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的節日】美味的三竹園~爹地I LOVE U!

八八節已經過了,大家都有全家去慶祝一番吧!我們家也不免俗的,去了餐館..吃了蛋糕

其實,越長越大,看著父、母越來越年長,心中只有一個感受~
父、母要的真的不多,只要我們能陪在他們的身旁就好了
哪怕只是陪伴,只有問侯,老人家們都會很開心的
他們要的我相信絕對不是禮物和金錢,當然...有的話,他們也愛啦!哈哈
八特!最好的禮物,永遠是孩子們的陪伴,全家人在一起的歡樂時光,那才是最無價的!



每次有重要的節日,如八八節、媽咪節、家族聚會等等...
我們全家就會到"三竹園"來吃頓好料的,這天不下廚~哈哈!這餐館離我家超近的
走路不用到五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料理,捨他其誰呢!



他有一般餐館的寬敞,可容納的人數也滿多的喔!雖然沒什麼裝潢,但還滿乾淨的




今日主角,是我親愛的老爸,老媽也要一起合照~



上菜囉!鹹水雞來半隻~好軟嫩的肉質,沾上一旁的柚子醬,口感挺特別的!



酥炸花枝,一旁還有皮蛋喔!這道好好吃!花枝的軟Q沒有因為炸過而變硬呢!
炸的皮蛋,也很特別,外酥內軟嫩



糖醋排骨,排骨肉質軟硬適中,也很入味喔!



山藥蘆筍,很新鮮...很清脆



生魚片是一定要有的啦!不過,我們家只有我爸、我媽、我和小弟愛吃而已
其它人,我大弟、弟妹和老胡是不吃生的~~所以,叫小小一盤



酥炸軟殼蟹,酥脆香甜,一旁搭配的是炸蕃薯



炒山蘇,這個好像成為每次點合菜類的必點菜呢!總是會有它的青菜!



蝦鬆!搭配著一旁的生菜一同吃下,好爽口,一點也不油膩,我喜歡~



好喝料多的碧綠海鮮湯,整個好營養啊!超多料在裡頭又好喝



三竹園的好料,真的好好吃!喬喬都用行動來告訴大家了!哈哈哈~
小孩是不會說謊的!呵呵...而且菜色的變化也多,食材也很新鮮,老闆和老闆娘人也很好喔!

所以,這裡已經成為我們家聚會的首選,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沒有好好紀錄,這次我有記得帶相機出門,好好的拍了些照片!



接下來是喬喬乾杯時間,她學會了乾杯後,就超愛和別人乾杯的啦!
不過,有時會過度用力或猛敲對方杯子,讓我們都驚驚啊!ㄎㄎ~



這傢伙開心的咧!而且拍照的姿勢越來越多,超活潑的啦!



全家福一定要來一張的啊!嘻~
吼!可惡的老胡,叫你比YA~你給我比在哪啊!要是插到我的鼻孔,我一定打人((氣))



今年的八八節不是在假日,所以,大餐是提前去吃的~
八八節當天,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這是幾分甜買的快樂酒桶,很好吃呢!
每年的八八節、媽咪節,我們一定都會買個小蛋糕的,吃甜甜...才有慶祝的氣氛

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永遠是最快樂的呢!哪怕只是在一起吃一頓飯
我們全家最愛的就是一同出去遊玩啦!希望將來我們可以全家一起走透透全台灣
可以飛出國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呵呵!不過,有點難度,老人家不太敢出國說...
將來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但,不管去哪,只要在一起出門玩,就很開心了呢!

以上,簡單的記錄我們這一家的八八節~祝天下的八八,天天都快樂!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