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仁愛店】帶著妳的少女魂來阿朗基尖叫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現在超火紅,來自日本大阪的阿朗基咖啡~~

其實,我記得在我大學的時候,就超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了...那時候阿朗基阿朗佐就很紅了
當時只有販售一些他們家的可愛商品,而我最愛買的就是他們家的零錢包了
超好用,超可愛的,我已經不知用過幾個了,現在我的包包裡也有一個他們家的零錢包喔!

我最愛可愛的東西了,這麼一家可愛到翻天的店,又是我們從大學就看到現在的阿朗基阿朗佐
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呢!二話不說,揪了志同道合的格友...要一起來去尖叫囉!





12點才開門的阿朗基,我們約了11點半,然後從捷運站慢慢的散步過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進去店裡的時候一個客人也沒有,超開心的~~




一進門就準備尖叫聲了,哈哈~~推開門的那一煞那,望進去.......
哇!整間店真的是太可愛了!
這個是門把,裡面的和外面的造型不一樣喔!她們是兔姐妹,好可愛啊!




店面小小的,就是這般大小而已,超迷你,座位其實算少呢!所以,很容易一下子就客滿了




第一組客人,呵呵~~我們可以自己選座位,我們坐在最靠門口的位子~




為什麼選這個位子呢!哈哈哈~~很明顯吧!
因為我們的座位後面有這兩隻超可愛的娃娃啊!
這樣拍起照來都有他們兩個,超級可愛的啦!河童君and 貓熊,嘻~




就定位,點餐點餐,呵呵~~菜單怎麼這麼的粉嫩可愛呢!
一人一張,自己畫好後,就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我們後來才知道的...我們卻太晚知道了~
餐點後面都有個小圖案,那就代表送上來的餐點上面會插上的小紙牌的造型...
如果想拍照,想擁有不同造型的牌子,那就可以選一下,這樣會超可愛的呢!




簡單小巧的結帳櫃檯,後方有一個很可愛的logo呢!迅速的點完餐,結完帳後,忙拍照去囉!




結帳小櫃檯上擺放的小東西,左邊的是糖果盒之類的,右邊的是可愛的小貼紙




結帳櫃檯和吧檯區,還有廚房,是整個連在一起的區塊
這一區超好照的啦!可愛的河童君,就大大的坐在這裡招攬客人....超討喜的~




哇!熱情的貓熊....戴上領巾怎麼這樣的帥氣呢!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佈置得真好~~有食物,又有可愛的玩意..




展示櫃裡放著造型超卡哇依的各種蛋糕~雖然有點霧霧的,但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吧!




我們都點了鹹食,本來有說,最後要再點一個蛋糕一起來吃吃看的
但,我們後來聊得太開心,玩得太瘋了,居然就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真是可惜呢!




廚房裡的門,我覺得好可愛啊!貼著滿滿的明信片...每一張都好有趣喔!




接下來往外介紹,這片橘色的牆也很有特色呢!擺放著一些有趣的東西~




呵呵~~這美麗的籠子裡裝的不是鳥,是個娃娃熊啊!




牆上小格子裡的擺設,也都很可愛呢!有書,有各角色的生活照,噗噗~~




有誰可以告訴我,左邊那隻綠色的河童君...是在印就依什麼嗎?哈哈~~




這一組擺設,我好喜歡喔!柚柚還幫我們在相片上標記上了名字呢!嘻~~
由左而右分別就是小米、小如、我和柚柚~~開心




洗手間,洗手間,就只有這面牆有可愛,其它的...沒拍,就是超級一般的廁所啦!ㄎㄎ~




都一直在看下方嗎?別忘了抬頭看一下超可愛、美麗的天花板~~超想把這個弄回家的!




另一頭座位區,後方有一隻黃貓呢!但他只有一個,沒有伴...難怪哭哭了!




窗戶上擺放著的小書,好童趣!好可愛!




這傢伙,叫做壞東西,沒錯!就是一臉的壞模樣...哈哈
以前,我們大學時,都叫他菱角鬼ㄝ...因為他的頭長得超像菱角的呀~~
不知有沒有人像我們這樣叫他!呵~




這裡有一整片的商品販售區...超豐富多樣的商品。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各種可愛逗趣的明信片,還有各種圖案的束口袋,向來都是他們的主要商品~




另一區,可愛的杯子...然後不同主角的盒子,裡頭放的是餅乾~




也有禮物式的整組商品,個人覺得很適合送禮呢!




那個小小的萬用袋,我覺得也好可愛喔!超想擁有的...但無奈價錢不可愛啦!




看了這麼多,是該上餐點囉!餐巾紙也不馬虎,名片也是超可愛~~好喜歡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分別是~
三明治套餐....內容有:三明治+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干  260大洋
法式吐司套餐....內容有:法式吐司+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干  230大洋




我的飲料...冰糖牛奶抹茶
個人覺得滿好喝的,抹茶味淡淡的,奶香味挺重的...不甜膩,只是,有點小杯就是了

是河童君ㄝ...超可愛的啦!整組都是河童君~拉花也是!




結果我們一開始沒有了解菜單後面圖案的意思,於是我們有三個人整組都是河童君啦!哭....




小如點的熱茶!小杯子兩面的貓熊表情不一樣呢!超有趣!




我的三明治~~大家都愛的BLT三明治

感覺是招牌來的,不知要點哪的我...就來一個這個吧!意外中的好吃啊!
麵包烤得酥脆,而且裡面的料很豐富喔!層次很多,吃起來有濃濃的香料味,但好好吃!




小米點的~~兔子姐妹的莫札瑞拉起司蕃茄三明治

呵呵!好長的名字啊!他們都把名字取得超可愛的~
這個我沒有吃到,不知口感,但小米說...整個太水了,蕃茄的水份太多
把整個三明治弄得水水的,吃起來影響了口感...但沒有這麼多水份,會更好吃!




小如點的~~河童的火腿鮪魚三明治壽司手卷

這個還不錯吃!造型真的很像壽司啊!吃超來也是超像的!哈哈~~
一旁小碟子裡的是泡菜~~搭起來感覺還不賴...




柚柚點的~~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香嫩好吃!個人覺得很適合女生呢!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呵~




我們四個人都是點套餐,司康和手工餅干們...全都放在一起

不過,他們的司康,不是很優~~太乾了,沒有什麼水份....我們都吃沒幾口就沒再吃了
因為司康不好吃,我們居然也都不想吃那個手工餅乾了...提不起勁啊!個人覺得這兩個...不OK~





哈哈哈!拍完美美的環境,也吃得飽飽的之後....開始玩樂時間啦!
這個是猜猜我是誰之你看不到我系列~~




這個笑死我了,小如說是小姑娘採紅菱系列~~~哈哈哈!我回家後越看越覺得像,超好笑的!




不停瘋狂的拍照和玩耍,小米說...整個阿朗基都是我們的歡笑聲呢!沒錯!就是這樣!嘻~~
泥看看!泥看看!我們的背景是不是超讚的啊!哈哈哈~~位子真是選得好!





大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啊!今日約會的見證!
哈哈...可愛的小米和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相見歡~~




咦?中間這是哪位格友?哈哈~~沒有啦!這是服務生,因為她們的制服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想和她來一張!我也好想要她身上穿的這一套喔!好好看~~





開心的阿朗基小約會,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所以不得不離開了
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服務超好的,整個好親切呢!這也是意料之外的~很不錯!

我們是平日來的...也是整間店客滿啊!這裡都是採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的喔!
而且我們還多坐了一會兒呢!因為外頭如果沒有客人在等待,她們是不會時間到就趕人走的!
這樣的感覺就差很多了...很推薦大家來這超可愛的阿朗基坐坐喔!

但請記得帶著妳的少女魂,來尖叫吧!哈哈哈~~


閱讀延伸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南西店】依舊可愛到犯規~~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

CAFE1
02-2758-8812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CAFE2
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CAFE3
阪急4F


官網  
 日本網頁

FB  阿朗基阿朗佐粉絲專頁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