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櫻花季】滿到不像話的櫻花,開得太過份啦!被淹沒在粉紅色的浪漫中~

大年初一,我們這一家到九族文化村賞櫻去
九族的櫻花季,整個廣告打很大,廣告中的美景深深吸引人呀!讓人不禁也想要親身體驗
於是,我們這一家就決定大年初一前往九族出發
話說~這天的我不在這旅程中,我本人在台南的婆家,當乖媳婦
本來預計在初一我和老胡的家人要去走馬瀨農場看熱氣球的計畫泡湯了
所以,只能回來後,看著我們這一家出遊的照片心中好是羨慕

本篇文的照片大多都是我小弟拍的,只要全家出遊,照片幾乎都是小弟和我在拍
老爸的單眼,拍出來的效果的真是很好呀!
於是,只要每次出門有我爸的單眼,我就不拿我的相機了,因為...沒得比~哭
快來跟著我欣賞他們快樂出遊的照片吧!



停車場旁就開了許多櫻花,一下車,他們就迫不及待的和櫻花照相了





這天天氣整個大好,天好藍,和綠葉、紅花相襯托之下,形成了一幅超美的畫
看看這些畫面,大自然真的是世上最棒的畫家呢!
雖然有不少的櫻花樹,不過,停車場這裡的櫻花開得比較稀疏
精采的,當然要真正入園後,才更美麗喔!



這畫面好粉紅,整個很適合櫻花季
喬八來當櫻花的代言人好了!(笑)





九族的櫻花,越往裡走,開得越多,滿滿滿的街道上都是呢!
走到哪都被這粉紅色的櫻花包圍著
但前頭的樂園區是沒有櫻花的,要往後面的區域走才看得見漂亮的櫻花



我們這一家,在樂園區吃飽飽後,就坐纜車看風景去囉!
這次的九族之旅,重點在賞櫻,所以,他們就沒有去玩遊樂設施了
也不適合!這兩老,再加上兩小,其中一個也才二個月而已!!不太方便~
遊樂設施上次我們年輕人來就有玩過了,於是...沒玩倒也還好





坐纜車看風景,天氣好的時候,日月潭真的是挺美的呢!
從我小時候,我們家就常來日月潭玩了,以前,不覺得這有什麼美的
但長大之後,越發覺得這裡的風景越看越漂亮
再加上這裡設施越來越多,觀光也越來越發達,飯店、民宿的享受也多了
就比較會想要來這裡渡假、旅行





笑開懷的喬喬,出門玩總是笑得好甜
也不知她在笑什麼,一個人這麼的high呀!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老爸和我們年輕人一樣,很愛趴趴走,喜歡到處去玩、去拍照
但我老媽比較宅,是喜歡宅在家的那種人,總是要大家揪她才肯出門去玩





哇!櫻花真的開得好滿呀!整個枝頭都是,而且又大又茂密,好美~
我愛這個景,坐下櫻花樹下,有沒有超浪漫的呢!
( 兩老坐在這,感覺好棒喔!好幸福~)
頭上滿滿的櫻花,在現場一定超過癮的,要是我坐下就會不想動吧!嘻~
然後,還會不停的幻想可以來場櫻花雨!哈哈





花兒開得有多滿,看看特寫就知道了
好誇張呀!這照片都要被櫻花塞滿了,超美滴~





這和我之前去陽明山賞的櫻花,感覺也差太多囉!
果真是"櫻花季",名符其實呀!



這張好美,櫻花美,構圖我也喜歡
重點是我老媽也笑得很甜呢!
哈哈,有人發現了嗎?!大家都說我和我媽長得很像,有沒有像呢!



大家看看,是不是整個被粉紅色的櫻花淹沒了
滿到不像話的櫻花,開得太過份啦!





我們這一家,全家出動,娃娃車裡二個月的小娃也出來走走



走到哪到處都種了櫻花樹,都開了滿滿的櫻花,真的是隨便都拍得到櫻花呀!







哇!真的有櫻花隧道耶!!太美麗了
之前,在電視上看廣告,總會覺得廣告只是廣告,一定不真實的啦!現場看哪會那麼的美
結果,他們拍回來的照片證明,廣告沒有騙人呢!是真的...
的確有櫻花隧道,太棒了,太美了,忍不住我又開始幻想
來人呀!快把我捉進畫面裡頭吧!(大叫~)





最後,用喬喬在櫻花林裡頭吹泡泡的微美畫面來做完美的結尾吧!
我好喜歡她在櫻花林裡,樹蔭底下開心吹泡泡的照片
還穿著粉色的浪漫紗裙,是不是和整個景色很搭呢!美美滴~

九族文化村真的也是我們從小就玩到大的一個遊樂園耶!我們小時候,也來過好多次這裡
不簡單的是,這二、三十年來,他仍然可以屹立不搖,不斷的在創新
九族的櫻花季,真的好盛大喔!
我沒有親臨現場,光看我們這一家拍回來的照片,我就覺得超美的
要是我有去的話,一定會從頭到尾不停的尖叫吧!然後,照片肯定會爆表,哈哈~
盛大的櫻花饗宴,讓人看得真是十分過癮,值得去走走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