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週年】關於我們。關於愛情。關於婚姻

牽起手的那一秒,他宣告了~我是他的女孩
我願意的那一刻,他宣告了~我是他的女人

愛情的開始,不是在回答: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的那一刻
而是在兩人牽起手的那一秒,那美妙的瞬間,我們宣告了,我們是彼此的男孩和女孩
十三年前的那天老胡牽起了我的手,我們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十三年後,我們交往了十年,結婚三年囉!
這十三年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四千多個日子裡
關於我們的愛情,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小事~♥



關於愛情的開始

記得大一的時候,我喜歡的男孩並不是老胡
我喜歡的男孩,在某次朋友的口中聽說,他對我並沒有意思
而且那時的他是這麼說的:「他想要找一個最好的女孩!」(驚)
這句話讓我很受傷,我並不是最好的,也不完美,所以,想當然,我沒有成為他的女孩
因為如此~後來,我開始慢慢的認識了、喜歡上了,這個...我的不完美男孩
於是乎,不完美女孩和不完美男孩的愛情漸漸在大學生活中發芽茁壯

在一起的這些年,我才深深的明白,我不要一個完美的男人,我只要一個疼我的男人
再怎麼完美的男人,不適合也不會長久,不疼我一點屁用也沒有



關於牽手這件事

話說~愛情剛開始的時候,牽手是一個很重要~心的連繫
感覺牽著彼此的手,就可感受到彼此的心
我很喜歡老胡牽著我的手,然後,我像個小女人一樣走在他身旁

大學的時候,兩個人很愛牽啊!就連上課時也要偷偷的牽著手!笑~
不過,交往久了之後,大約五、六年後,他果真是膩了
曾經不止有一次他和我說,為什麼做什麼都要牽手咧!?
走路就不能好好的走自己的就好嗎....這麼熱的天牽手狠熱耶.....這樣牽著是要怎麼拿東西啦
吼!牽妳,妳也不會走慢一點嗎.....妳這樣我是要怎麼牽啦.....有沒有這麼愛牽啊....
啪啪啪~~~機車的呱啦啦叫個不停
怪的咧!以前怎麼都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



後來老娘火大了,媽的咧!不牽是吧!那你以後就不要碰我!哈哈~
這當然最後是我獲勝啦!溝通過後,老胡出門還是都會牽著我的手
不過,他從來不主動,都是我自己過去牽著他的手啦!嘻~

反正不管在一起幾年,過了多少個日子,我就是要你這一輩子都牽著我的手
而且不准放,說好了,就是要牽手一輩子,直到我老到走不動也要牽著你



關於吵架這件事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擁有不同的觀念和想法,怎麼可能沒有吵過架
這十幾年來,大大小小的架,吵到數不清,最嚴重的也有吵到要分手的狀況

我們吵架從來都有一個默契,那就是不冷戰,今日事今日畢!哈哈哈~很妙吧!
十幾年來,只有冷戰過一次,大約維持了七天左右就讓人受不了
而且冷戰到後來,早就忘了吵什麼,最後只為了爭一口氣,看誰先低頭,這..又是何苦咧!



不過,關於這點,我真的要承認是我家老胡讓我比較多啦!(笑)
如果我生氣,說話口氣不好,大小聲的時候,他通常都是不說話乖乖閉嘴的那一個
基本上,他的EQ比我好,所以~他不會選擇要在""風火頭""的時候和我理論
其實,我的脾氣是來的快去的也快的那種,我有事也不會悶在心裡,一定會說出來的人
老胡也學會了,我們吵架時,當下不要和我吵,他總會先安撫我的情緒,之後再來溝通

兩個人吵架時,千萬不要硬碰硬,一定要有一個比較冷靜
這點,我真的很謝謝老胡老是讓著我,所以~我們向來不會吵架吵到不可收捨的地步
相愛的兩個人,有一方先低頭又何妨呢!不必急著爭論誰對誰錯,走出情緒才能解決問題



關於親親抱抱這件事

這個就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啊!大家都會這樣做吧!
大學時期,正在熱戀中,親親抱抱可兇的咧!哈哈~
後來,隨著老胡當兵、工作去,開始遠距離的戀愛後,每次見面親親抱抱也是纏綿的咧!羞

結婚後,天天見面,還是要親親抱抱,不過,我家老胡整個很賤
我只要想到,不時就會想要衝過去抱他一下,親他一下
有時多親了幾下,他就會說:妳是要親幾下啦!而且也不愛和我熱吻!氣~
我很愛抱著他,有時多抱幾下,他就會說:剛才不是抱過了
我想抱久一點的話,他就會一直扭來扭去動來動去的,一點也不浪漫啦!



更機車的是,他通常比我早上床睡覺
在他要睡覺時,他知道我一定會衝進房去親他抱他,但時間點不一定
他有時看我起身,就會立馬關燈關門,然後床上躺平..轉過頭趴下裝睡、偷笑
大家說說,是不是有夠賤的啦!

親親抱抱也莫名的變成結婚後,每天必做的事情,每天屬於我們倆個另類的小浪漫
這點可以為倆人的感情增溫喔!嘻~



關於情緒控管這件事

婚姻裡、愛情裡,自我的情緒控管也很重要呢!
結婚後,倆個人天天見面~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變長了,睡在同一張床上
情緒。是會互相影響的
一個人不開心,另一個人也會不開心
一個人睡不好,另一個人也會睡不好
這就是夫妻啊!



這點,我家老胡也做得比我好!
一直以來,他就是個理性多過感性的人
而我,向來都是感性多過理性...這點還真是有互補呢!
他不會為了小事而生氣,但我會...所以我比較常生氣,比較難搞
他不會把工作的事或情緒帶回家,他覺得下班了就是下班了,不要再想工作的事或不愉快
所以,我家老胡回家見到我一定都是笑臉,我喜歡他這點
他也很少和我抱怨工作的事,因為他覺得抱怨是沒有意義的一件事
不過,他總是會在事後的某天才不經意的和我說工作哪天不愉快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情緒控管真的是比我好很多呢!

我家老胡很會逗我笑,老是會說冷笑話或是做滑稽的動作、誇張的表情來逗我
常常一個舉動,就可以搞得我哈哈大笑,心情不好時,他更會想辦法讓我笑
他逗我,我也愛逗他,倆個不時都會在那邊搞笑,夜晚的房裡有滿滿的笑聲



關於婚姻這件事

結了婚的人都知道,婚姻向來都不是倆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談戀愛時,我可以很自私的要老胡凡事以我為主,我可以偶爾耍個任性不在乎他的家人
可是,結了婚之後,我不可以這麼做,我不能那麼自私、也不可以那麼的任性
做任何事之前,有關乎他的家人時,就要為他多想一點
這是身為人妻的責任,也是好太太的守則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我嫁到一個好人家,公婆對我向來沒有太多的要求
而老胡家,雖然是個大家庭,但兄弟姐妹們的感情都很好...就連嫂嫂們也是
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聊得來,每次聚在一起都好開心
最喜歡的就是大家熱熱鬧鬧在一起的畫面了



關於我的不完美男人

我的不完美男人,他是我的老公
他向來很少和我說我愛妳,但他總是會用行動來讓我知道他愛我
他不多金,賺的錢也沒有很多,但他會想辦法努力不讓我吃苦
我難過的時候,他一定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在我沒放手前,他不會放手
我生病的時候,他一定會貼心的守在我的身旁,細心呵護
我需要他的時候,他一定會陪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
我的不完美男人,每天都讓我心暖暖的
他曾說過~他會疼我一輩子,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我真的不要一個完美的男人,我只要一個疼我的男人


今年結婚三週年,原本計畫好的慶祝有點變動,而無法成行
我們要等到十二月,然後計畫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來慶祝
好開心,好期待,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去玩兩天一夜的囉!
我要來好好的規劃一下,迫不及待的想十二月快來吧!
2012.10.04 結婚三週年快樂
以上,小小的放閃一下,分享關於我們的愛情、婚姻小事~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