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指彩】柚子月亮之中秋節快樂+OPI粉嫩糖果樂園3款分享

中秋節來臨囉!大家都準備放假了吧!
這回首圖應景的畫了個柚子月亮的可愛指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今日除了柚子月亮的隨興分享
後面,還畫了三款粉嫩糖果樂園~超可愛,超粉嫩的,一定要看到最後喲!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這組OPI的指甲油
有用過他們家指甲油的人都知道,超好用的呢!
不但非常的好擦、顯色而且又持久耐看,整個無敵啊!



但OPI的指甲油並不便宜,而且也很大一罐
所以~我喜歡買他們家這種小瓶的組合
這組是史瑞克的組合,超可愛的顏色,而且擦起來每色都好看
接下來,我就要用這四個顏色來畫指彩囉!



柚子月亮之中秋節快樂


這款是我最後才想到的,因為顏色整個有適合月亮和柚子
於是乎~~我就隨意的讓它變成柚子和月亮啦!哈哈~



首先,先在手指上畫出柚子的形狀,月亮只是用顏色代表,不在意形狀



中秋節時大家最愛的就是在柚子皮畫上各種表情了
那我也來畫一下,表情整個也是隨興的在亂畫
黑色的表情,我是用牙籤慢慢勾勒出來的
看來很簡單,但我花了好久的時間呢!因為,臉的表情好難畫
很容易一不小心,整張臉就弄壞,又要重來一次



不過,最後我很開心的完成後問老胡,你看~這是什麼?
他居然回答我,奇異果!!吼!一點想像力都沒有啦!
是"給它兩斤"的廣告看太多了嗎!
但...後來看了看也是有點像吼!綠的、黃的!哈哈哈~不管,這是柚子月亮




粉嫩糖果樂園

每根手指,都有四個顏色來交替彩繪
這款整個畫起來,真的超粉嫩的呢!而且好有糖果樂園的感覺



塗上底色後,指尖用除了底色外的其它三色簡單的畫上一條
然後,三色各畫上一條後,指尖的樣式就出來了
最後,再用指尖的三色來點出點點,就完成囉!



這個樣式不難,但就是要注意顏色的使用
看看,這四個顏色是不是都好美呢!我好喜歡喔!




粉嫩糖果樂園

我覺得這款好像冰淇淋呢!四種顏色兩兩配色使用



底色大約畫上在甲片三分之二的地方
然後,有點小小的圓弧形更會好看

堆疊上的顏色,隨意搭配,用不規則的形狀畫上,畫成有點像冰淇淋溶化的樣子
最後,再加上小珍珠點綴一下



有沒有像冰淇淋快溶化的樣子啊!好可愛,好可口呢!
五根都好想咬一口




粉嫩糖果樂園

可愛的杯子蛋糕來囉!



先用透明指甲油打底,然後底色先畫出大一點的圓弧形
畫完底色,再隨意的配色,第二層的顏色畫在第一層顏色一半的地方

杯子蛋糕的底部,用白色的指甲油,畫出一條條直線條
最後,再點綴上各色的小鑽,就OK啦!



我一直很想在手上畫上可口的蛋糕
可是,沒有專業的工具,無法畫得很精緻
但,這樣有也三分像了,呵呵~第一次試畫,大成功!

以上,今天簡單的用這組OPI的史瑞克,畫了四款可愛的指彩
大家有中意嗎?!嘻~
下回再來分享另一組OPI的芝麻街,顏色就比較秋冬款
待我有靈感時,就來分享喔!拜拜啦!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