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CAFE 喝個咖啡吧】抽個空,來喝個午茶吧!

我愛吃下午茶,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這回居然跑到了中和吃下午茶耶!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離開了台北市還是要吃下午茶
哈哈~這次是好姐妹帶路,她在中和發現一間很棒的小店,於是~忍不住就立馬帶我衝了
感謝我的好姐妹們呀!知道我的愛,有好店都會和我分享
然後,一同來去吃個下午茶、喝個咖啡之類的,有妮們我的生活一點也不無聊,真開心



HUG CAFE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10分鐘的距離
有了捷運之後,真的超方便,我家住南港,離這裡很遠啊!但坐捷運就很近且也滿快的
HUG CAFE位在小巷弄裡,不顯眼,可是滿好找的



門面很簡單、乾淨,招牌上還有個小熊呢!




門口的大黑板上有著簡單的菜單,還畫上了可愛的插畫
小喵喵正在吃飯呢!



放在門口的名片,歡迎自行拿取



門口靠窗的座位區,木質的裝潢讓整家店看起來很有質感



店內走的是簡單且乾淨俐落的風格

椅子倒是都有著小巧思
有的是搭配不同造型的椅子,有的是用不同顏色的座墊來變化



我們坐在店裡最裡面的角落,兩個人就窩在照片裡的那一桌
牆上還掛了不少畫作,增添了一些童趣



簡潔、明亮又舒服的吧檯,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木質的裝潢加上白色的座椅,有點日系的風格呢!
若是一個人來到這,坐在吧檯前面的那座位區,感覺也是挺棒的說



吧檯前擺放了不少東西,仔細一看,是一些小雜貨,有在販售的喔!
喜歡這些小東西的人可以來挖寶



這裡還擺放了許多的小娃娃、小公仔,每一個都不一樣,也都挺有趣、挺好玩的



在門口處在一個小書櫃,在店中間也有一個大書櫃
這裡有不少書籍和雜誌,是可以自行取閱的喔!
感覺還不錯,喜歡看哪一本自己拿,但記得要放回原位



店裡唯一的小沙發區
我喜歡那黑色的皮格沙發,簡單沉穩,讓人心也好靜



菜單弄得好像個小樹,是給小熊抱抱的那個樹嗎!



餐點還算滿多樣化的,然後,幾乎都可以搭配套餐
寫得非常的清楚,讓人一眼就明白




今天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想必點的當然是下午茶套餐啦!
TEA TIME
任一飲品+50元,可任選90元蛋糕一份
+80元可任選120元鬆餅一份
這天,想吃蛋糕,於是我們兩人都點了+50元的套餐



上面的是香蕉核桃蛋糕,下面的這個就是提拉米蘇啦!
他們家的蛋糕都很新鮮
新鮮的蛋糕就是好吃,美味~而且也不會太甜喔!兩個人一起分享這兩個蛋糕,真好



本來是想要喝咖啡的,但我最近過癮得很嚴重,要禁一下,所以~我只好喝茶了
而好姐妹,因為,早上喝過咖啡了,也不宜再來一杯,於是~也是忍痛和咖啡說再見

我們分別點了櫻花煎茶和荔枝牡丹白毫茶
他們家的茶都滿好喝的,很香但不會過濃,我喜歡這樣子的茶
熱熱的搭配上甜點,好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荔枝牡丹白毫茶,有超香超濃的荔枝味喔!但喝起來卻不甜,很不錯



我們就這樣在這裡自在的待了一整個下午
一下子看雜誌,一下子看書,這小姐還看起了"真煩"~~哈哈哈



和好姐妹在一起就是這樣自在
就算是不聊天,不說話,坐在一起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很有默契



翻翻日雜,我最愛看的就是日雜了
只是,常常看得到買不到有點生氣就是了!哈哈~



我在這發現了好多和咖啡或咖啡廳有關的書
可見老闆對這方面挺有研究、也挺用心的呢!
看了一本東京咖啡物語,裡頭有好多好有特色的小店,都讓人好喜歡呀!
不過,還好這些都在東京,我也不可能去,不然...我看我的口袋名單又要爆增了啦!
而我的體重也要直線的飛奔上去了~驚

有一種小店,沒有什麼很大的名氣,也沒有多漂亮可愛的裝潢吸引人
可是,他卻靜靜的開在巷弄裡,等著你去發現
他給人的舒適自在感,會讓人上癮,想要再去一次
這就是HUG CAFE給我的感覺
不管帶本書、帶個筆電或一個人想靜靜的喝杯咖啡看個雜誌
那就來這裡坐坐吧!


HUG CAFE喝個咖啡吧!
02-2929-1665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週二公休)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