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the Diner】輕鬆自在的早午餐約會

樂子。樂子。老是聽到朋友提起!呵呵~某天,我也和好姐妹一同休揪來去樂子嚐嚐囉!

這天好在是平日的中午,11點多到...沒有訂位,就來碰運氣,還好!運氣還不錯!
有位子,只是....時間短了點,只能吃到1點,大約只有1小時完整的吃飯時間~~
如果有訂位,也是有時間限制滴....用餐時間2個小時~

首圖故事...嘻!自己在樂子裡找樂子!哈哈哈~~




當然要來嚐個早午餐啦!他們的餐點非常的豐富,而且多樣,超多選擇的呢!
一打開菜單的當下,我有一點眼花...太多了,一時之間還不知要吃些什麼咧!



點完餐,趁著此時人還沒有客滿,趕緊來拍個各角落吧!餐廳雖然擺放了滿滿的桌椅
但用餐空間還不至於擁擠,有一點距離,感覺還不錯~~



他們很隨性的擺放著不同造型、材質和顏色的椅子,感覺很不錯呢!
看似有些亂,卻又很莫名的融合在一起!



就連是白色的椅子,有發現嗎?造型也是都大不同喔!真的是有夠隨性的美式風格啊!



靠牆的座位區,椅子的造型也都挺有趣的!



二樓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的吧檯區
我喜歡這區!尤其是那個像沙發的高腳椅!想把它搬回家!哈哈~



吧檯前面的座位區,是不是每一區感覺都差很大啊!哈哈~超級free style滴~



不久後,飲料就來囉!
我們點的早餐,皆附新鮮柳橙汁、水果一份,及美式咖啡 / 紅茶 (免費續杯)
雖然人挺多的,但他們上菜的速度算滿快的呢!



招牌美式蛋捲!
3個蛋的美式蛋捲,現煎薯餅或炒薯塊,搭配特製吐司一片--全麥/鮮奶/亞麻仁籽

好姐妹!何小胖點的。。。
綜合肉蛋捲,蛋捲裡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查特起司....250大洋
蛋捲裡頭有滿滿的料喔!吃起來鬆軟鬆軟,蛋捲滑溜滑溜ㄉ~~口感還不錯!味道也夠!



我的法式吐司。。。
經典原味~2片鮮奶吐司浸滿了蛋汁煎至金黃色,搭配兩顆有機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
現煎薯餅或炒薯塊,培根/火腿/早餐香腸/杏鮑菇(擇一),附奶油及香醇糖漿...330大洋

我的一盤端上來時超大的啦!整個很有份量喔!
法式吐司好軟,好香,好好吃...上面還有糖粉,單吃就很好吃!
早餐香腸也不賴,味道夠重!蛋也好吃,我的太陽蛋...雖然沒有熟
但蛋汁不會流出來呢!嘻~沒有技巧也可以吃得很好

不過,我覺得那個炒薯塊有點太硬了,個人覺得普普...很一般!
但附餐的小小水果,每一樣卻都意外的甜呢!很棒!這點有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呵呵



好姐妹的聚會,玩樂不可少!呵呵~~1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也可以吃得很輕鬆自在呢!



嘻!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哈哈~~有去看鬼太郎展的人就了解
這個是水泥牆的小提袋,超可愛的啦!我和好姐妹都各買了一個,當時沒有貨...我們有預訂
一早,好姐妹何小胖就幫我去拿了,超開心滴~好可愛,下次我要帶它出去玩!



吃完飯,下樓去結帳囉!一樓的座位區超小滴,就只有這個角落...但我喜歡這個角落
只是,壞處是...這邊人來人往的,很奇怪~結帳的、侯位的...人潮全都在這旁邊



我們那天是去ATT 4FUN的樂子,提醒大家,他的入口是在外面喔!不是在百貨裡頭!

以上,樂子初體驗,感覺還不錯!只是,建議大家如果要來,先訂位比較妥當...
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居然有一堆人在等著進去,太可怕了吧!這...不是平常天嗎?!



樂子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FB   http://www.facebook.com/theDiner.Taipei?sk=wall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