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時光】奶油機殼自己動手做+好姐妹的下午茶時光

最近超夯的奶油機殼,老是覺得太貴而下不了手嗎?
哈哈~今天要來告訴大家如何用少少的費用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奶油機殼

這天,和好姐妹熊朵約好了,要到她們家做手作
熊朵是個超會自己動手手作的女孩
而且她向來都只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影片教學
然後,就有辦法自己動手做出實品來,真的超強的呢!

這回我的奶油機殼初體驗,多虧了有她這位老師,才能如此大成功
熊朵的教學在這裡



 開始動手囉!
首先當然是要先準個各種材料

材料1
素面平面的手機殼

材料2
自己喜愛的小食玩或是小公仔、玩偶們,還有小珠珠

我準備的這些都是自己家裡挖寶挖出來的
因為,之前有收集這些小東西的習慣,所以...ㄎㄎ~不用再花錢就有現成的囉!



材料3
SLICONE

哈哈哈!沒錯!就是這玩意,在五金行就隨手可得的傢伙
我們沒有用貴鬆鬆的奶油土喔!
而是用這個超便宜就很大一瓶的SLICONE



材料4
各色壓克力顏料

這是用來調色用的,不喜歡白色的吧!那就來點色彩吧!
有了這個想要什麼顏色的奶油,就可以自己隨心所慾的調出來



材料5
手套、紙杯、竹筷 (小牙籤)

手套~為了防止黏答答的SLICONE會弄得滿手髒髒的,不好清洗!必備!
紙杯~用來裝擠出來的SLICONE,方便做調色
竹筷~用來攪拌及大面的積的塗抹用
小牙籤~用來做奶油膠上方的花紋的小工具



在調出喜歡的顏色後,即可大面積的把SLICONE塗抹在手機殼上
塗厚一點沒關係!不要太薄
這樣等下要放上去的小物才會黏得住喔!



把SLICONE厚厚的均勻的塗在手機殼上後
可以用竹筷也可以用小牙籤,在SLICONE上方用畫圈的方式
畫出自己喜愛的紋路
這個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畫斜的好像也可以~呵呵

畫好底部的紋路後,就可以照自己預先構想的圖案
把可愛的小物們一一放上去



最後,如果覺得底部太單調,可以撒些亮片或者是小水鑽等來增添豐富性



將將,一下子,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這個是熊朵小老師的作品



這個是我的初體驗作品
好開心啊!大成功

用SLICONE做出來的仿奶油土
好處是它會一直軟軟的,乾了也不會變硬
不過,壞處是會有些臭臭滴



這天,可愛的小熊好乖,一直乖乖的在一旁陪著我們手作
讓我和熊媽咪快樂的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手作時光,真的好棒!



最後,我還在熊朵的家裡吃了這一頓超豐盛的下午茶,好幸福
哈哈哈~~親愛的熊朵,謝謝招待呢!



我和熊朵的緣份說起來很奇妙
熊朵之前是在我公司附近開韓貨小店的老闆娘
自從某次不經意的進去逛了逛買了衣服後
莫名的就很聊得來,之前,她的店搬到天母,我也有去玩
但後來,她為了她親愛的小熊把店收了
現在是全職媽咪~我也衝到她基隆的家去找她玩
好開心可以認識這樣的好姐妹呢!
和美麗的熊朵來一張,以後要再一起玩樂喔!

以上,自己動手做奶油機殼一點都不難喔!
快跟著我們的方法,自己試試看吧!
雖然這是比較初階的手作,沒有市面上販售的奶油機殼來得那麼精緻可愛
但,不想花大錢的人,真的可以試做喔!
而我們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熟練之後,再來買比較貴的材料做做看吧!哈哈哈~
祝我成功!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