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隱藏在田野中的巴洛克建築咖啡城堡

春節出遊的遊記,進行到大年初二囉!啥?才大年初二....掩嘴偷笑
喔耶!!我們終於要出門去玩啦!灑花~
這個二天一夜之旅,我和老胡的姐妹、嫂嫂們,我們可是討論了許久呢!
( 為啥沒有提到男人呢!基本上,玩的事~只要女人決定...男人負責開車就是了..哈哈)
後來,終於決定了從台南玩上去台中,落腳台中,然後再玩回台南
安排的景點也非常的簡單,輕鬆玩樂
第一天: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逢甲夜市、落腳文華道會館
第二天:嘉義「綠盈牧場」、回到台南的家

於是兩天一夜之旅,出發啦!
想來這個地方很久了,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平常要從台北開車下來玩,實在也是太遠囉!所以,一直擱著,心想有一天我總有機會去的
果不然,一提出這個景點,大家都有興趣想要去走走、看看,真是太棒了呢!



一開車進來,在空曠的田野中,便看見了這一整片黃色的城堡,非常顯眼
大門,整個非常的氣派,果真有守護城堡的架式
多想坐著南瓜馬車進入城堡呀!嘻~開始在幻想囉!



入園的約定和守則寫得很清楚
希望大家一起來遵守

  

一大家子拍照,總是要喬一下位子滴~
老胡本想要以背影入鏡,但...你還是轉過來吧!大家不想明白你的舉動

這麼氣派的大門,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留念的地方
老胡這一大家子,我們是第一次一同來個兩天一夜之旅,很開心
哈哈~你們以為只有照片中這些人嗎?!不不不...看到中間,我再來公佈,這次出遊的確切人數



城堡的外牆,很美麗喔!是黑、白的琴鍵譜出跳躍的音符
我愛這個外牆,一點也不死板,
不是厚重、冰冷冷的石頭牆面
看看,是不是再次想要坐在南瓜馬車上,然後,有美妙的音符、樂曲陪伴,打扮得美美的
等著王子來迎接呢!一整個不停的幻想起來
哈哈...然後,我要坐在整台都是白色的南瓜馬車上,有點閃亮亮的鑽,要俊俏的白馬開道喔!
是不是想打我....不要再幻想了~~



大年初二這天的天氣超好的!整個就是非常的適合出遊、拍照
過年,我實在無法忍受悶在家耶!
雖然,知道到哪都會人擠人,但就是想要出門去走走,我...有沒有這麼不安於室呀!



說好的鬼臉呢!
來人啊!快幫忙揪出那個不合作的傢作,大家在裝醜!你...你...一個人是在那裡給我微笑什麼
可惡~~捉出去賞一丈紅





還沒有進去,在外面就開始狂拍了!哈哈~
這張照片大家來找碴,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我的洋裝,內裡跑出來啦!吼!怎麼會這樣~還好,沒有很難看!噗~



將將~為的就是這棟啦!美麗的巴洛克式建築
讓人好喜愛的黃色歐式城堡,超美的吧!



漂亮的樓梯扶手,隨著長長的階梯不斷的延伸上去,美麗極了

 

大哥的廣角鏡頭拍出來的角度也太美啦!
這場景就根本是要拍婚紗來的呀!
吼!又想換上最華麗的禮服,然後要有很長很長的裙擺或蛋糕裙那種的禮服
( 老胡:妳已經回不去了,別再幻想了,歐巴桑)



下方有一個噴水池,在固定的時間是會噴水出來的喔!挺美的





順著樓梯的弧度,左邊、右邊,這一側的樓梯或那一側的階梯,都很漂亮

 

大合照不可少
階梯夠寬又夠長,要幾個人都可以!





嘻~有沒有人發現,這天我和老胡有心機喔!
哈哈...很好猜吧!就故意都一起穿了黑白的出門,話說~是我搭的啦!還指定要老胡穿!(笑)
老夫、老妻了,如果真的穿一模一樣的衣服,還真是會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是同色系的,就十分的ok...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挖屋~~這天最經典的照片來囉!
結果,最佳情侶是他們倆個啦!哈哈哈~讓全家人都笑翻,直呼讚的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小男孩,就是大哥大嫂的兒子....浩浩
浩浩超愛我家老胡的,很喜歡老胡陪他玩,而且他們倆個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呢!
整個就是超絕配的一組,連我也自願退讓!哈哈哈

話說~我們家老胡真的很強,他的一號表情居然可以完全沒有變耶!!
我們當初拍婚紗的時候,他也是這樣,一個表情可以維持好幾張都一樣
而我,就不行了,整個是個功力高強的人呀!佩服~~



這裡真的很好拍,光是這長長的階梯,就很好取景了呢!



天氣涼爽的時候,坐在戶外的陽傘下喝咖啡,感覺也不錯
這一區,挺有熱帶風情的呢!



室外的走廊上,也擺放了美麗的桌椅



而我們是被安排到頂樓的座位區
來囉!數一數!總共有幾個人?
ㄟ.......別忘了我們的攝影師呀!大哥幫大家拍照,自己常不在鏡頭內

數好了沒?!要公佈囉!一共是14個人啦!哈哈



大家一起喝咖啡、吃下午茶的感覺真好
我還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吃過下午茶呢!
這天,我們點了鬆餅、披薩、三明治、小布丁之類的點心,價錢當然是比較貴一些
然後,吃起來也是普普,所以...不特別放上照片囉!
他們家的咖啡,我個人也不喜歡耶!我點的是進昌咖啡,喝起來酸酸的,我不愛
我想....來到這裡,重點也不是食物囉!哈哈~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一同度過的歡樂時光,才是重要的



這裡的庭園造景也很美麗
有個小小的涼亭,金黃色的屋頂挺亮眼的





哈哈~假全家福
借別人的孩子一用,希望將來我們也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這樣就滿足囉!
我們的倆個可愛小姪子
浩浩是大哥大嫂的兒子,快要當哥哥囉!
葳葳是大妹的女兒,說話台灣國語,超可愛的,是個標準的小台妹!哈哈



不酥湖!老胡快把秀氣的腳踏車壓扁的感覺
你的臉,不適合坐這種的腳踏車啦!



三姐妹,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噴水池噴水囉!趕緊來拍張照
此時,兩個小人在一旁看這噴水池的水,起起落落開心得不得了,根本不想離開這裡





這一整排白色的拱門,拍起來也很美喔!

 

看看這倆個小傢伙,倆小無猜咧!
真的好像有那麼回事吼!很有拍婚紗照的感覺,哈哈~指日可待

全家歡樂出遊,第一站,成功!接下來,要前往台中逛夜市囉!敬請期待~拜
話說~~有人揪出了那個可惡,沒有裝鬼臉的傢伙了嗎?
快告訴我是誰!哈哈哈...

進昌咖啡烘焙館
04-8528297
營業時間:10:30 ~ 19:00
入園費150元可抵低消
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