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APP照片編輯軟體樂画cute】我的樂画小特輯❤❤❤

一直以來都很火紅的APP照片編輯軟體莫過於樂画~❤
我也是忍不住就花錢買了,是的....他真的太銷魂了,太讓人喜愛囉!是女生很難不被打動的啦!

我超愛玩樂画的,有時弄一張照片下來可以花掉我半個小時呢!ㄎㄎ~
我喜歡把照片弄得很豐富,有很多素材在上面,這樣感覺就很精采啊!很美啊!
但有時,也因此而太過龜毛....同一張照片會弄了好幾個不同的版本,噗噗~~

可是我卻樂在其中,一點也不會累啦!因為,真的後製好一張自己滿意的照片
那種成就感,可是無法言語的,心中也會莫名的高興,有時還會覺得自己挺有天份的呢!哈哈哈~~

樂画~~我想大家都早已玩過頭了,我沒那麼厲害,就不弄什麼教學了,畢竟自己玩才有趣!嘻~
以下,就簡單小小的分享一下,到目前為止,我自己弄得滿意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啦!




哈哈~~開場!這是我們家超可愛的小帥哥,柚子先生~~是不是很酷啊!





剛開始玩樂画時,只會單張的編輯,後來...玩久了,我已經學會製造更豐富的照片了呢!




天氣好的時候,我常帶著我家的小人和小狗,一同出門去散步...小人愛牽小狗




喜歡甜點的我,有時和女孩們的下午茶約會,我會拍下那美味的甜點....後製完後,自己覺得更美味了呢!




瞧瞧~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哇!超可愛的飲料啦!弄成這樣日式的復古風....更誘人!更可口啦!




貴婦般的下午茶!嘻~~享受




我最愛吃的馬卡龍,來個不同的色調吧!





偶爾也會拍拍一些小物~天馬行空的驢子




下午茶時光,來本讓人心情愉悅的旅遊書吧!





令人尖叫不已的阿朗基伙伴們~~




讓人驚喜的第一次試用,第一篇部落格體驗文....值得紀念一下呢!阿木~~我中獎啦!哈哈~




復古娃娃系列戰利品,這張後製得好美!哈哈~~自己說...因為我真的好愛




日本帶回的小玩偶,喜歡她陪我趴趴走~~這小傢伙也挺上相的嘛!




愛血拼的病,一輩子不會好!逛個7--11也可以買個戰利品回家!哈哈哈~~大喜歡




草莓好朋友,好朋友系列~~~總是讓人那樣的著迷啊!好好喝~




偶爾想來杯星巴克!沒什麼!就覺得這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小享受!




假日睡得飽飽,起床後,和老胡手牽手去吃的早午餐....是最平凡的美味呢!




紀錄我的生活~~13週年的我們...去宜蘭吃大餐




沒事的假日午後,喜歡到三芝看看海,吹吹風,吃個下午茶~~是全家的幸福時光




三不五時,最愛和好姐妹在一起,陪她一起做瘋狂的事....排隊買限量品




和好友逛逛五分埔!是個快樂的下午,快樂的血拼日!我們都愛血拼...哈哈哈(硬是要拉她下水)




最愛老胡開著車,帶我到處去玩...




就算塞車也很美好!回台南很開心~~




壓軸!哈哈哈~這是去年農歷過年時,製作的拜年照~~大獲好評啊!喬喬太可愛囉!




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去7-11買多多喝!大家都叫她多多妹~~~




最後,可愛的喬喬向大家說聲再見囉!綁著沖天炮的她,超可愛的啦!

以前的人用文字寫日記,現在的人用照片寫心情...

嘻~~其實樂画對我來說,不但是個很棒的照片編輯軟體,我更喜歡拿她來紀錄我的生活~
有了她,讓我的生活更豐富,也更美好了呢!最愛弄美美的照片上臉書和大家分享了!

哈哈哈~打完這篇後,發現,這樣紀錄生活,真的也挺不錯的呢!嘻~我喜歡
我愛樂画,她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份啦!今後,仍要用她來紀錄我美好的日子!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一下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