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文定當天收到了二份結婚禮物,超意外、也超開心的呢!
這份是我表姐送給我的,這是她親手設計及縫製的喔!收到時我超感動也超驚訝的
女生是新娘,就是我啦!男生是新郎,就是老胡啦!呵呵~~

    

在這兩個娃娃的身上,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到表姐的用心,想必是花了不時間製作ㄋ
我想,沒有什麼東西會比這親手縫製的娃娃來得有意義和有價值
我真的超喜歡這對新人的呢!謝謝妳啊!我親愛的表姐~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們的
    
    

再來這個是陳小婷劉媽媽送我的,那天,她拿著禮物到新娘休息室來給我
我也是嚇了一跳,很意外~~這個禮物還包得美美的呢!美美的包裝在相本裡有
一打開就看到一張漂亮的卡片,有著劉媽媽給我的親秘小語呢!哈!
    
   

這個禮物是Elizabeth Arden的經典Green Tea系列
裡面除了有香水和一些保養系列,那綠色的可是一個大大的袋子ㄋ
這個味道超香的,我很喜歡喔!謝謝妳啊!劉媽媽~~


都沒想過會收到結婚禮物呢!
收到禮物的感覺果真還是讓人興奮不已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