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大年初一】關子嶺沐春泡湯+茶壺雞+東山星巴克

九天的年假!咻~~一下子就結束囉!
過年時,我和老胡一定會回台南老胡的家去,難得回台南這麼多天,也要揪家人一同去走走玩玩啦!
我們初一的行程就是。。。關子嶺沐春泡湯+茶壺雞+東山星巴克
這個行程我們是發摟去年的,ㄎㄎ~~
泡湯超舒服,冷冷的天,長假的時刻,怎能不來放鬆一下呢!

大伙兒說好,就出發啦!這全是老胡家的兄弟姐妹和嫂嫂們....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到齊了嗎?不不不,還少了三對和上班的...共少了七個人
老胡這一家真的是人員眾多啊!要全到齊一同都出遊,目前還沒有過呢!
不過,這是我們一家人,以後共同的目標啦!




初一,來到關子嶺泡湯的人還真不少呢!跑了第二家沐春,很幸運的...不用等,就有湯屋囉!
這是沐春可愛的日式接待大廳的某處,因為當天人多,所以,也沒能好好細細拍照~




很快的,要個自帶開進入湯屋啦!沐春的庭園造景,也都挺美的!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倒是可以散散步,然後拍拍照,感覺很不錯~~




其實,沐春,我和老胡在四年前就有來過了,那時,我們倆單獨來泡湯,我就很喜歡這裡了
這個角落小小的設計,別有風味~~各式備品十分的齊全,一樣什麼都沒帶就來泡湯啦!




獨立湯屋內的空間十足,一點也不擁擠或悶熱...湯屋裡的擺設簡簡單單,卻很舒適




湯屋裡有一個小門,推開這個門,門外有個小小的陽台,可以出去透透氣喔!
可以泡得熱熱的,然後走出門去,坐在小木棧上看看風景呢...真好




等水滿的時間,就是不停的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湯,是泥漿溫泉喔!
不過,不用擔心會有多少的沙或泥在水中啦!只是水如此濁濁的而已,不會髒~~




下水啦!熱呼呼泡湯囉!天冷冷也不怕




泡湯中,來晒個恩愛...嘻
這天...我在溫泉裡待了好久,老胡也是,因為實在太舒服了ㄋㄟ...好想在家也有這種享受喔!
大過年的,泡湯時間只有70分鐘...比平常少了20分鐘...沒辦法,大節日~




泡完湯大家到小庭院坐坐~~




拍個照...也不錯~~




大合照再來一張,冬天,好快就天黑了呢!我們也準備要來去吃晚餐了




晚餐,關子嶺有名的茶壺雞~這家很好認...在關子嶺很容易發現他
我們去年也是來吃這家,好好吃!!今年不加思索的,依舊來報到啦!




餐點們......滿滿的一桌超豐盛




重頭戲,一定要點的茶壺雞,就像小時候我們吃的手扒雞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一端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一定要要用手扒開他,鮮嫩多汁的雞肉
只要沾上一點點的胡椒粉,就好好吃~~美味


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這天人好多,店家忙不過來,東西煮得沒有之前好吃
送上來的白飯,居然也沒有煮熟...就趕忙送來
雞也沒有熱熱的,有點讓我們大失所望,沒去年好吃
希望這只是人多的意外......人多品質果真就有差別




最後一站,到東山休息站的星巴克,喝咖啡,吃甜點~
吼!真享受,是為完美的一天來個美好的結束~~這樣吃,不肥也難吧!

沒想到,吃完後,回到家
大家又邊吃零食邊聊天,就這樣一直聊到半夜一、二點....媽啊!天知道我吃了多少東西
從除夕到大年初五...我都幾乎是這樣不停的在吃
於是乎~~這幾天大吃大喝下來,我胖了~~~~

胖了幾公斤,等我寫最後一篇春節遊記時,再來公佈吧!不要嚇到....






以上,就是我們這一家!春節。大年初一的遊記~

一家人一同出遊的感覺真好,不管是和我的家人,還是和老胡的家人,我都愛...這皆是無價啊!
除了這天是早就規劃的好行程外,剩下的幾天,我們都是臨時才決定要去哪玩的...
很隨意,很隨性的在玩啊!呵呵~~不知不覺,我也去了不少地方,會一一分享給大家的

放假放了好多天,過年時,我幾乎沒有碰到電腦,也沒什麼在玩手機
因為,大家都很珍惜和家人難得的相聚時光,平常大家各忙各的,也都沒有住在一起...
一年四季說真的,要全員到齊,真是難上加難,尤其像老胡這種大家庭
只有過年,才會讓大家全到齊,這樣的日子,真的份外的珍貴啊!

所以,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有空,就坐在客廳裡,聊天打屁...這些天,大家聊得好開心,笑得好開懷
沒有壓力,沒有多餘的心思,這是家人之間才有的無話不談...這是家人之間才有的放縱安心

我很慶幸,嫁給了老胡這樣的一個家...雖然是大家庭,但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很難得呢!
我會期待,也會珍惜,每次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過年大家也去了不少地方吧!等我的懶人病治癒後,我慢慢的再去大家的格子逛逛吧!
看看大家都玩了些啥?過得如何!嘻~~米那桑,新春快樂~~



沐春溫泉湯宿
台南市白河鎮關嶺里27號
06-682-3233
http://www.muspring.com.tw/



照片  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