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低調奢華裡的甜蜜鬆餅ღ*

東區的巷弄內,莫名的一直不斷的有各式小店冒出
這天,和好友逛了逛街,想找間店喝個飲料
不知不覺的走著,就看到這間打著大大招牌的鬆餅公主
新開的耶!GO~GO~嚐鮮去




門口其實很低調
這天是星期六的下午,人潮滿滿滿啊!
沒有訂位的我們,決定來去碰運氣
因為,我們願意坐吧檯區,所以~服務生立馬就安排我們入座囉!
哈哈~呀比

有時覺得兩個人的時候,坐吧檯也是挺不錯的說
而且也因為大多數人不愛坐吧檯!所以,比較不用等待



小小的接待及結帳櫃檯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那美麗的公主LOGO
整間店是以紫色系為主



櫃檯區和座位區小小的隔板
這個設計很像一面魔鏡呢!挺美的說~



靠牆的座位區,紫色的牆面上有美美的燈飾
還透出耀眼的光芒呢!



整間店的座位和空間
一進門望去就一目了然了,其實挺小一間的呢!
而且因為滿滿的都是人,感覺是似乎有點擠擁和吵雜
但沒辦法,假日就會這樣



另一邊靠牆的沙發區,沙發的上有著色塊拼接的設計
感覺挺特別的呢!讓整間店看來不那麼的單調



這裡的裝潢和擺設認真說來,比其它的餐廳少了點,算是很簡約
華麗的水晶燈似乎是現在許多餐廳不可少的裝飾呢!
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有擺了不少可愛的小公主娃娃喔!



將將~公主座椅
這天,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壓根沒有想要坐上去的慾望
人少一點的話,我就會坐上去三八一下了!ㄎㄎ~



我們的吧檯區
還好來得算早,此時吧檯區還很空
我意外的反而比較愛這一區呢!
有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感
白色和黑色的搭配,再加上大量燈光的投射~我喜歡

上方的菱格還有他們家的公主LOGO
黑色的整個超時尚滴,有別於彩色的,有另一種味道



美麗的菜單,這個小圓紙片和他們的杯墊是一樣的
黏在菜單上當封面,再配上一圈蕾絲,就成了可愛浪漫的模樣,挺有創意的呢!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而且還會一一的解釋菜單內容喔!



本來想喝飲料就好的我們
因為,看到菜單上誘人的鬆餅
加上來到""鬆餅公主"",不吃鬆餅,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嘻
所以,就忍不住點了這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大洋

們家的鬆餅很香很厚實喔!
外皮烤得香又脆,裡面卻很紮實的軟Q~
一口咬下,感覺得到外皮的酥香脆還有內層的軟Q
美味,好吃喔!

一旁搭配的有草莓的冰淇淋和奶油
他們家的草莓冰淇淋超香濃,有滿滿的草莓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草莓看來不是很新鮮,也有點酸~

他們家的鬆餅,種類挺多的
有這種厚的鬆餅,也有另一種薄的像銅鑼燒的鬆餅以及比利時鬆餅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呢!



我們的飲料
左邊是我的櫻桃草莓冰茶  150大洋
我的"斯搓貝綠"咧??
唉~就感覺是泡出來的果粒茶,有點酸~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沒有草莓,只有一片檸檬和一顆櫻桃
我個人覺得不好喝

右邊的是好友點的宇治金時冰沙  150大洋
吼!她的一端上來,我的整個就弱掉了,很掉漆
份量十足,也很好喝呢!據好友說,這抹茶帶點苦苦的
搭上甜的鬆餅,很合!

基本上,我覺得來這飲料要慎選
要不是太熱了,點熱茶一定很合下午茶呢!



超久沒有一起吃下午茶了

 

我也好久沒揪人吃下午茶了呢!
來個下午茶的感覺,還是真的好棒啊!哈哈~



我還是挺愛下午茶的呢!
美味的下午茶還是讓人好心動,以後要繼續GO~GO~下午茶


不論女孩或女人,她們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公主
都渴望被呵護被寵愛著
在鬆餅公主Cafe裡,妳們就是我們的公主
讓我們用愛把妳們捧在手心......

鬆餅公主Caf'e
02-2711-8286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按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