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Day】三峽。皇后鎮森林

星期日的假日,一家人又出門去踏青,到郊外去走走囉!
因為....要帶喬喬出門散散步呢!當然,也是我想出門走走啦!哈哈哈~~

咪納桑...不想去太遠,又不想在台北縣市,嗯!翻了一下我腦袋裡的清單
OK~~經過小小的討論,就決定啦!吃過午餐,馬上開車出發去囉!

從台北過去,挺快的~~而且很好找,整個路途也十分的順暢呢!
連續好幾個禮拜,台北雨下不停!好討厭~~難得今天雨不大,有停了一下,我們就溜出去囉!

(首圖我個人好愛啊! 整個感覺好好喔!呵呵~~)



停好車,一走過來,就會看到這森林手作屋!DIY的教室...可以親自動手作許多馬賽克的勞作呢!
但~~我們對這個比較沒興趣啦!呵呵~~不過教室裡也是美美的喔!可以去拍拍照...
教室外也美美的,拍起照來是不是也很好看啊!藍白的木質建造,很有感覺!嘻~~

可愛的喬喬,那天怕下雨,還特別幫她穿上了姑姑我買給她的雨鞋呢!有迷有粉可愛?



走過一條小路!晃啊晃的~~就可以看到皇后鎮森林的全貌了
大家對他們家這個大大的泳池,應該不陌生吧!夏天玩水,一定好涼快!但冬天了...沒人玩啦!



戶外座位區,除了這一角,還有泳池畔的一小角.....另一區,還可以烤肉呢!
這裡~~還有人在泳池畔做現場的演唱....整個很有氣氛,果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踏青的地方啊!



但,整個皇后鎮森林似乎沒有很大就是了~~我們很快的就繞完一圈啦!



不過,可以拍照的點!倒也是挺不少的~~
雖然,那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好,不然,藍天白雲的一定很美
但是呢!我個人也滿愛那天拍起照來的感覺~~不同的天!有不同的FU~啊!



這隻可愛的大熊.......超火紅!超可愛~~ 怎可不和他來個幾張呢!



誰是學人精!?老胡總有他自己想不完的梗!哈哈~~但老胡不夠胖!胖胖更好笑...



好啦!晃了一下下,要來去餐廳喝個飲料啦!入園卷可以抵消費....不來個一杯怎麼行
哈~~這張想當然是故意要拍衣服後面大大的米妮的啊!這張有沒有像網拍照!噗噗~



我點的水果茶.....名字取得美美的!但我記不得了~~
這一大杯端上來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覺得有賺到,看了心情就會爽的那種!而且很不錯喝喔!



這小傢伙,渴爆了,她吸住就不放了說~~
哈哈~~~這是他媽媽的......他媽咪一口都沒喝到!她就喝掉一大半了
我們也有點了二個蛋糕~也還算不錯吃!就這樣...簡單的小休息一下




吃飽喝足~~繼續玩耍
陪喬喬餵完魚魚後,我們在對面的小草原上玩....



開心拍照中.....



我的頭髮變長了,最近~~~好像是該找個時間來去弄頭髮了說



悠閒的假日半日遊,成功~~
一家人
肥胖的大弟...不要再胖下去啦!
別以為躲在人家身後,大家就會以為妳瘦的弟妹勇敢給我站出來啊!
我家目前單身的小弟,徵友中哈哈~~女的都可以..噗噗
不算帥氣,但還可以看的老胡....雖然常自以為帥氣
超可愛的喬喬 希望永遠都這麼可愛~~





最後,老胡變心了
老胡的身邊有了新的女朋友,你們兩個這是在幹啥?
那個...最幼齒...最小隻的!妳給我注意點~~~他可是我老公ㄋㄟ~~
你們倆自以為在拍什麼照啊!哼~~
我家喬喬越來越會擺POSE了,真是可愛啦!


以上,開心的Family Day~~我們要回家企囉!掰~~掰~~~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幸福的PEIPEI推一下吧! 留個言也不錯喔! 

相本點此



皇后鎮森林
02-26682591-2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http://www.queen-village.com/pag_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