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早,在氣派的大廳用完早餐後,我們就搭山手線往迪士尼出發囉!
心情超興奮的,因為這個地方我夢想好久了喔!這次終於可以美夢成真~讚!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在別人的相本裡、在雜誌中看到的,現在我要親自去體驗啦!



其實一開始導遊有帶大家去玩了幾項遊樂設施......
但是,我和老胡比較想要玩自己想玩的,所以我們沒有全跟著導遊
一下子,我們就單獨行動了,其實不難啦!這裡雖然也不小~
可是地圖超清楚的,所以,自己玩就可以啦!而且也不用整團的人等來等去的



我和老胡就這樣兩個人一直亂亂跑亂亂玩,哈!超開心的~~
這裡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國度,可以讓人置身在其中而樂不可支啊!
每個人來到這都很開心,臉上也滿滿的都是笑容,真好!
好像,來到這,什麼煩惱都不見了,每個人也都像個小孩似的,玩得不亦樂乎
我最愛這種夢幻的國度,才回來沒多久,就和老胡說明年還想要再去呢!嘻~
當天人好多喔!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接近萬聖節了,很多日本人都也來到這過節
導遊說,日本人來這不是來玩的,是來感受節日氣氛的,他們很喜歡這樣
所以,當天看到了好多日本人都是盛裝打扮的,各種造型各種服裝各種打扮
千奇百怪的都有,但我覺得這樣好好玩喔!可以的話,我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呢!哈!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和老胡很遜的沒有玩到幾項遊樂設施
新的~怪獸迷藏~我們故意下午才要去玩,結果,系統居然還給我當機呢!有點失望...
就這樣,雖然玩得少,但在裡面待了一整天,也真的是挺好玩的~
整個園區內有不少迪士尼的服務人員會幫忙遊客照相,我和老胡也因此照了不少合照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現在看著這些照片,都覺得很有價值呢!
我喜歡我和老胡臉上歡樂的表情和笑容,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也都會記得那時的笑容



來迪士尼,另一個重頭戲當然就是遊行啦!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遊行
我覺得迪士尼的遊行,粉多啊!可能沒有辦法每個都欣賞到
所以我和老胡只挑了二個。一個就白天的,一個就晚上的~
由於那時接近萬聖節,所以我們有欣賞到萬聖節的派對遊行,真的很有節日氣氛呢!
夜晚,當然也不能錯過迪士尼的經典夜間遊行啦!這樣,就值回票價啦!



呼!一下子就天黑了,後來逛商店街逛得十分忘我的我,根本就不想離開
雖然是走了一整天了,但就是好想好想再留下來呢!呵~什麼心態嘛!
我想,有來過的人,就會了解我的心情了,總是覺得玩不夠、買不夠、看不夠啦!
但集合時間快到了,不回車站也是不行囉!
晚上,我和老胡回到了品川車站附近,晚餐自行料理,我們就用破英文和比手劃腳
買到了今晚的晚餐,然後,在全都是日本人的餐廳裡用餐,哈!這就是體驗....
今天的戰利品,其實也是沒有很多,我算是有克制!!第四天,結束。



最後一天,本來是旅行社當初安排的行程是自由行的
可是,由於我們第一天的行程都沒有走到,所以,就取消了自由行,補第一天的行程了
今天我們都在橫濱行動,一早,就來到了有名的赤煉瓦倉庫散散步
這裡靠海,所以也可以欣賞海景,只是有一點臭臭的魚味、海味...
但是,這邊不大,也只是來看一下那古老的倉庫而已,我是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一下子,我們就離開赤煉瓦倉庫而來到皇后廣場,準備開始血拼囉!
這裡是一個大型的購物廣場,因為時間有限,我們根本沒有逛完~只逛了一層樓吧!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終於如願逛到UNIQLO了,也敗了不少!哈哈~~
還有我很喜歡的Afternoon tea也在這看到了,在台灣都好貴喔!根本是下不了手
在這我買得比較放心,雖說是很喜歡,但看了半天也只買了一樣東西啦...
中午,我們就在裡面買了肯德基來吃吃,想看看有什麼不同之處
嗯!基本上,日本的KFC太貴了,而且漢堡真的好小喔!
台灣的還是比較大,口味呢!是各有千秋啦!但老胡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雖然我去過的國家很少,但聽別人說,總覺得台灣的小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世界上,應該也沒有幾個國家可以和我們比吧!哈哈!台灣是小吃的王國呢!讚~


 
午後,我們上了高速公路來到一個蓋在大海中間的休息站,叫做"海上的螢火蟲"
這條高速公路還經過了海底隧道,這個大工程,我覺得是日本人的驕傲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導遊還說這可是全世界唯一的呢!ㄎ,我是個不專心的遊客!
其實是個滿特別的體驗,可是,天氣不好,所以海上整個就霧霧的
我想,如果是好天氣的話,一定是滿美的畫面,整個在海中間藍天碧海的,一定會超美~
後來,導遊還帶我們去逛了日本人的大賣場,可是,一進賣場,我和老胡簡直嚇到了
這和我們認知的台灣那種大賣場,真的是差太多了.....
倫家日本的簡直就是個百貨公司,大型的血拼廣場嘛!的確是先進國家啊!



傍晚,到機場囉!在免稅店我也逛得超開心的
最高興的就是買到了Samantha的包包,其實他們家的皮夾也是超好看的
好想買,但由於盤纏實在是不夠,也只能忍痛離開他了~
五天四夜的東京蜜月就這樣結束,再怎樣依依不捨都是要回台灣了啦!
最後一天,我買到了最多的戰利品,沒有全拍上來,真的買得超開心!呵呵~~

以上,分享了三篇文章,是我和老胡的東京蜜月之旅,我們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參加的不是蜜月團,行程也不是對蜜月之旅專門設計的
也因此我們住的房,床都是分開的單人床,只有第二天是睡和室的塌塌米
但我想。心境。是最重要的囉!我們甜蜜蜜的度完蜜月了。嘻嘻~~
這是我和老胡第一次一同出國去玩,以後,我們要一起去更多的國家喲!!


想要欣賞更多照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嘻嘻~~歡迎多多參觀

東京蜜月。趴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2

東京蜜月。趴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3

東京蜜月。趴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4

東京蜜月。趴佛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5

東京蜜月。趴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