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必吃美食】杏子豬排之我終於吃到囉!


出國去玩的前兩天,因為要換外幣...然後,要去買本旅遊書,因為...有一天自由行嘛!
所以~~我和喬安小姐相約一同去辦事啦!順便再做一下,出國前的最後採買!嘻~
最近,大家會很常看到我和喬安小姐約會喔....等我出國回來後,可能又有忙不完的約會行程啦!

哈哈~~因為好多好姐妹,有一段時間沒約會了,而且我要去當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囉.....

這天,我突然想起,杏子豬排,老是聽別人說好好吃!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因為每次都大排長龍...根本排不到
這天是平日我終於有機會吃到他,大開心~




我們相約在阪急美食街的杏子豬排~~
平日中午,我們來的時候,大約11點半,店內早已是高朋滿座....
我們在外面大約等了二十幾分鐘才入座....好高興,終於要來享用鼎鼎大名的豬排啦!



很有日式的味道吧!等上菜,桌上滿滿的餐具和醬料...裝在不同的器皿裡,拍起來也挺不錯的...




點完餐點,服務生先送上來的是新鮮的生菜...還有吃豬排一定要有的高麗菜絲啊!
因為生菜很新鮮,所以...只要搭配上他們的醬汁,直接吃...就好好吃,很清爽...很脆...




這個很特別喔!呵呵~~我是第一次來吃,對這個感到很不一樣
左邊的小棍棒,是要讓你拿來磨右邊的芝麻的,把芝麻稍加磨一下,讓芝磨的香氣自然的散發出來
服務生說~不必磨太細,只要有香味就好!的確,稍加磨一下,芝麻的香味就撲鼻而來ㄌ...好香
磨好後,倒入沾豬排的醬汁,整個醬就好香...好好吃!




熱呼呼的料理來囉!這是喬安小姐的野菜里肌豬排套餐...290元




這是我的里肌肉豬排套餐...250元




將將,看看肉質吧!呵呵~~雖然我不太會評論美食啦!也不太會說口感~
但真的好好吃....肉鮮嫩,而且很好咬....不老,個人超愛,我一下子就把飯吃光光..
喬安小姐還被我嚇了一跳呢!哈哈~
這樣就知道,好吃了吧!我全部都有吃完,因為真的好吃呢!




這餐吃得超滿足的,喬安小姐很久沒有來吃了,很懷念~~




我呢!是第一次來品嚐,超喜歡的啦!
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帶家人或老胡來吃,讓他們也吃吃這美味~~



好滿足的一餐,我們吃得好飽啊!而且因為吃到美味的食物,整個人心情就更美好啦!
哈哈~~你說,人是不是也可以很容易就滿足和開心了呢!嘻~~

好啦!自己親自來體驗過後,就可以明白為啥每次經過這裡都是滿滿的人了
而且之前有幾次想來吃,問了...都要等上好幾個小時,不然就看到店家掛上,本日額滿的牌子
以前,總覺得有點誇張~~不過,就炸豬排,是有這麼好吃嗎?哈哈~

現在~~我知道了,排隊是有他的原因的,真的好吃啊!讚!
推薦給大家喔!如果你還沒有吃過杏子豬排,那你一定要去嚐嚐啦!
我回家馬上就昭告全家人了!哇哈哈~下次要帶他們來去吃!我們家的人超愛吃肉的,一定會愛上!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http://www.anzu.com.tw/

統一阪急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2729-1916
復興本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SOGO復興店   SOGO百貨復興店10樓   02-8772-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