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古咖啡wengu cafe】盆栽!現在流行喝下肚~嚴禁純觀賞

嘻~現在流行這一味啦!我也跟著別人的屁股後面來到這囉!
為的當然就是這首圖的盆栽啦!這一盆,嚴禁純觀賞,請細細品嚐的安心喝下肚
season的盆栽甜點後,又一盆栽咖啡上市
不過,我點的這杯是盆栽奶茶~



位在東區巷弄裡的溫古咖啡,店面非常的小
還好門口有著顯眼的裝飾,讓人很容易就注意到它



歡迎光臨~我喜歡門口這個小小的招牌
上面的小人盆栽正開心的坐在這迎接客人的到來呢!



好可愛的手工菜單啊!上頭的圖和文都是手工寫上畫上的,真有味道



門口的座位區,怎麼這樣特別呢!
是一個個的小吊椅耶!好酷!有悠閒度假的感覺
好想坐上去晃啊晃的搖搖看



好高的高腳椅,桌子也很有特色
只是,我覺得這樣坐在這餐廳的正中央,又這麼高,感覺總有點吃力呢!



溫古咖啡整間店其實真的不大,座位也一下就客滿了
記得,這天是平日的下午時光,二點開門的溫古
一下子就擠進了滿滿的人潮,整個有點嚇到我,平日也這麼多人啊!



這可愛的小人盆栽容器看了讓人心情大好



吧檯上好多木質的器具,我好喜歡這種木質的餐具,好有質感



小小沙發區,有一種復古風潮卻又帶點時尚感



這天和好姐妹來一起吃下午茶



這裡也挺好拍的呢!只是後來客滿,我們只拍了少少的幾張
嘻~想當然我也是二點一開門就進來了,不然,就拍不到這張囉!



小小的階梯,上面是三個小小的雙人座位區
我們就坐在最裡面的那個角落



開水,請自助!我們一進門,人潮也跟著不斷的湧進
老闆整個忙不過來,但還記得招呼大家~~水,自己倒!



牆面上簡單的書架,放著滿滿的書,也頗有味道



我喜歡這張,這個角度
店內大量的使用了木質的傢俱和黃色的燈光,讓人感覺很溫馨很溫暖很放鬆



地板上也隨意的擺放著一些裝飾



這!這小羊咩咩也太擠了吧!哈哈~



酷!這是水龍頭接上燈炮耶!
很有設計感的一個座位區





這片牆好有特色,掛著大大小小的畫框
最喜歡那左邊的大畫框了



盆栽奶茶  160元
這是我的,不過,我整個失算
因為~盆栽奶茶老闆沒有用可愛的杯子裝著啦!
只用了白白的杯子,好可惜!我好想要可愛的杯子呢!

上頭的盆栽想當然是薄荷和巧克力啦!這奶茶香醇好喝



原味LATTE  140元

這杯子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好像個燈台!
咖啡香濃,而且這杯子意外的保溫效果不錯喔!呵呵



烤焦糖蘋果煎餅  150元

煎餅烤得香香的,吃起來很鬆軟,然後他們把蘋果弄在鬆餅裡頭呢!
整個吃起來,很好吃,很香甜





最愛的下午茶時光
在這喝下午茶,真享受,溫古的氣氛讓人好喜歡
我們賴在這一整個下午,好舒服



開心的坐在吊椅上來拍張照吧!
溫古真的是一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不論是和三五好友來談談心或是找個地方歇歇腳放空一下
這裡都很棒喔!我喜歡溫古咖啡,會讓我再想來放鬆呢!大力的推薦給大家喔!

溫古咖啡
02-2711-718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1樓
(忠孝敦化站九號出口)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