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用婚禮小物 
這款是特地訂來要送給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及同事的巧克力
上面有我和老胡的名字以及我們文定當天的日期,要送給大家做紀念的
希望大家可以記住這個屬於我們的一天

  

這個包裝小巧精緻也粉有質感,所以一在網路上看到它,我沒有太多思考就下訂了
包裝裡有二個LAVAZZA的巧克力,吃起來味道苦苦的然後吃得到小米果的顆粒
這個客制化婚禮小物是和吃甜甜訂的喔!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看,了解了解~~
他們有很漂亮的喜帖呢!只是我們不需要用到那樣的價位,所以..就看看而已

  

小玩偶總是婚禮小物中似乎不可或缺的一種
因為文定中第二次進場後有玩個小遊戲~所以,必須要有小禮物送給賓客
這是我親自到後火車站找的,其實也是不便宜呢!但還好的是只有六個
我特別挑了六隻都不同的小熊,粉可愛,期望抽到的幸運者都會喜歡 

   

之後,買了粉紅色的紗袋,把小熊一隻隻包起來裡面也放進了一個我們專屬的巧克力
小小的禮物,充滿了我們的心意喔!嘻嘻~~
以上,是我們8月1日文定時送給當天賓客的小禮物...簡單做個分享囉!
話說~這幾天忙完文定後,總覺得累累的...
沒啥動力也不太想思考呢!可以懶懶的就好嗎? 呵呵~~
接著。又要開始忙結婚的事囉!台北、台南兩邊跑~~啊!想到就累~
不過~為了我和老胡完美的婚禮,再忙再累也都會值得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