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富士美華溫泉飯店醒來,第一個驚喜就是~她~
出去旅遊,一大早醒來第一件事,我一定是先打開窗看看天氣
今天也不例外,一早我掀開窗簾,沒有遠看,只見是好天氣
便放心、開心的去梳洗、打扮,準備叫老胡起床,等我一切都準備好後
我再次去把窗簾整個打開,這時,我才被眼前的整個景色嚇到了
我超驚喜,並且不可思議的問老胡,你看!這是什麼?是富士山嗎?
老胡倒是一臉鎮定的說,是啊!而我,倒是開心的哇哇叫!哈哈~~
因為,導遊事先並沒有告訴我們可以看到她,可能是因為昨天天氣不好
他不敢說,怕說了,如果我們沒看到,會失望吧!結果,反而變成了意外的驚喜了
哇!這老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景色,現在居然這麼近的在我眼前~太高興了



吃完早餐,大家都忍不住到飯店大廳後面的中庭去照相了
就是這樣的景色,所以,我說富士美華溫泉飯店很讚
他的前面有一座很大的湖,他的後面有富士山,而且是正對的那種
所以,我才會說,他很讚,景超美的,地點也選得太好了吧!



離開飯店,導遊請司機,讓我們在沿途停一下和富士山再合照一番
真的好美呢!照片這樣弄起來,像不像明信片啊!呵呵~~
這時,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箱根會是日本人的度假聖地了
這裡好美,空氣很好,心情很好,放眼望去就是我超愛的大自然
雖然箱根是日本人的度假聖地,但在這你卻不會感受到任何的商業氣息
因為導遊說,日本政府對這的管理和規定很嚴格,連飯店都不可蓋超過某個高度呢!
這才感覺到,人家是這麼用心的在維護這自然的資產和寶藏呢!



依依不捨的離開箱根後,我們到了"小田原城跡"是一點小景點
稍做停留了一下而已,日本似乎很多這樣的地方,而且我覺得長得都大同小異
就不多加介紹了,不過,這種地方拍起照片來也是挺不錯的啦!



哈哈!午餐休息過後,我們就緊接著來到了著名的淺草觀音寺囉!
果真是著名景點,人超多的啦!日本人和外國人(東方人and西方人)都很多呢!
光是想要和那雷門來好好的照個一張,都沒有辦法啦!人潮太多......



開心的在逛商店街中,吃吃喝喝是我和老胡的最愛,看到什麼就想嘗試一下的我們
逛街就是有趣在這裡吧!呵~可是,不同的是,在台灣邊走邊吃是習慣
在日本,邊走邊吃是不禮貌的,也沒有人這樣,都要站在旁邊吃完才可以走
我和老胡很乖,都有乖乖的遵守喔!而店家也都會貼心的放置小桌子和垃圾筒在一旁



仙貝。是這裡的名產吧!因為走沒幾步就會有一家,琳瑯滿目的
口味也是超多選擇,然後,每一家賣的口味都不大相同呢!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超愛吃仙貝的,可以每一家都買一些,因為真的都不一樣
而且各有特色,回來後,才覺得買太少的我,不過,那仙貝價錢也不便宜啦!



各式各樣的商店,有吃的、有名產、有紀念品,很熱鬧的商店街
你可以在這好好逛逛,買些要送人的東西,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觀音寺,就在眼前囉!可是我和老胡沒有進去拜拜,因為不懂也不會拜
所以,就只有在外面參觀而已!本來,想買個御守之類的護身符
一個給我,一個給老胡的,但真的覺得太貴,所以下不了手,只好作罷了



晚上,來到了另一個著名的景點。台場。也是年輕人的約會好去處
這裡的東京灣夜景也是滿美的呢!可惜我沒有帶腳架,所以很吃力的照了幾張
台場,是個逛街、吃飯看夜景的好地方,但因為我們停留的時間沒辦法太長
所以,根本也是沒逛到什麼,時間不夠啦!再多給我幾小時該有多好!呵~



在這吃了晚餐,今晚導遊讓我們自己自由選擇要吃什麼
我和老胡找了半天,不知要吃啥,看到同團的有人在吃拉麵
也就跟著別人的腳步,吃同樣的東西囉!很好吃的拉麵,只是麵有點少囉!
所以,要上車離開前,我和老胡又買了這個像章魚燒的東西~~
哈哈!這種東西是我的最愛啦!ㄏㄡㄏㄡ,口感和台灣的不大一樣,但一樣好吃



晚上,回到我們最後二天要住的飯店,品川王子飯店
整個飯店房客爆多的啦!因為他離品川車站很近,品川算是個很重要的轉站之類的
所以,飯店內,飯店外,一直到品川車站人都好多喔!!
我和老胡,晚上一樣有去外面逛逛,日本人!走路好快喔!
晚上了,不可以走慢點嗎?我和老胡的速度,整個很像異類.....
今天的戰利品,還是以吃的為主,有買到傳說中的TOKYO BANANA喔!
真的是~歐一細~而且口味也是很多種,我買了三種!真想全部的種類都帶回呢~

第三天結束,明天就要去迪士尼囉!YA!YA!YA!希望一樣是個大好的天氣,超開心,超期待!


以上,是東京蜜月第三天的分享!還有第四天和第五天的,我會快快努力的......


想要欣賞更多照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嘻嘻~~歡迎多多參觀

東京蜜月。趴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2

東京蜜月。趴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3

東京蜜月。趴水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4

東京蜜月。趴佛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5

東京蜜月。趴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56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