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3024  

【愛敗家】今夏入手的粉紅馬卡龍冏包~我的新歡♥這個夏季就靠它啦!

嘻~今天來篇小小短文,介紹這個夏季我的新歡,粉紅馬卡龍笑臉冏包~♥

其實,冏包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但我卻是今年才入手,打從一開始看見冏包我就滿喜歡的

可是,無奈...價錢、顏色、大小、質感等等,整個有很大的落差呀!所以,才遲遲不敢下手

今年入夏在五月初的時候,就想要找一咖顏色亮眼一點的包來搭配整個夏季

某天,在韓貨粉絲團發現了這咖包,喔!打量了一番後

顏色好美,是我愛的粉紅色系耶!而且,這顏色的冏包,比較少看到說,我超中意且有夏天的FU

再來價錢也讓我很滿意,這咖1000多,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想買太貴的冏包)

大小適中,很適合我要的大小;質感看來也不錯,不會太差

耶!耶!耶!立馬決定,入手~哈哈,這就是我尋了好久才敗入的冏包啦!大開心~

R0043751  

 冏包的正面,所有冏包都長著一模一樣的臉兒啦!不用多介紹了吧!(笑)

R0043753  

 冏包的背面,素雅沒有圖案,只有簡單的曲線

這咖冏包有附揹帶,可以側揹,但我個人覺得這咖側揹不好看,喜歡手提~所以,沒有用那揹帶

R0043754  

 這咖雖然是1000多的韓貨,算便宜,但皮質的質感看來是不是超好的呢!

R0043755  

 軟皮的皮質,摸起來很舒服,而且用久了皮更軟,整個好好摸

我個人喜歡軟皮的包包,不愛硬皮的包

 R0043762  

 喜歡有拉鍊的包,不管有沒有拉上,總覺得比較安全!哈哈~

 R0043766  

 看似小小的冏包,其實容量也不小,還比我想像中還大呢!

除了放入我每次出門必備的東西,再加上一把傘及一瓶礦泉水也都放得下喔!

 DSC00894  

 嘻~拍一下,我的包包裡都放了些什麼,女生都必備的"傢私"

化妝包、相機包 (相機)、零錢包、手機、鑰匙、小鏡子、記事本、皮夾、票卡夾、梳子....

DSC00633  

 眼尖的朋友,常來關心PEIPEI的朋友,一定都不難發現我最近出門都是帶著這咖冏包

很多遊記、食記裡都有她出沒的照片,而且穿搭文也都是她露臉最多啦!哈哈~

  DSC00848  

 不難發現,我真的很愛她吧!因為,真的很方便呀!拎著就可以出門,而且隨意的可以放得下我想放的東西

顏色整個也很好和夏天的衣服做搭配,我現在幾乎都用一個包就可以走完一個季節!哈哈哈

以前,年輕時很愛買包,老愛換來換去的;自從三、四年前,我就不太愛一天到晚換包包

最好是,買一個非常超值的,然後,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都可以揹、又好用的,這是我現在買包的宗旨(笑)

所以,我越來越懶,越來越不太愛換包包~顆顆,百搭不是很棒嗎!

這個夏季就靠這粉紅馬卡龍冏包啦!以上,小小短文,分享完畢~~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