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法式饗宴下午茶


這篇呢!和杏子豬排是同一天的事...那天,出國前兩天,我們吃了午餐...做完最後的採買
逛了誠品...買好了旅遊書,好啦!累了~~~~那就來個下午茶,休息一下唄!!

找了一下,好吧!就決定這家啦!在新光三越A9的PAUL
一樣是久仰大名,卻從未體驗過,難得平日不用訂位也有位子,那就不猶豫...直接進來享用啦!



這家在新光三越裡的門面超大的啦!相機還拍不下來咧!很容易一眼就看到他...門面就好美呢!



跟著服務生,要走到座位去囉!



店內的感覺非常的溫馨,是法式的鄉村風....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整個色調讓人覺得很舒服,很喜歡那厚重的窗簾布....



這樣的燈光和佈置是不是讓你也感覺到溫暖了起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冷冷的冬天,就這樣窩在這一下午...有沒有置身國外的錯覺呢!嘻~

可惜,一樣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啦!討厭~~~~



大幅的掛畫也是不可少的裝飾



半開放式的吧檯....服務生們都穿著廚師服...



餐點來囉!我們點的 "凡爾賽宮廷饗宴" 是雙人份的套餐,760大洋
內容物有~~~
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葡萄蝸牛捲、四個干貝那小點、二個馬卡紅、二份任選甜點,附上兩個飲品

這個干貝那小點,好吃!服務生建議先吃這鹹點,然後再吃甜的喔!
不過,個人覺得下面的麵包可以再酥脆一些或是軟Q一點
因為...我覺得他有點卡在中間的口感...不上不下的,稍嫌怪怪的....



兩份主要的甜點,分別是肉桂洋梨塔和黃金黑莓塔~
肉桂洋梨塔---西洋梨與肉桂香料的傳統祖母級手藝,是法國傳統甜品的代表
黃金黑莓塔---以被譽為黃金水果的法國黑莓加上布丁餡,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

黃金黑莓塔,這個口感酸中帶甜,好吃!用料也很大方~但吃多了會有點甜....

肉桂洋梨塔,醃漬過後的洋梨,大方又大塊的放在塔上方...味道香甜又有水份,吃起來十分的清爽
一點也不甜膩,口感非常好,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好好吃!全部吃光光.....



吃下午茶,最棒的當然還是來壺熱茶啦!我們分別點了菩提舒展茶和瑪莉皇后茶
我喝的是瑪莉皇后茶,味道有點忘了,但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必加上糖,就很好喝了



這樣的餐點,兩個人一起分享,很剛好,而且兩份甜點也滿一塊的...



享用的過程很幸福啊!還是最愛逛街後的下午茶....



開頭的時候有提到,我們有去買旅遊書,呵呵~
吃完甜點,就把書拿出來看囉!再配上一旁的熱茶,哈哈....多久沒有這樣的有氣質啦!
原來,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吃完甜點,來本書...是這麼的舒服啊!感覺真好!

PAUL的下午茶,果然是名不虛傳啊!我對這天的下午茶超滿意,個人挺喜愛的呢!
甜點好吃,茶好喝,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太貴....很好~~嘻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再來吃的呢!只要他不要老是客滿就好!呵呵.....


打完這篇後........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動工去日本玩的遊記啦!哈哈...敬請期待...自己也很期待
目前還在收友人的照片,快要全收完了....這樣更完整,就可以打文了.....



相片點此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AUL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produits/1..html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信義A9店
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02-2722-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