈哈~
喝下午茶,最棒的除了咖啡,就是配上熱茶囉!
這裡的茶,也都不錯,我點的是玫瑰蜜桃綠茶,香氣很濃,茶味清香
我喜歡這種,茶味不要太重的茶



這位小姐,妳這張拍得這樣美,可以當相親照了啦!
回家後,她也立馬把臉書的大頭貼換成了這張,笑得很甜呢!



桌上滿滿的午茶和茶具,頗有貴婦吃下午茶的感覺
哈哈,我喜歡這樣滿桌豐盛的甜點和點心
(事實上,是心裡一直有想要當貴婦的心情)



這用享用下午茶,是挺舒適的
但這天店內的人好多,感覺有點吵,然後,我也幾乎聽不到什麼音樂說
店內有沒有放音樂,我也幾乎想不起來了
兔子廳音樂,感覺是要很悠閒,很慵懶、很放鬆的享受
但這種感覺可能要平日來才能感受吧!





不過,環境不管如何,自己的心境是自己營造的
我們三個人還是聊得很開心,我們是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現在雖然都離開了一同待過的公司,各自找尋不同的出路了,但還是久久會想要約一下會
有時也會聊到、想起之前一起工作時的時光和趣事呢!
不管是開心的、快樂的,難過的、不高興的過往,我們都會聊!哈哈~
從同事變成朋友後,什麼都可以聊也什麼都比較敢說了



一起工作共事過的人,不一定可以成為朋友
一但成為朋友,我覺得那是一種不可多得的緣份呢!
所以,三不五時都要來聚會啦!是說,我們聚會的次數可以再多一點!(笑)





聊到下午四點多,也是該散會的時候囉!冬天,天很快就黑了
這裡的下午茶,我們三個人都覺得普普,沒有什麼特別驚喜的地方
環境也是很平凡,哈哈~基本上,我們沒有感到太大的滿足就是了
不過,就是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打發時間,然後...又不無聊的可以吃點東西的去處~嘻

兔子聽音樂餐坊
02-2395-9388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