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 II】早午餐的約會

每次逛東區的時候,很常經過POSH II~~
只是假日時,一往裡頭看,老是滿滿的都是人啊!於是....我不想在假日的時候踏進來!呵呵~

這天,和喬安小姐相約逛街,難得經過....一看沒有什麼人!二話不說,就進來嚐嚐啦!




POSH II走的是歐式的鄉村風......首圖的那張我自己很喜歡,很有歐洲人家的感覺~
設計裝潢,其實,也算簡單,很溫馨舒適的環境....




菜單也很有歐式的感覺....有點氣派!嘻~




角落,這張有沒有像歐洲小餐館呢!




小擺飾...好像要下雪了呢!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在裡頭....




吧檯擺放的花兒,好美喔!我喜歡這種花....




喬安小姐,這張有水水喔!很自然,我喜歡....




我們點的是早餐類(全日供應)250元
早餐均附---手工麵包搭果醬或奶油,香炒馬鈴薯,生菜沙拉,小杯柳橙汁,大杯茶或咖啡

我點的是,巴黎早餐裡的法式吐司早餐~
法式吐司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單品呢!這個法式吐司好軟Q香甜,我喜歡....




喬安小姐點的是,巴黎早餐裡的法式薄餅早餐~
法式薄餅,喬安小姐選的口味是雞肉磨菇薄餅...這個口感很特別,薄餅裡包的內陷軟軟的
一口吃下~~很綿密柔軟呢!我們兩個都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內陷很多...很豐富






要開動啦!很好吃,我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說~~




好個平日的約會,都不會人擠人,也不用先訂位....更沒有時間限制,真好!




這樣才是真的悠閒啊!哈哈哈~~吃飽飯後,來杯熱茶吧!




要去逛街啦!照慣例~~在門口來拍一張全身照做個結尾吧!呵呵~
不知從何時開始,這樣的習慣已漸漸養成,沒有拍...好像就少了什麼!哈哈~~

是寫部落格的習慣...是好吧!記錄自己的生活,也是挺不錯的
越來越愛拍照,什麼都可以拍,什麼也都可以記錄.......這樣才是生活吧!嘻~~


照片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OSH 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02-2773-0568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