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7771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小女孩的夢幻天堂~讓阿木也瘋狂的親子餐廳

 尖叫吧!!阿木們~♥

首圖的我們可不是在哪個攝影棚或是在拍什麼小寶貝的寫真而營造的場景喔!

這是一間在今年3月才新開幕的親子餐廳~「繽紛樂園 Pink Swan Party」

其實,這天是誤打誤撞發現這讓人尖叫的餐廳滴...本來,我們是要去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玩耍

但~想說先來 MAJI MAJI 市集覓食一下,沒想到,意外看到這超可愛的餐廳

吼!!不得了~我的少女心又被燃起惹( 即使當了阿木,偶的心中還是無法抹去這顆心呀!哈哈~)

喬喬在餐廳外看著,整個也開始雀躍起來,一直"旅屁"著....我要進去,我要玩、我要打扮....

小女孩看到這般粉紅夢幻的餐廳出現在眼前,然後,裡面的女孩兒正打扮得像公主在午茶

這.....怎麼讓人受得鳥呢!!於是乎,姑姑我~拉著喬喬推著霏霏,來去午茶囉!

( 怕有新朋友不知道,再次介紹~我是喬喬的姑姑喔!霏霏才是我的女兒啦!)

R0047791  

 OH~MY GOD~就這是場景吸引著窗外的我們忍不住想進來的

「她們在幹嘛!她們在玩扮家家喝下午茶耶!而且每個都還有打扮耶~」

餐廳整個是透明的大片落地窗,而這一片小女孩的夢幻午茶天堂,就靠在窗邊

路過的大人、小人們,無一不把目光往這裡頭望滴~~~好多小女孩打扮得美美的在這扮家家呀!!超可愛~

就是這情景,讓喬喬不停的"旅屁".........(不停歇)

......我要進去,我要玩、我要打扮......我也要進去啦!我要玩!我要玩!我要打扮....

R0047795  

星期六,又適逢清明連假,餐廳裡不算大,所以~座位都客滿或被預約囉!

但,我個人有不放棄的精神!哈哈~還是登記一下,碰碰運氣吧!

然後,我們就去用午餐了,沒想到....真是幸運,就在我們用完午餐的同時,我的手機響了

是的~~~~喔耶!!我們有座位啦!大開心...立馬帶著喬喬和霏霏,衝啊!!

 R0047797  

 餐廳整個就是粉紅到底,白色的木桌椅搭配上粉紅色的椅墊,然後...用了滿滿的粉紅色窗簾圍繞住整個餐廳

我們就這樣,進入了粉紅浪漫的夢幻世界

沒錯!我們整個被粉紅色包圍住啦!哈哈哈....「對粉紅色敏感者勿入」~~太夢幻啦!

別說小女孩受不了,連我這個阿木也快控制不了~( 好啦!我個人是比較有少女情懷,愛史這浪漫路線..噗噗 )

R0047761  

 這餐廳只有提供飲料和甜點喔!因為,這裡是個午茶餐廳

我們點的是「媽媽寶寶午茶套餐」490元,內容物就是桌上這些啦!

一個大蛋糕,一個小蛋糕,一大盤甜點,加上兩杯飲料

每個人有低消200元,然後,10歲以下的小朋友兩個人算一份低消

R0047741  

 喬喬的飲料,蜂蜜牛奶,裡頭還有兩個花花棉花糖,可愛呢!

而我的就是一般的紅茶裝在美美的杯子裡而已

沒錯!飲料就這樣兩小杯!!!好少,一下子就喝完了~覺得有一壺的話會更棒

其實,套餐就來個一壺熱紅茶,裡頭放個茶包,然後,可以讓在一旁的阿木們喝個夠,該有多好!哈哈

R0047745  

R0047747  

 一大一小的蛋糕,上頭的粉紅色點點大大加分

蛋糕還算不錯,但沒有到讓我特別驚艷就是,而那小蛋糕看來很好吃,可是...我沒吃到啦!

因為,喬喬吃不到三口就掉到地上惹~~~整個....無言!但看來是好吃的~

R0047752  

 大大拼盤,嗯!說實話,感覺有點單薄

小杯子和小透明器皿裡裝的都是冰淇淋,一個是香草牛奶口味,一個是巧克力

R0047754  

 整份媽媽寶寶午茶套餐,使用的餐具器皿是真的很美麗,感覺的確很像是公主的午茶

有小小的華麗幸福感

不過,個人覺得內容物不夠豐富,而且有點貴呀!( 但還好的是,不用收服務費)

光是午茶,這樣的價位有點貴,不過~因為是親子餐廳,小朋友可以在一旁的遊戲區玩耍,也等於是加了場地費

所以,想想...好像也覺得還好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R0047756  

 哈哈~我家喬喬架勢十足,整個很有公主的FU~公主的午茶,開動

是滴,要來享受午茶,就是這感覺

我家喬喬很可愛,知道所有食物上桌後,一定要先讓姑姑我拍個夠才可以開動,所以~她也很配合的擺POSE

 R0047776  

R0047777

 介紹完午茶,來介紹一下這裡的遊戲區

喬喬身上除了自己的衣服,那頭飾、澎澎裙、羽毛扇都是店家提供給小公主們穿戴、玩耍的喔!

沒錯!這裡有小公主的試衣間

這點,我覺得超棒,是個好大的賣點,哪個小女孩不愛打扮呢!女孩兒生下來,就有愛美的天性啦!

這裡有免費提供各色的澎澎紗裙、還有不同的華麗髮飾,加上其它項鍊、皇冠、扇子...等不同的配件

小女孩們每個都忍不住,把這些往自己身上穿戴,超可愛的呀!!

每個都像是個小公主般~~漂亮可愛又大大的吸睛

 可以邊吃邊完,真幸福

一開始小女孩太多,喬喬只拿到了頭飾可裝飾

後來,有人離開了,她才有澎澎裙可以穿~開心的穿上澎澎裙,然後,拿起了那羽毛扇,整個愛不釋手呢!

但,有點可惜的是~~店家提供的澎澎裙和飾品們不夠多,小女孩一多,完全不夠分

而且每個小女孩一穿戴上,不到要離開的時候,根本是不會脫下來的

所以,假日的時候,人一多,有的小女孩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打扮,好可惜呀!

如果可以再提供多一點的裙子和裝飾,讓每個小女孩都可以不必等別人的,那會更棒!更完美呢!

R0047794  

R0047793  

 除了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像個小公主一樣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就是,有好可愛的扮家家酒午茶組可以玩啦!

大人在餐廳裡吃午茶,小人在遊戲區裡玩午茶,她們也是有模有樣的喲!

妳看看~~這一個個穿著像公主的小女孩們,圍在一起扮家家酒的畫面,多麼的可愛~多麼的有趣

cats  

 扮家家酒午茶組,是木頭做的,滿有質感滴

但~~不知是小孩們太粗魯了,還是怎樣,不是才剛開幕沒多久,這玩具...掉漆的有點嚴重

但還是很可愛的組合,小女孩們個個玩得很開心

話說~~我也好愛這種木頭的午茶組合,以後,要買給我家霏霏玩~笑

R0047784  

 還是一直拿著那扇子的喬喬,是有迷有這麼愛那把扇子

其實,我家喬喬有點怕生,她不太敢和別的小女孩玩,只敢坐在一旁看

然後,回到我們的座位又一直和我說「姑姑,妳陪我去那裡玩,好不好?!」

嗯~~是的,她想要的是,我和她一起玩那個扮家家酒午茶組,但....沒有大人坐在那裡啦!

那麼多人,姑姑沒有辦法陪妳在那裡玩,等霏霏再大一點,就可以陪妳了,不然~回家我再陪妳玩...乖吼!

R0047765  

迫不及待,立馬和大家分享這家超可愛超夢幻的公主樂園~阿木們,有迷有被燒到!

快帶妳家的小寶貝來當公主,吃頓粉紅浪漫的夢幻午茶,圓場公主夢吧!

或許因為是剛開幕沒多久的關係,這天到訪多方面仍讓人覺得稍嫌不足

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而且,這餐廳實在是太誘人了,賣點整個非常的成功,大大吸引著媽媽寶寶呀!

所以~~值得推薦給大家,家中有小女孩的不容錯過

 至於小男孩們就要說聲抱歉啦!不過,一旁的樂高餐廳很適合小男生喔!

但!有一點~~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大家平日來比較優

人少就可以盡情的玩沒有時間限制,也比較不會有"僧多粥少",搶玩具及分不到服裝、飾品的狀況發生

還可以瘋狂的打扮、換裝,然後,小人們瘋狂玩、阿木們瘋狂拍照....不小心就會像在拍寶寶寫真啦!哈哈~

以上,超可愛爆夢幻親子餐廳,分享給親愛的阿木們~♥

  

 

閱讀延伸

 【花博新生命,台北休閒新亮點】MAJI MAJI 集食行樂 +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廳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02-2597-7570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圓山花博公園)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