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屋頂上

我終於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如願來到這個早就列入我清單許久的屋頂上啦!
首圖個人好愛喔!因為景色美,我和老胡的表情也很好呢!穿搭也有小心機...黑白配

話說~~七夕的晚上,半夜十二點多,我們和大弟一家,騎著小ㄅㄨㄅㄨ..老遠的來到這
想說,要感受一下情人節浪漫的氣氛,來看個夜景...結果,人一整個多到爆,根本進不去
只好隨便找了一家不熱門,景不優的坐了一下,就敗興回家了...有點沮喪
真是的。。。以後千萬不要在特殊的節日來陽明山,塞到爆....一點fu~~攏嘸啦!



好啦!抱怨完了...要帶大家進入屋頂上啦!這真的很美...難怪老是一堆人
我們來的時候,也是有小等了一下下才有座位,但很幸運啦!因為...越晚人越多



一踏進來,就是峇里島度假風啊!超愛....這麼美的景色,誰不愛呢!
剛才明明上仰德大道時,還在塞中,還明顯的感受到...都市的擁擠和吵雜,但一進來後~~
莫名的,人就開始放鬆了,微風吹來...看著這一片的景色,哇!原來在台北市,也有度假的感覺啊!



走過一個個階梯,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們要到我們的座位去囉!



屋頂上分為好幾層,我們坐在中間這一層...最靠外邊的地方
可以看到好美的view呢!~~但有點可惜的是,現在不是晚上....沒能看到夜景呢!



屋頂上的正中間,有一個發呆亭...坐在這可以直接欣賞到很美的view....
所以,很多人都會走來這坐坐,看一下景,悠閒一下!這個角落深得大家的喜愛呢!



我們就剛好坐在這發呆亭的旁邊,所以,想到就走過來拍拍照..玩一玩



我們在這可拍了不少照片呢!哈哈~~既然來了,當然要好好拍個夠囉!



來一張大合照,可是...服務生整個就沒有想要幫我們拍照的感覺,我有請他近一點...但他沒理我
算了!結果,拍出來...也不把前方的椅子卡掉一下!真的是.....ㄢˋ...請路人甲還會好一些呢!



老胡和喬喬來一張!由於上篇穿搭文小姪女露臉後大獲好評....那!以後就不定時放她上來吧!
乖乖幫姑姑搏些版面,吸引一些人潮吧!哈哈~~
只是小孩超不好照,超難控制的...所以,要看她就隨緣吧!
我們每個人點了一杯飲料,然後點了一份炸物拼盤!在這度過了二小時~~
因為食物沒什麼,就沒特別拍了



到處走走晃晃中。。。這裡還有許多包箱式的座位!看起來都好舒服呢!但有低消....
要人多一起來才划算,其實,很想坐坐包箱呢!感覺似乎很不錯~~有機會再來



跑到最下層來拍照,都還沒有人坐呢!好開心~~這邊的座位區,整個好舒服喔!
白色的抱枕和座墊,多想躺下去啊!看夜景一定很讚說~~唉!沒辦法,我們沒打算待到晚上
但白天來拍照,也是很美啊!我好喜歡這裡....



要回家囉!這天和老胡拍的幾張照片,都很好看說!哈哈~~也許是,環境美..人自然也就好看了!
屋頂上,真的很美喔!喜愛峇里島慵懶度假風的你,千萬要來坐坐啊!
這裡~~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我覺得都很美,都有她不同的面貌...等著迎接你的到來呢!

我好愛好愛這裡,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她老是人很多了!
除了本身造景太吸引人之外,重點是~~她的view在陽明山的眾多餐廳裡,算是數一數二的好

哈哈~~說也奇怪,以前我和老胡唸文大的時候,在學校後門走幾步路就可看到超美的夜景
可是,我們卻一次也沒去看過,老了...才要來回味!
那那。。。大學的時候,我們到底都在幹啥啊!哈哈~~沒去約會聖地,我倆到底到哪約會去了??



屋頂上 THE TOP
http://www.compei.com/
02-2862-2255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更多相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