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大年初七】澳美客牛排坊吃大餐+血拼去

春節年假的吃喝玩樂記。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哈哈~~

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們也沒有閒著,又出門囉!
真的超愛趴趴走的,但只剩一天,也不想出遠門....
於是,就找個地方來吃個大餐,然後,小小的逛一下,就滿足啦!

這天,是我小弟請客~~
因為他欠我們全家人一頓啦!嘻~開心,不用自己出錢,有人請吃大餐
因為....想去IKEA逛逛,所以,就到附近順便找吃的囉!
很久沒有吃美式的....看到澳美客...就進去啦!




來得算早,客人還不是很多,美式的餐廳,我覺得大多一個樣,就~~差不多是這樣!
裝潢也沒什麼特別,但就是舒適....燈光和氣氛都不錯!



上菜~~
麵包,哈哈~這個端上來的時候,擺盤擺這樣,我們有點覺得好笑
原本以為麵包很硬,可是沒想到吃下去,超軟Q的喔!而且還熱熱的,好好吃!



濃湯,味道非常的濃,很香...口感很不錯



澳美客辣雞翅...個人覺得這道還好,沒有特別的好吃呢!



香酥磨菇,很特別喔!裡頭是磨菇,這個我喜歡,磨菇很新鮮,而且咬下去鮮嫩...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這道也好吃,整個表現很不錯!味道也很好~~



我點的牛排,但忘了名!不過,牛排香嫩多汁,還切好了一小塊一小塊,很方便吃呢!



墨西哥雞肉披薩,這個讚!我們全部的人一致公認好吃的一道!
不過,吃久了會有點膩...
但此時若再沾上一旁的醬料一起吃,感覺又不同,又可以再吃個一、二塊呢!
所以~~這道被大家吃光光.........



美式碳烤豬肋排,這也不錯!也是吃光光的一道,豬肉搭配上醬汁,很夠味啊!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呵呵!這個好像已成為每來美式餐廳必點的一道甜點
因為,真的很經典啊!不過,一直都覺得好甜,只是人多一同分享,很有趣罷了...
大家都麻吃不了幾口,就投降啦!哈哈~~爆甜的啦!



開心的吃吃喝喝,飽餐一頓後....要來去逛逛囉!
澳美客的服務很好,美式餐廳的服務生都多了一份熱情呢!呵呵~
餐點整體的表現也挺好的,人多多,想來歡樂的時候~~美式餐廳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哈哈~接下來這場景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吧!不必說,你一定也知道在哪!嘻~
這個床是我的夢幻名單,而且我好愛他的小碎花被單組,可是~老胡不愛,不讓我買!氣..
只能拍個照來乾過癮了.....



好多玩偶,喬喬在這也玩得很開心啊!坐上小書桌,妳想看書寫字嗎?呵呵~
以後要認真當個好孩子喔!



逛MOMO百貨去,這超可愛的粉紅兔抱枕...我們差點就要帶她回家了,超喜歡,抱一下..



最後,陪老胡和我小弟血拼完後,我們就要回家去囉!
是說...MOMO百貨還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噗噗

老胡終於願意來買新的牛仔褲了....因為舊的實在穿不下啦!哈哈~~
只剩下一條牛仔褲的他,那天~
敗了衣櫃裡的第二條牛仔褲了.......沒錯!他只有二條牛仔褲~~

好啦!我家老胡真的是一個很省的人,都是我在敗家,這我承認~~
因為,老胡始終覺得衣服、褲子,有得穿就好,買那麼多要幹啥!
浪費錢...老是穿一樣的,他也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身為女人的我,這種事怎麼可以呢!身為女人的妳,一定也可以了解的啦!
所以,老胡省點,就給我花吧!這樣才能找到平衡啊!哈哈哈........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澳美客牛排坊
台北環亞店
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http://www.outb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