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8495  

霏霏週歲生日♥穿上小女孩的夢幻逸品,超甜美的Chic Baby Rose~♥

穿上一整套的Chic Baby Rose整個就無敵啦!

哈哈哈....到底是在無敵什麼?(大笑)

家有小女孩的媽咪一定都對這超甜美超漂亮的夢幻逸品「Chic Baby Rose」不陌生

這一套阿木是早就相中好久滴~霏霏要辦生日派對,想當然,秀服就是這讓阿木心動好久的系列啦!

顏色也早就看上了灰玫瑰Dusty Rose,他們家的整個系列顏色好多

其實,認真的說起來真的是每一種顏色都好美,好漂亮...麻豆穿起來都讓人狠喜歡耶~

但我個人鐘情於灰玫瑰多一點,沒有太多思考的就是它啦!

收到實品的時候非常的興奮,它本倫真的是太漂亮太夢幻了,顏色好美質感超好

霏霏穿上身立馬有氣質了起來,完全變身甜美小公主

這場生日派對,主角一看就知道是她啦~哈哈......完全的大吸睛

R0058502  

R0058492  

 Chic Baby Rose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那純手工製造的"超級澎"澎澎裙

非常的輕柔細緻,雪紡加上蕾絲更是讓人無法抗拒呀!

R0058496  

 R0058505  

整件澎澎裙完全就是一朵炸開來的花朵,超級的澎

坐著的霏霏,完全感覺是坐在一朵花上頭啊!

真的很佩服設計師,這件裙子裡是完全沒有任何支架的耶~但它卻可以如此之澎,太厲害惹~~

而且不論從任何角度拍,這件澎澎裙都非常的上相,讓霏霏更加的可愛了啦!

R0058494  

R0058500  

之前有說過,阿木我個人呢!

偏愛整套的搭配,因為實在是懶得再去想有的沒有的,一整套的一次搞定多好

髮飾是一定要有的啦!所以~幫霏霏選了個大花的髮飾

然後,上衣搭配一件愛心的短T,本來想買長T的,但貨不齊全,只好買短T

還好,派對當天天氣相當的好呀!讓我們可以直接穿上這美美的愛心上衣,不必再內搭或加外套了

於是~可以完整的呈現阿木幫霏霏大血拼的整套Chic Baby Rose~灑花

R0058510  

R0058511  

17  

 站起來裙子自然垂墬的弧度,很漂亮

然後,整個裙擺真的是一個澎到爆....哈哈

一開始這小妞穿上它感覺有點不自在,因為沒有穿過這麼澎的澎裙,不過...沒一會兒就行動自如啦!

13  

 裙子的前方有個大大的粉紅色鍛帶,打上個蝴蝶結,可以自由的調整腰圍

裙子是鬆緊帶的設計,裡頭還有扣子可以調整喲!

R0058514  

R0058515  

R0058531  

 好澎好澎的裙兒,隨著霏霏動來動去,這裙擺整個也好有戲的在變換

所以,真的是穿上這件怎麼拍都好看呀!

R0058530  

R0058513  

 這顏色真是美翻了,越看越是耐看

實際的顏色有暗一點,但還是很美....拍起來的色澤和效果也讓人超滿意的呢!

R0058491  

R0058536  

這套甜美又有點小華麗的Chic Baby Rose,阿木心中已決定以後它就是戰服啦!

有重要的場合要出席的話....就是搬出這一套就沒錯了...哈哈哈

所以,以後亮相的機會還不少,總是要穿個夠本才行嘛!笑~

Chic Baby Rose真的超級的美,果然是名不虛傳呀!阿木整個大愛,完全無法抗拒它的夢幻甜美

這套是不是穿上身就有無敵的感覺呢!哈哈

 

以上,霏霏生日派對的超甜美的Chic Baby Rose~~拜

 

 

閱讀延伸

霏霏週歲生日♥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生日派對♥超夢幻超可愛的「酷崎獅」蛋糕

霏霏週歲生日♥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生日派對♥阿木爆肝的派對佈置和手作小物

霏霏週歲生日♥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生日派對♥溫馨歡樂的居家派對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