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4】超夯的奶油機殼♥忍不住想擁有

最近超火紅的奶油機殼真的是太可愛啦!
讓人忍不住想擁有~我...我也忍不住就敗下去囉!哈哈哈~


仿甜點的奶油,超可愛的,好像甜點似的
而上頭的小配件,每個都不同
市面上的款式超多的,每款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在我精挑細選下,將將~~我的奶油機殼終於入手啦!
快來看看超可愛的她
♥♥♥





整個配色是粉藍和粉紅的搭配
光是這兩個底色,就深深的吸引我了
大多市面上的奶油機殼都是白色的底
而我找到了這款粉藍和粉紅的,我超喜歡的呢!





整個奶油機殼的主角很明顯的就是kiki&lala啦!
每個小配件也都有他們喔!





可愛的小罐子,小小的一個卻好寫實





中間是大大的桃紅色星星
其實,這款奶機殼上頭的小配件們
都是食玩來的~
我很愛食玩,所以...設計者把食玩弄在奶油機殼上
整個就是太犯規了啦!





杯子蛋糕
受不了啦!這麼愛甜點系列小東西的我
看到這個,再也受不了啦!哈哈~





左邊一個,右邊也有一個
超愛這兩個杯子蛋糕的





超可愛粉嫩的雙子星寶寶kiki&lala坐在雲朵上





最下方的小羊咩咩是粉黃色的
也是一個粉嫩可愛~而且它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小羊喔!





這次我搭上了一個馬卡龍的耳機塞
奶油機殼,就要搭配甜點系列啊!嘻~





馬卡龍上方,有個大大的愛心
是濃情巧克力喔!哈哈~超適合的吧!





除了大大的配件
粉藍色的奶油上,還有一些些小元素
有小亮鑽、小西瓜、小蛋糕、小蘋果,小元素讓底更豐富了呢!





太愛這款啦!最近出門都帶著她~





超搶眼,我每次拿在手上心情就是一個大好
目前是我的新歡也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種奶油機殼的壞處就是放在桌上的時候不好放
而且機殼上的配件,特別突出來的地方久了會有髒髒的感覺
但....還是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啊!

以上,我的新歡超夯的奶油機殼
妳也忍不住想擁有了嗎?哈哈~~掰掰喲!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