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走進青田街,我在寧靜的咖啡館享受悠閒的時光

青田街,一個熟悉的名字,但對我來說卻是極為陌生的一條街道
這一帶,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永康街了,我很少來往這裡,對這一帶非常的不了解
因為~離我家有一段距離,對我來說交通也不方便
不過,自從捷運通車後,我要來這就方便也省時了不少,這回,我的咖啡館版圖又擴張地區了
真是大開心,學校咖啡館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又征服一間啦!



從捷運東門站走過來,有一小段距離,但還好的是不難找
所以~我和好友都沒有迷路就順利的找到它了,真是歡喜
座落在住宅區和學區的學校咖啡館,附近有金華公園,一旁是新生國小





門口有個破舊的木馬,雖然有點歲月的痕跡,但我還滿喜歡它的
一定要和它合照的呀!



進門來,服務生讓我們隨意的選擇座位,我們選了靠窗角落的位子
除非太陽太大,會曬得不舒服的狀況之外,我很愛靠窗的座位呢!
一方面是因為比較明亮,一方面是可以隨時望向窗外,不一定要有什麼美麗的風景
只要是可以對著窗外發呆這樣就好滿足,我喜歡那種感覺



大又寬的吧檯加廚房,簡單又俐落
還有個大大的黑板寫著菜單



店內的空間算寬廠舒適,木質的桌椅配上黃色的燈光
很柔和、很舒服,整個環境都有質感了起來呢!



小小的販售區,有好多可愛的小玩意
上頭,還吊著娃娃,挺有趣、活潑的擺設



長桌,放上一盞燈,好溫馨



角落,牆上有著許多喵喵的畫作,有的藝術、有的充滿童趣



喜歡這種書櫃,不會有壓迫感,空間可以延伸又可以巧妙的做座位間的區隔



拍照,是種樂趣,換個角度,就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就好像人生喔!哈哈~莫名的在說什麼人生哲理



這一區,我好喜歡,還開了個小門,可以通往小庭院,我還見到貓兒在吃飯呢!
這個角落像不像是家裡的某一角,感覺真棒



最裡頭的座位區,我也喜歡,要不是早有人坐了,我們會選擇坐在這呢!
有一整片的落地窗,外頭的牆爬滿了綠葉,好有生氣
藍色的小沙發或是兩人的座位,我都好中意



拍著拍著,貓兒出現了,好奇的東張西望





抹茶拿鐵
京都佐治抹茶與鮮奶醇香混合
好友點的,香香的抹茶搭上鮮奶是絕配,很好喝



抹茶白巧拿鐵
香醇的拿鐵下有白巧克力,而抹茶則是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因為加了白巧克力所以本身就有甜度,這甜度剛剛好,我喜歡
不過,倒是喝不到什麼抹茶味,咖啡味蓋過了一切
好喝香醇的拿鐵



卡布其諾
一樣香醇,好喝



我們的早午餐,上方的是帕里尼,下方是田園奶油蔬菜鹹派
生菜沙拉很新鮮,搭配上他們的油醋,酸又夠味...很開胃
帕里尼,熱熱的吃最棒囉!麵包烤得酥又香還帶點香料,吃起來很美味
鹹派裡有不少的蔬菜,主要是馬鈴薯泥,吃起來軟鬆綿密,有水份好入口
我很喜歡那個鹹派呢!因為~我愛馬鈴薯泥...哈哈



美味的早午餐,再來杯熱熱的拿鐵,這就是我們那個假日最悠閒的享受
這樣一桌,看了是不是就讓人心情大好呢!
不但好看,也好吃喔!眼睛和嘴巴都好幸福
和好友一邊聊天,一邊悠閒的吃著早午餐~無價



就在咖啡館的隔壁,有個「mooi魔椅」
是販售歐洲復古傢俱的小店,可以進來參觀喔!





小小的店面裡,有許多的寶物
小至裝飾品,到大沙發、吊燈、櫥櫃等都有,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挖寶







我們也進來晃了一下下,復古的傢俱們都好有味道
我很喜歡,是說~這些皮沙發感覺皮質都好軟而且好好坐的樣子說



我很喜歡學校咖啡館,餐點好吃、咖啡好喝,然後環境也很舒適寧靜
在這享用餐點,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呢!
重點來啦!他們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想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
那天,我們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中間....餐點吃完了,咖啡喝得差不多
我們沒有再點飲料,但是服務生卻一直非常勤勞的過來幫我們加水,還笑臉迎人呢!
我們的合照也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整個服務超好滴~
所以,我好愛這裡,值得來喝杯咖啡喔!


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02-2322-2725
台北市青田街一巷六號
http://ecole-cafe.blogspot.tw/
營業時間:週一~週  9.00~22.00
週五,週六  9.00~23.00
週日 11.00~22.00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