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小日記】一起來聊聊天~不停吃吃喝喝的日子

自從有了艾鳳,然後又莫名的喜歡不停的下載各種照片編輯的APP之後
我就很愛用艾鳳來拍照,想到就會不經意的拿出我的小白然後不停的拍拍拍
什麼都可以拍,什麼都可以照!就這樣也變成了一種樂趣
然後,也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了呢!
以前的人,習慣用文字來寫日記;現在的人,喜歡用照片來寫日記

不知不覺這樣的方式,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好愛拍完照片後,然後,瘋狂的玩我的照片編輯軟體
最近~又下載了不少,所以,又來玩照片順便做個生活小記囉!



三不五時,我和弟妹會帶著喬喬三個人一同快閃的去逛夜市
不知為什麼,小時候,總覺得夜市人不會很多
現在~每到假日,我都覺得夜市要快被擠爆了,搞得我一點想逛的念頭都沒有
可是,有時卻又好想念夜市的美食

於是,我們學會了,快閃逛夜市!哈哈哈~
五點多的時候就去逛,假日攤販差不多這時就會來擺攤了
然後,六點吃東西...吃完想吃的,逛完想逛的,通常不到七點我們就閃人
這樣就不會有人擠人,然後排隊吃東西還要等狠久的狀況啦!

傳說中的爆漿玉子燒,真的超好吃的啦!明太子玉子燒,果真是讚!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滿的明太子,不停的在口中"啵!啵!啵!"美味名不虛傳啊!



我最愛的牛排,就是這種傳統的牛排啦!
不但平價又好吃,有名的牛魔王在饒河街也有分店囉!
我們全家老小已去過不少次,久久還是會想念這味道呢!忍不住讓人想吃~



柯老二的現做美味蛋塔,超大一顆的
而且不但外皮酥,內陷也超厚實飽滿
來一顆,就有大大的滿足感呢!



最近,我的頭髮異常的毛燥和乾燥,搞得我有點"美鬆快"
所以~不得不開始勤勞的護髮囉!除了必備的潘婷修護精華

我也入手了這個超火紅的護髮品,因為他很便宜又大罐
天天用也不會心疼,於是,現在天天不可少了他,洗完頭就順便護一下



可愛的小熊蛋糕,是在全家發現的~還滿好吃的說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事實上,全家比小7還要好逛耶?!
因為小7的東西有時真的好少,賣來賣去都是那幾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而全家,產品種類感覺就是比較多樣化,每次去全家感覺都可以挖到寶呢!
只是小7真的是比較多,然後比較便利而已



哈哈~下午茶!我常常在中午買午餐的時候,就會一同物色
來罐飲料,來個派,就是個豐富的下午茶點心
整個很肥啊!哈哈哈~



這天,和大學的好姐妹一同約會,她們不愛拍照的
所以~我也懶得帶相機,用手機簡單的紀錄了我們的美食

這豐富的菜色是素食來的喲!我真的覺得偶爾吃素也不賴
而且現在的素食都做得好好吃,好美味,一點也不輸給葷的呢!
我吃素最愛的就是配上一碗熱呼呼的白稀飯,覺得素食+稀飯=絕配



吃完美味的素食,我們依舊坐在信義誠品的美食街聊天
我們沒有刻意找餐廳,只是在誠品的美食街聚會,這樣也不錯呢!

因為可以吃的東西好多,然後,甜的鹹的都有
所以,只完中餐,我們就物色下午茶!哈哈~~好久沒有來個杯子蛋糕了
來一個吧!小小的一個不便宜,但吃完感覺好幸福啊!



某天,假日,和老胡的午餐
我們最愛的老爺爺
新的明太子卡拉雞腿堡,一定要嘗鮮的壓!
好吃!味道很特別~有海洋的滋味呢!喜歡~~



~~棉花糖~~
我超愛這一味的啦!!和我一樣愛棉花糖的請舉手
不管是啥口味,有沒有包陷的,這樣吃或烤著吃都超讚的

前幾天在小7發現這大包的,立馬帶了一包回家啃
大口大口的吃棉花糖,一次一顆的塞進嘴巴裡,感覺超享受~我愛



這張~可是我家喬喬自己自拍的作品喔!
請大家給她拍拍手

我家這小傢伙
最近,自己學會用我的艾鳳自拍了,雖然她還不太會對焦
有時角度也捉得不好,但整個已經很厲害了,她會知道怎麼拍到自己
挺自然的呢!她自己拍的這張我滿喜歡的
不過,三不五時也會亂拍一通,雜七雜八的不知在拍啥
害我有時一拿起手機就要不停的刪相片



美味的瑪德蓮~謝謝親愛的TIN
這可是她自己動手烤的喔!超強的啦!
而且她還特別的包裝得好美,然後,寄到我家來給我吃
我好開心啊!超美味的幸福甜點
這瑪德蓮有好香好濃的味道,吃起來也好好吃呢!



飯團先生不開心
因為他立馬要被我吃下肚啦!哈哈~這飯團很美味
不過,因為是五榖米,所以..有點軟~要是可以烤得久一點更香更硬的那種我會更愛



味覺系烘焙工坊的巧克力蛋糕
這超美味的呢!好香好濃的巧克力,可是卻不會太過甜膩,讓人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哈哈哈~我在整理我的艾鳳日記時,赫然發現,怎麼都是吃的啊!(笑)
我整個也太會吃了吧!看看會胖的確不是沒有道理的!呵呵~
而且好多甜點啊!我果然是超愛甜食的,人生沒有甜點怎麼行呢!



九月初和老胡去台中玩
好棒的下午茶時光,我們在光之乳酪
之後,會再發文介紹喔!等等我~最近,文有點來不及發
好吧!或許我會讓他先插隊一下~嘻



捷運中山站也有86小舖了耶!!
上回經過,不經意的發現,馬上衝進去逛了逛
買了這火紅的小物回家玩玩,好有趣、好可愛的小東西
它好香,我一直想要把它吃下去~噗噗



好啦!除了吃,我和老胡假日也是會去運動的啦!
我們買了羽球,也買了籃球~星期日的時候會一起去國小的操場玩

不過,籃球我不太會打,就只會投籃...籃球大多是小弟和老胡在玩
羽球就我們三個輪流玩,玩累的人就休息,陪小孩和小狗玩
喬喬一定都會跟著來跑跑步,而柚子有時也會帶牠出門散散步
不過,帶小孩又帶狗出門去運動...還真是有點累啊!哈哈哈~
不過,這兩個甜蜜的負擔還是很可愛的

小小的i-phone小日記,大家也一起來聊聊天吧!這樣感覺還不錯!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