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總爺藝文中心

老胡是台南人。所以,自從嫁人後,每年的過年...我們都一定要回台南去過節!
這是去年過年回台南時,初三去走走的地方~~在麻豆,離老胡家超近的,於是二話不說..出發



本來以為,鄉下小地方的藝文中心沒什麼,我只是單純的不想待在家中...想出門走走而已
結果,一來到這,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啊!這裡好美說~~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到處是日式建築
那天天氣大好,拍起照來,藍天加上美美的日式老房子,好喜歡~~



來介紹一下新面孔,有沒有發現長得很像啊!哈哈~~
左和右分別是老胡的大姐和二妹,小妹沒有來..老胡家是個大家族,兄弟姐妹眾多



這裡所有的建築物幾乎都是古蹟呢!而這裡也被指定為市定古蹟了
以前這裡是日治老糖廠,現在已改造成為新藝廊~~
去年的我,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勁,去剪了個小呆瓜的頭~~
連老胡現在看了都說..這麼醜是哪位?ㄜ..無言。好啦!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這裡占地非常大一片,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拍拍照,也是不錯的選擇



藝術品,老胡來一張~這一個個的人像石雕很有特色呢!



這裡也有不少綠地,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藍天白雲、陽光和草地大樹



這也是我的小姪女喔!她是葳葳。我是她的舅媽...前年老胡家和我家一共誕生了三隻小牛
而我一下也多了好多的稱謂,姑姑。舅媽。嬸嬸........被這麼叫著叫著,不老也難!



綠色廊道,很漂亮、很長的一條廊道,過年應景..紅色燈籠高高掛



這棟建築在這藝文中心裡,特別的醒目...很不一樣,它..整個很有藝術的氣氛
非常符合新藝廊的氣息...



這個小青蛙的信箱超可愛,一旁也有許多不同造型的可愛信箱
但,我只對這個情有獨鐘~~大眼蛙,撐著荷葉傘...日照遮陽,下雨擋雨

麻豆鄉下的小地方,也是保存得不錯...有規劃喔!是個適合走走踏青的地方

話說~~今年的除夕很早ㄋㄟ.....今年回台南,我要列出一堆清單來..好好的來去台南走走逛逛
哈哈!!老胡是台南人,可是他對台南一點也不熟悉,常被全家人笑......ㄎㄎ
大家過年要去哪玩呢!?會不會太早問了!哈哈~~



台南總爺藝文中心
06-571-8123
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