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歡樂的OPEN魔法樂園~OPEN

小人國耶!大家小時候有來過小人國嗎?

這個地方真是了不起,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媽就帶我們來過
事隔也有二十幾個年頭了吧!小人國居然還是屹立不搖啊!太可怕了
小時候,我們來過,現在帶喬喬來玩~呼!真是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呢!
(最後,會有我小時候到小人國玩的照片喔!嘻~)



這是喬喬第一次來到小人國喔!
她整個很興奮,很開心的手舞足蹈...和經典的中正紀念堂來一張吧!



小人國的這些小小國度和我小時候來的樣子沒有太大的改變呢!
哈哈~看到這些小小國度,有一種很熟悉,很懷念的感覺

不過,這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而這些小小國度都沒有可以遮蔽的地方
所以,好熱啊!整個會讓人受不了
於是,我們只是大約的晃了一下,沒有每個到地方都逛到拍到



嘻!我來的目的當然不是那些小小的國度啦!
我是想來看這可愛的OPEN醬魔法樂園滴~~OH.... OPEN



一進園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公仔們囉!



超可愛的車車,在迎接我們~每一台都好有特色啊!而且仔細看可是都不一樣喔!
粉紅色的是小桃將,連車子的裡頭也是一整組的耶!
可惜照片有點看不清楚,也不能太靠近車子近拍裡頭,好想上去坐坐喔!



OPEN小將真的是超可愛的呢!小7真的是太厲害了
可以從一隻小小的OPEN將,後來又陸陸續續的生出了這麼多可愛的成員們



這幾台車車真的超可愛的~要是可以開放感覺更棒呢!



接下來進入的是OPEN醬的故事館
在三合院裡古色古香的,OPEN小將和小桃也穿上了傳統中國服~真有趣
這裡是很好拍照的點呢!而且會有樂園的人會幫忙拍合照喔!



哈哈!這個景好有小7 的感覺啊!ㄎㄎ~
小竹輪在關東煮裡頭超可愛的啦!好想咬一口



好熱鬧的夜市啊!我也要逛~
這兩個小攤車上面的小東西都做得超逼真的,讓人忍不住會想多看幾眼




哈哈!OPEN小將貝比耶!還吸奶嘴,粉藍色的真的超有寶貝的感覺



OPEN小將的公仔,也被彩繪成不同的樣子,很新奇






OPEN果汁吧!喔!我也要來杯果汁

大合照來一張,這天,就我們五個人一同遊小人國



這舞台超美的,好華麗啊!我整個很中意
搖滾吧!跟著OPEN小將一起ROCK一下吧!好酷~



哈哈哈!我和老胡也來ROCK一下!一旁的喬喬...頭上三條線,這是哪招!





每個場景雖然都小小的,但感覺都很有質感,很可愛呢!



可愛的小臥房裡,他們在玩大富翁喔!而且那大富翁也都是OPEN將,整個好厲害



哈哈哈!烤焦的OPEN將,也太可愛了,還給我翹腳咧!



最後,還可以划龍舟比賽一下喔!挺好玩的
OPEN醬的故事館一定要進來看的喔!超精彩,不可錯過



接下來,坐上OPEN小將的遊園車,我們要進去小人國的遊樂區囉!
遊園車好像有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人物也不一樣,可是我們來回都坐到黃色的OPEN將



來到真正的遊樂園囉!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旋轉木馬,一定要坐一下的啦!



這玩意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呢!雖然只是單純的聽音樂繞圈圈
但卻給人一種簡單的幸福感,所以,我愛坐旋轉木馬




哈哈!老胡說這隻超帥的啦!他本人自己要求要合照的!呵呵~
的確好帥,覺得好像阿凡達裡的神鳥喔!



坐小船繞小歐洲中,帶著小孩就是只能玩一些比較不刺激的
來自拍一下,一直不能好好的拍到五個人都在鏡頭裡
我可不是故意把我家老胡切掉的喔!是真的只有拍到一半!噗噗



最後,終於成功了...哈哈!



玩了一陣子,吃吃喝喝不可少!這個OPEN冰淇淋有附杯子,好可愛~
後來,我們也去吃了中餐,但真的不好吃啊!賣相也不好...所以,不放照片了



吃完中餐,我們還去玩了碰碰車還有激流泛舟
但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就不好拍照了,只管好好的玩
所以,沒有照片~~嘻

喬喬玩了激流泛舟後,在第一個轉彎,第一道水柱打下來時
她就哇哇大哭,然後,一路哭到終點
哈哈哈...她果真還是很膽小,很多小朋友都在玩說



最後大家一起坐了摩天輪,然後,就準備回家啦!
這兩個小傢伙,居然很有默契的都""不給拍""
一個厭惡的猛說:不要拍,不要拍啦!一個自以為酷的:比比手勢



回程,看到這可愛的日式造景,但人太多,不好拍照啊!
OPEN醬的家族真的超可愛的啦!可惜我覺得小人國裡還是太少他們的東西了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一定會更誘人的呢!
不過,這天的小人國之旅,是很快樂的一天

八特,回家後問喬喬小人國好不好玩
她居然回答:不好玩,超可怕的啦!
哈哈哈~~真的是被激流泛舟給嚇到了




來囉!來囉!這就是我小時候去小人國玩的照片
哈哈...年代真的超久遠啦!連照片都泛黃了,這是掃描上來的
左邊的就是我大弟,也就是喬喬的老北
(哈哈哈!看看上面那穿藍衣服的傢伙,整個也差太多了)



看看小時候的自己,好可愛啊!哈哈哈~就是硬要自己稱讚自己



全家福!我老爸和老媽好年輕啊!
那時小弟還好小,我還記得他一直要爬上去把火車捉下來呢!超好笑

我小時候去小人國玩的記憶還留在腦海裡
現在家裡多了喬喬後,又多了不同的感受
這個不知有過多少世代交替的小人國,一定讓很多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呢!



小人國主題樂園
http://www.woc.com.tw/
03-4717211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